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SCAL語言平時作業

2023-05-31 04:05:03 字數 2253 閱讀 8303

1樓:星星點燈

我是搞不清楚你要問什麼。

pascal中一道題目求大牛解答……

2樓:匿名使用者

負數的短除其實和正數的短除是一樣的。

區別只在於,負數短除後可能出現余為負的情況,而進製數中數字是不為負的。

解決這個,其實很簡單,只要把它變正就好,例子如下。

如果要求-7的-2進製數,那麼第一步就要用-7來除以-2,商是3,餘數是-1。

那麼餘數為負,不符題意,我們就試著改變商,試餘數變正,實際上只要把商+1即可,因為餘數絕對值恆小於除數的絕對值。

也就是說,現在-7除以-2,商變成了4,餘數變成了1,以此類推,-7的-2進製數就可以推出是 1001 。

對於-13也可這樣轉換。

總之一句話:保證餘數非負!

求高人幫我解決下這題pascal難題,**等!

3樓:匿名使用者

對物體a受力分析:若m對a的支援力等於ga,則a對左繩無拉力,則n對物體c也沒有拉力。因此m處於壓縮狀態,n處於不伸不縮狀態,故c錯。

若m對a支援力小於ga(支援力不為0時),則左繩對a有拉力,相應的,n對c也有拉力。此時m壓縮,n拉伸。故a對。

若m對a支援力為0,ga等於左繩對a拉力時,n對c也有拉力,大小為ga,則m不伸不縮,n拉伸。故d對。

現對c受力分析:c受向下重力,向上支援力(有可能),向上拉力(有可能),要使n處於壓縮狀態,則必須有個物體給n乙個向上的力,而滿足條件的物體只有c,c只能對彈簧有向下的力,所以b錯。

綜上述分析,得a、d

另外,團idc網上有許多產品**,便宜有口碑。

pascal 基礎題 **求解 急急急!30分

4樓:木野輕風

varm,n:integer;

beginreadln(m,n);

writeln(100-n+m);

end.主要是想清楚,錢是如何流轉的;年輕人沒有給王老闆錢;王老闆開始從街坊那裡拿了100零錢,後來還回去了;

這樣,王老闆沒有得到任何錢,且和街坊沒有任何關係;

現在就是王老闆給了年輕人多少錢;

乙個是找給年輕人100-n元;另乙個就是禮物;

禮物沒有賣出去,而是白送給了年輕人,所以禮物不是商品,王老闆損失了m元(禮物的成本);

綜上,損失是(100-n)+m

5樓:網友

最後假幣在誰手上,誰吃虧100元。

程式我不給了。

如果你真要就追問。

求乙個pascal語言的選擇題答案!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邏輯運算子 且 相當於 and

是邏輯運算子 或 相當於 or

是邏輯運算子 非 相當於 not

a: (not a and b) or (c and d or a)

false and true ) or (false and false or true)

false or false

falseb:not(((a and b) or c)and d)

not((true or false)and false)

not(true and false)

true同理,c、d算出來也是true

所以選aand運算:true and true=true, true and false=false, false and false=false

or運算:true or true=true,true or false=true,false or false=false

not運算,它是單目運算子:not true=false,not false=true

我覺得不用死記硬背,and是兩個都要是真是才能為真,or是只要有乙個為真就為真,not就是反一下。

7樓:匿名使用者

1.邏輯運算。

邏輯與:同真則真。

邏輯或:有真就真。

邏輯非:你真我假。

邏輯異或:不同則真。

2.按位運算。

按位與∩:同1則1 如10010101∩10110111=10010101

按位或∪:有1則1 如10010101∪10110111=10110111

是邏輯運算子 非 相當於 not

a(and ) 否則u=or n(not)純手打希望,謝謝!!!

pascal語言求Sn a aa aaaaa aaa 有n個a 之值,其中a是數字,a等於2。n由鍵盤輸入

varnum array 0.10000 of integer n,i longint begin readln n for i n downto 1 do num i 2 i for i n downto 1 do begin if num i 10 then begin num i 1 num ...

用pascal語言寫個簡易計算器程式

const m 1000 type stack array 1.m of extended stack2 array 1.m of char var s stack s2 stack2 a,e string t,i,x,y integer j,k extended w char cha set of...

pascal易語言學哪個比較好

學什麼語言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學會程式設計的思想,培訓數學模型化的能力.不同的語言之間都可以互相轉換,學了一門語言就算打通了.建議就學pascal吧,比較簡單,結構嚴謹,新手不易犯錯誤,是 全國青少年資訊學奧林匹克聯賽 簡稱noip 唯一推薦語言.我現在是6年級的學生了,我正在學pascal,並不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