現在很多人都用南韓的產品,對於後的產品大家怎麼看?

2023-05-31 07:25:03 字數 1908 閱讀 7308

1樓:mr丶yes先生

產品還是不錯的,有點貴。

而且現在南韓的化妝品很會抓中國人的習性和**特徵,確實是比一些國產的好多了,也比歐美大牌更適合中國女生膚質,化妝品主要是要堅持,後算是南韓頂級的了,經濟能力允許的話堅持用吧!

2樓:阿藍聊娛樂

我覺得一般吧,我也是聽別人說南韓的東西既好用而且便宜,尤其是化妝品這方面做的很好,於是我也就買了兩款**不算高但評價還不錯的的品牌來試了試,但是並沒有我想象中的那麼好。感覺不如國貨!

3樓:單人

現在南韓的化妝品真的是火的不行,深受廣大中國人民的喜愛。更是快速的走進了中國的市場,自從它的出現,國產的護膚品直接被掩埋了。確實,南韓的護膚品確實比國產的好用,要不然怎麼會如此受歡迎呢。

後的護膚品分很多種,有津律享水乳霜兩件套,有改善暗黃,調理氣血,提拉鬆弛**的作用,適合35歲以後的女人使用。?

華玄天氣丹六件套,有補水,美白,抗皺,去黃的功效,解決水油平衡的問題。

雪美白水乳套盒,主要功效是美白,淡斑,抑制黑色素生長,令肌膚清透白皙,就像白雪一樣。

水妍水乳兩件套企劃版,它的特點是基礎護膚,強效深層補水,適合20歲以上的女人使用。如果你的**屬於乾性**,或者是混合型**都可以選擇這款超級補水型的,買這個是沒有錯的。

**水妍密貼四件套,有水,乳,密貼精華,面霜。這一套搞定了所有護膚步驟。它屬於基礎護膚的,側重於補水,略帶一些美白效果,長期使用,給人帶來意想不到的效果。

20歲到40歲的女人都可以使用。

雖然好用,這是這個牌子我個人覺得有一點小貴,身為學生黨的我還是買不起的,如果家庭條件好的話,可以選擇這個牌子,但是一定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細節,買之前,上網查查功效看看哪個系列適合自己的年齡,以免買回來不合適,再怎麼說買一套也不便宜了。

南韓的化妝品為什麼好

4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廣告做得好,人氣也佔很大作用。其實化妝品適合自己就是最好的,我平時買化妝品就在mm團裡買,也是挑自己平時用的牌子,不一定非要買南韓的化妝品啊。

5樓:花紅旭諾茜

可去優容網看看南韓牌子的評分排行榜,再可以看下其它mm對哪款南韓化妝品的評價比較高,最後心裡就有數,如還不清楚的話,可直接發帖詢問,也可以直接與她們交流的。

6樓:致命者卡恰

因為南韓的科技發達整容技術又好,所以南韓的化妝品理所當然的好了!

南韓化妝品為什麼那麼受歡迎

7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是幾個方面:

第一:安全性高,因為南韓**對化妝品的要求高,化妝品技術含量也高。

第二:效果好,相對而言南韓化妝品的效果比其他國家的效果好。

第三:南韓**及**對自己國家的文化和化妝品的宣傳力度大(文化,美食,化妝品,旅遊等宣傳),所以人人知道。

第四:南韓國家和**,企業對化妝品的開發和研究很重視,因為利潤高,技術含量也高,而且自己國家對化妝品專案本身有利。

第五:南韓化妝品相對來說**實惠。比日本,美國等發達國家比。

第六:南韓是屬於發達國家,世人都認可南韓的文明度,科技發達度,各種領域的技術等等,所以南韓本身信任度也高。

請參考!

現在女生拍照為啥都用美圖,為什麼現在很多人拍照都喜歡美圖

長的不美的讓自己美一些 沒有自信的讓自己滿意些 長的美得讓自己完美些 長的沒別人美得修了之後去炫耀 長得不美 當然得用美圖。女孩子嘛最在意的還是容貌 為什麼現在 很多人拍照都喜歡美圖 因為美圖拍出來的漂亮些,可修改不足之處,顯得更好看 因為他們愛得瑟,很賤,尤其太色的人,比如你。為什麼很多漂亮女生都...

為什麼很多人的手機號,車牌號,尾號都用555,請問這是什麼意思?代表什麼

代表吉利 有錢 有地位 不光是555,所有數字同號 連號的 都這樣 數字8 更好 便於群眾監督,記住號碼上報。沒有什麼意義,只是三聯號而已,尾數是豹子號碼,會特被好記,一般這樣的號碼比普通號碼貴,所以也是富貴象徵,寶號 網上這些號碼不少,888的號碼更保值 no,w我哥的手機也是這樣 車牌號555代...

很多人說對於28歲的男人來說錢最重要,那麼請我擁有多少錢或多少工資對於28歲的男人算是成功的

對於28歲的男人來說錢是重要的。但不能用多少錢或多少工資來衡量乙個28歲男人的成功與否。你能擔起乙個家庭,對父母對愛人對子女盡職盡責,這是前提 不知道,在我的認知中28歲應該是事業有成的。7000 10000 請問對於乙個28歲的男人,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如何用錢來提高自己啊?你這問題太寬廣 讓人無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