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大風,臉感覺好幹,用什麼化妝品感覺都沒有用。

2023-05-31 03:10:03 字數 2755 閱讀 219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季節性的,除了內服和外養都要跟上。無論什麼方法,貴在乙個堅持,才能見到效果。我教你幾招好了:

1、最直接的就是喝水(白開水,純淨水),定時定量喝水。最好一次喝一咖啡杯。每天至少八杯。多吃水果。

2、每週至少喝兩次煲湯。

3、每次洗完臉以後都要使用柔膚水,起到補水和鎖水的作用,柔膚水最好是輕拍至吸收。

4、每週一到三次補水面貼膜,視**狀況而定。最少一次 。你可以試試日本的水道**,國內專櫃沒有,我在**一家叫完全植物主義家買的。

是我用過的補水性最好的一款**,吸收超快,如果**不敏感你可以天天用,美白淡斑和收縮毛孔效果都超級好。最重要的是它是無新增的,沒有香料、酒精、防腐劑這些東西。我朋友說在日本這個**成天都會售罄,三百多塊裡面有35片,一片就七八塊錢,又實惠又好。

5、可以補充膠原蛋白,現在都有賣的。多吃豬蹄雞爪子也行。

6、多吃有補水保濕的水果,比如梨、蘋果、柿子、石榴、獼猴桃 、橄欖 、柚子、山楂等等。

2樓:純金的心

一定要用補水的精華啊!比如生態美的。

春天臉特別幹,什麼樣的化妝品保濕效果好?

3樓:小海棠果兒

the namir 玫瑰美白緊緻保濕凝膠,我的**是混合偏乾的,用了半瓶了,感覺不錯哦,其實這個季節了在南方,我處於混合偏乾,而且用了這款面霜後還用豬油膏,感覺很棒,再次稱讚。

4樓:柒月黑瞳

保濕技巧:

洗臉之前先利用熱毛巾對肌膚進行熱敷,大約一分鐘,這個步驟進一步鞏固了改善暗沉的護膚效果。早起的肌膚必然浮腫與暗淡,利用熱毛巾熱敷肌膚,將毛孔充分開啟,可讓毒素與廢棄物初步排出。

肌膚在進行了清潔、爽膚的過程中後,補充進去的水分與營養需要有一層類似保護膜似的物質將水分和營養牢牢鎖住。特別注意一點,早起的肌膚,血液流動不夠通暢,在塗乳液的同時進行適當的肌膚摩擦,不但能讓吸收效果更好,還能讓面色更加紅潤。

每天煮一些開水,讓水蒸氣濕潤**五到十分鐘,之後塗上面霜,也是又好又經濟的保濕方法。還可以房間裡放些濕潤的植物,也有保濕和濾化空氣的作用,讓你感覺清新舒適。

敷保濕**,可以洗完澡之後在浴室裡進行,有了蒸汽的幫忙,**中的成分更容易被肌膚快速吸收。

油份可以起到皮脂膜的作用,減少水分的蒸發,但是油膩的保養品不一定比清爽些的保養品更加保濕,而且它還可能會增加面油的分泌而阻塞毛孔或造成敏感,所以儘量減少有你的保養品的使用頻率。

5樓:香舍網**

契爾氏保濕效果很好,美國本土牌子,大s推薦產品,無酒精配方!契爾氏產品都是從植物中提取,沒有香料,感覺很溫和,即使**過敏的時候也可以用,價錢也不算太貴。

6樓:大愛上下雨天

我用了歐芮泉的補水保濕系列的還不錯呀,可以自己去看一下。

7樓:寶寶貝貝

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啊,要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的,再配合一些補水保濕的護膚品,那就更好了,我是這樣覺得的!

春天風大,臉乾燥怎麼辦?

8樓:**養護楊益飛

春天風大,嘴唇容易乾燥脫皮,該怎樣護理?我來告訴你好方法,趕緊來看看吧。

最近臉很幹,不知道什麼化妝品好用.

9樓:成都群麗化妝學校

規則一:膚質基本點。

任何乙個護膚步驟都需要從膚質入手,這才是選擇護膚品的根本。只有對症下藥,才能選到屬於自己的護膚品,也才能讓護膚品的功效得以充分發揮。

規則二:別和「天生」較勁。

護膚品絕對不是百變仙丹,如果你是因為風吹日曬的原因而變黑,那麼美白產品可以幫助你,而如果你本身的膚色就偏深,那麼死心踏地做黑美人吧,因為美白產品只對後天的膚色改變才有效。 確實不能缺少的護膚品: 防曬:

毋庸置疑,陽光對肌膚的傷害是肌膚衰老的絕對元凶。 保濕/補水:保持肌膚的潤澤,才能延緩肌膚衰老的過程。

抗氧化:還記得那個蘋果的實驗嗎?如果忘了,那麼現在去削個蘋果吧,然後放在空氣中,5 分鐘以後就能看到答案了。

規則三:到底要護膚品做什麼。

如果有一瓶護膚品,能夠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如果你抱有這樣的幻想,那你八成會信「一藥包治百病」的瞎話!你必須首先搞清自己到底要解決什麼樣的肌膚問題,然後再有的放矢地選擇適合你的產品。效用越單一的護膚品,解決問題的能力也會越專業。

規則四:誰在讓護膚品起作用。

如果護膚品從盒子到瓶身找不到具體的成分說明,那麼這款產品還是別用了。大部分人在購買護膚品的時候都不會注意觀察產品成分,但事實上,這才是讓護膚品發揮效用的重中之重。

10樓:匿名使用者

多喝水,拍保濕的化妝水,

什麼護膚品好用啊?最近臉特別幹!

11樓:護膚問莫嫡

從**角度出發, 不同的**狀況需要使用不同的保濕產品。

1)乾皮: 使用封閉性好的保濕乳, 成分裡有植物油、礦物油、動物油、或其他保濕劑的。

2)油皮: 使用透氣性的保濕乳,成分裡不能有植物油、礦物油、動物油, 否則會導致粉刺、痘痘之類的產生。

3)敏感皮: 減少使用護膚品, 使用極其精簡的成分, 市面上開架的護膚品大多不適合, 需要單獨定製。

2. 室內使用加濕器, 濕度60以上時, 大大緩解**乾燥狀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知道,用蘭蔻的水分舒緩,我也是幹,然後在天貓蘭蔻官網買的。575套裝,乙份舒緩凝霜+n多贈品。用了幾天了,非常有效的環節。雖然**稍高,但是值得。

用什么化妝品,用什麼化妝品

我也是大學生 不過要畢業了 22歲 我的補水保濕方法 給你參考一下吧 本人是混合性膚質 作為學生 我們都是用100公尺左右的 太貴了消費不起 畢竟父母不容易 我以前一直用泊美 za 補水保濕的 感覺一般般吧 但是因為是資生堂旗下的 品質還是有保障 價效比高 現在用的補水保濕的 覺得都還不錯 昭貴蘆薈...

化妝品什麼牌子好,什麼化妝品品牌好

什麼化妝品品牌好 對於你提問的什麼牌子的 化妝品質量 好這個問題來講,這個是無法滿意答覆你的,因為存在涉嫌變相釋出廣告之嫌疑,只能做如下簡單的答覆你,建議你最好是選擇大品牌,正規廠家的產品,雖然 貴一些,但質量可靠,安全 且售後服務也 什麼化妝品品牌最好?1 歐萊雅集團是法國的化妝品公司,出產化妝品...

什么牌子化妝品好,什麼牌子化妝品好

t區偏油的話應該是混合型 你的 狀況能再說明白點嗎?護膚品的話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不一定大牌的東西就真的適合自己,如果只有t區油其他地方不油的話,建議您還是先補水,會出油其實還是因為缺水造成的,您如果不先給 做調理,即便用再多的美白產品還是無濟於事。另色斑是在顴骨附近嗎?是什麼時候開始有色斑生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