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的狗狗為什麼走路時身子是歪的,3個月的狗狗為什麼走路時身子是歪的

2021-03-04 08:57:18 字數 2520 閱讀 2863

1樓:m如果有一天

缺鈣。我家寶貝兩個月的時候可能缺鈣比較嚴重,後腿很彎,總喜歡坐著,站不太起來。

建議樓主適當餵點補鈣的東西,鈣胃能就可以,一定少喂,恢復以後就要立即停服,要不體型容易長的過大。

多曬曬太陽,有助鈣的吸收。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有點受傷,跑的時候因為很快,所以感覺不出來,你觀察一段時候,一般的受傷的話過幾天就會好。

3樓:傻瓜和白痴啊

我家小狗也這樣,沒事的

狗狗走路歪身子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像人偏癱的那樣歪著走,前庭綜合症的可能性比較大。

小狗的話,增強營養可能會自癒。

如果是外傷引起的前庭綜合症,只能主人多費心照料了。

外傷引起的前庭綜合症要注意一下狗狗的耳朵是否有膿液。

可以去寵物醫院適當**。

5樓:

有時候狗狗歪著身子,搖著尾巴是表示高興的意思!

6樓:艾灬絲

關鍵看它精神狀況怎麼樣,狗狗高興、失落、生病都有可能歪著身子走路。

7樓:匿名使用者

髖關節發育不良 快帶去看

狗狗走路身子是斜的

8樓:張銘任

像人偏癱的那樣歪著走,前庭綜合症的可能性比較大。

小狗的話,增強營養可能會自癒。

如果是外傷引起的前庭綜合症,只能主人多費心照料了。

外傷引起的前庭綜合症要注意一下狗狗的耳朵是否有膿液。

可以去寵物醫院適當**。

狗狗跑起來身子歪的,不正.求問怎麼回事,如何

9樓:晗溪

趕緊去醫院看啊,在網上問能準確嗎?可能有骨折或疼痛,越拖越難治

我家小狗 跑步時候有點歪 怎麼回事啊?

10樓:go切切切

如果是幼犬,剛生下幾個月都是這樣,因為小狗還沒有發育完全,退部力量不夠。

如果是成年狗的話,有三種可能

第一種是小腦不發達,平衡能力不好,所以會歪著身子跑;

第二種是一邊的腿不舒服,所以歪著身子跑;

第三種是小狗一邊眼睛視力有問題,所以跑起來是歪的。

11樓:笨寵兒

缺少維生素。失去重力平衡。

12樓:柿子

看看他的腿有沒有事,輕輕按摩他的腿,看摸到那個地方狗狗有反應,不讓你碰,那就是**疼了

四肢檢查沒有問題就是骨骼發育問題了,注意不要光補鈣

13樓:愛上永遠

暈死,小狗還沒發育完全,腿部力量或者其他地方力量不平衡導致跑的越快身體越斜,很正常麼。讓它去跑去跳,沒事的,鍛鍊好了就ok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能好,肯定是缺鈣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小狗剛生下幾個月都是這樣.不要擔心,現在主要讓它養成好的生活習慣,謝謝

16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是有點歪,腿部力量發育不完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養的是博美,它走路也不歪,但跑起來也有點歪歪的,我沒管那麼多,反正沒什麼事,每天晚上還吵著出去玩,好好的,我覺得有點像人o型腳的道理吧!

狗狗走路跑偏是怎麼回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從小就偏來還是最近才自出現的?

從小就偏的bai話是結構問題~狗狗身體偏短du或者前驅靠後了zhi~也可能是後驅dao靠前了~正常跑起來的時候前後腿會礙事~於是狗狗就會出現跑偏的跑法,用來避免前後腿摩擦!

如果最近才出現的話,建議去醫院做檢查~很多原因都可以造成狗狗跑偏~可能是屁股~也可能是肚子的問題~腿的問題~等等~具體最好能做個檢查!

19樓:匿名使用者

再觀察觀察,如果比較嚴重,例如摔倒,就得考慮是不是得了腦炎了,趕緊去醫院。

20樓:清汪owo純

有可能是眼睛有問題,快去醫院檢查

狗狗走路身體是歪的

21樓:暈倒的蚊子

小狗都是這樣走路的,可能是平時不怎麼常放的原因,以後多多常放就會改善過來了.

22樓:星野黎明

小狗走路都是這樣,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情況,並不是有些人說的,腿有問題。

是走路,前身和後身不再一條線上,有傾斜的情況。

也就是前肩和後腿部分,傾斜。

慢慢就好了,不用擔心,等昨晚疫苗,出去一段就改過來了。

23樓:無淚城的亡魂

小狗的話是正常現象,這期間最好多給它喂些補鈣的食品.如果長期這樣就不正常了,建議送寵物醫院諮詢下

為什麼狗在走路的時候身子是斜著的

只有邊走邊尿尿的狗才會斜著身子走,不過這也是短短幾步,以後就會恢復正常行走了。狗斜著走是很正常的,不止是在尿尿的時候.它斜著走可以幫助它跑步跑得更快 這是很正常的.有很多動物都是這樣.例如 豹.老虎都是斜著走.走幾步它就會恢復正常的.你不用擔心 你檢查一下四條腿是不是一樣長!估計就是那裡的問題!狗狗...

為什麼下巴是斜的,下巴為什麼感覺是歪的

病情分析 這你是骨頭問題,如果不考手術的話,是沒辦法來矯正的。如果不是非常影響美觀的話,就不要去做手術啦,對身體總是有影響的。指導意見 去做美容手術最好了,不要亂找土方法,不然吃虧可是你自己哦!下巴歪是怎麼回事 經常一個方向睡覺 還有可能有一邊大牙多一顆 下巴為什麼感覺是歪的 也許是你的心理問題,你...

為什麼狗狗的頭一直側向一邊但是還能走路聽別人說是進水勒

1檢查一下脖子和耳朵附近有沒有傷口,或者是扎刺了。2考慮一下狗狗耳朵裡面有東西 3脖頸部位軟組織拉傷 4神經性疾病 要是這個就麻煩了 但是一般不會,試著往相反方向掰掰看看它疼不疼,要疼就是外傷引起的 我家的鬆獅快八歲了也出現過類似問題,頭抬不起來,是脖子扭著了,我一直給它揉來著,過一段時間就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