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的日記字數左右,春節的日記15篇,字數20字左右。

2021-03-04 04:39:27 字數 1065 閱讀 3570

1樓:東師陳老師

迎新年,百姓樂!

寒暑交送,永珍更新,一瞬間歲月的年齡在不經意中又多劃了乙個圈圈,辭舊迎新的時刻,冬姑娘帶著吉祥的雪花,然後穿上美麗的銀裝以嶄新的面貌邁著輕盈的步伐迎接新年的到來。

新年是個喜慶洋洋的好日子,在這個快樂的日子裡,人們臉上總是漾滿笑容。

新年裡,小孩們穿著漂亮的衣裳,開開心心的放著鞭炮,天空中的烟花五彩繽紛,笑得大人、小孩笑開了花,門上隨處可以看見幾條好對聯,比如說:風雨此刻靜,祝福憑君裁!妙極了,小孩們收到了許許多多的壓歲錢,心裡自然特別開心!

屋裡吃年夜飯的人也不例外,他們圍成一桌,親戚朋友團聚著,桌上的年夜飯好豐盛,有美味的烤鴨,鮮美的餃子,吃了好運滾滾來,他們有說有笑,歡聲笑語在屋裡飄盪著!

親戚朋友們光吃年夜飯,光放鞭炮這可還不夠喜慶,還得給好友送上幾句祝福語吧,這樣才夠味!如果是商人之間得說:「祝你事業有成,芝麻開門節節高!

」如果是朋友之間應說:「願你每一年天天開心,小時時快樂,分分分精彩,秒秒秒幸福,如果是親人,就得說:「祝你狗年旺旺,滿面陽光燦爛!

」新年的喜慶說也說不盡,不是有首詩是這樣吟道的嗎?爆竹聲中一歲除,春風送暖入屠蘇,千門萬戶瞳瞳日,總把新桃換舊符!

關於過年的日記二十字左右

2樓:玫瑰花落

今天是正月初一,到處洋溢著一派喜慶的氣氛!只見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門前貼著春聯,陽台掛著紅燈,親戚們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舉杯敬酒祝福以後工作順利、學習進步、合家歡樂!路上人們穿著節日的盛裝,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去向親朋好友拜年。

如果沒有問題的話,採納一下吧,拜託啦,謝謝啦~

20篇日記20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學會了炒雞蛋,

今天媽媽教我炒雞蛋,我炒了兩三個雞蛋,終於學會了。

我學會了騎自回行車,

今天爸爸給我買了答一輛自行車,下午的時候教我騎自行車。 今天,我和媽媽去瓦嶼山公園開遙控快艇,我看著快艇在我的指揮下,橫衝直撞,我的臉上露出了一絲得意的笑容。

春節的日記,左右,春節的日記,200字左右

當迎新的鐘聲敲響時,我們中國人民滿懷激動地呼喊著 新年到了!新年到了!啊!新年多麼美好啊!我興奮地在家中來回地跑著,抑制不住自己喜悅的心情。當我跑到陽臺邊時,突然,煙花飛上天空,在一瞬間,炸開了,有的像無數顆流星,有的像五光十色的花朵,有的像金色的大衣,還有的像金色的太陽,把大地照得如同白晝一樣。多...

春節的日記,有關春節的日記

有關春節的日記 11.一天的見聞。在爆竹聲中,我們迎來了中國人最盛大的節曰 春節,家家喜氣洋洋,掛上紅紅的燈籠,貼上紅紅的春聯,忙忙碌碌 正月初一,又是乙個快樂的曰子。以往我都是起得最晚的人,可今天我爭了個第一,因為極想聞聞那香氣撲鼻的爆竹菸味兒。一串串鞭炮在人們手中點燃,聲音真大,四處飛濺,彷彿要...

春節貼對聯日記,春節貼對聯日記

過年了!過年了!家家戶戶忙著貼春聯,剃頭髮,做年夜飯,放鞭炮 要做的事情太多了,而且 規矩 太多了!有些習俗還很怪,弄得我丈二和尚 摸不著頭腦。無奈之下,我準備去問正在貼春聯的爸爸。貼錯了,貼錯了!我看見爸爸將 福 字倒著貼,焦急地喊起來。沒貼錯!爸爸不緊不慢地回答。那為什麼要倒著貼?我疑惑不解。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