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安裝獨顯嗎?

2023-05-31 01:55:04 字數 2227 閱讀 2597

1樓:瓊瑤的紫宮

所有的主機板都可以安裝獨立顯示卡。只要電源可以帶得動。

2樓:請叫我文武雙胸

只要是主機板沒有損壞。

就都是可以安裝獨顯的。

所以,你這個如果沒有壞。

也是可以安裝獨立顯示卡的。

cpu自帶整合顯示卡,我另外再裝獨顯可以嗎?

3樓:太平洋電腦網

1、可以加裝獨顯,不過不是每一塊顯示卡都能比整合的顯示卡好,還要看具體的度顯示卡型號,視訊記憶體大小並不能判斷顯示卡效能的好壞。

2、安裝獨顯以後電腦一般會自動遮蔽整合顯示卡呼叫獨顯顯示。如果不行,那就必須進bios內關閉集顯。

3、主機板上如果沒有獨顯插槽,那就不能安裝獨顯了,只能使用整合顯示卡,除非更換掉主機板換上帶有獨顯介面的。

4、另外還需要注意電源功率是否足夠,一般來說電源額定350w就夠用了。

台式電腦怎麼安裝獨立顯示卡

4樓:汪信聞月

你把你原來的集顯遮蔽掉就可以了,可以進bios遮蔽(具體看說明書)還可以在windows裡遮蔽,方法就是在裝置管理器裡把原來的集顯禁用掉然後重啟就可以了。

5樓:左腳流的一滴淚

斷電後安裝,注意pcie口的卡扣,還有最後的擋板固定,有的需要獨立供電,請確認自己的電源帶的動顯示卡。然後上電,系統內通過軟體安裝顯示卡驅動。不一定裝最新驅動,有的軟體如果裝不上可以試試其他軟體。

6樓:夏日黎明

關機直接插上,系統會識別。

7樓:樹夕青霜

可以,驅動人生或是驅動精靈都是可以的啊,只要人可以開得機,還有是可以上網的就可以了,驅動軟體你要更新好哦。

cpu自帶整合顯示卡,我另外再裝獨顯可以嗎?

8樓:匿名使用者

集顯和獨顯不衝突,只要您的主機板上有顯示卡插槽並且電源能夠帶的起來相應功回耗的顯示卡。是可答以裝乙個獨顯的。

連線顯示卡和顯示器之間有條訊號線,vga、dvi或者hdmi(當然如果你買了顯示卡支援後兩者而且顯示器也支援,那麼推薦你用後兩種訊號線、數碼訊號)。一般來說,該訊號線連線到那個顯示卡(獨顯的板卡插槽或集顯在主機板上的擴充套件插槽)就會使用哪個顯示卡。

您買來顯示卡後,裝在主機板上,訊號線插過去。開機後一般就會自動識別獨顯並進入系統,您裝好驅動後就可以正常使用了。

此外,買顯示卡不要單單看視訊記憶體。一般來說要是型號或者說核心。而且您這款cpu的內建顯示卡也有相對不錯的效能。

gtx650的話,可以看一下:

七彩虹igame650或者華碩gtx650 2gd5。

如果可以的話,建議上gtx650ti,使用的和gtx660一樣的核心gk106。而gtx650用的是gk107。前者強。

如果要選擇gtx650的話,其實a卡的hd6850不失為更好的選擇。效能大約介於gtx650之上,gtx650ti之下。

9樓:黔影電腦科技

買電腦不懂整合顯示卡和獨立顯示卡,那你不用買了。

10樓:回簫邵宜修

有用,增強效能唄,你裝獨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就會關閉。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獨立的,不過如果顯示卡只是200塊錢左右的還不如整合顯。 650的還行把。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獨顯的,一般用獨顯後會自動遮蔽集顯的,可以用昂達gtx650神盾1gd5的獨顯。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買的。

是apu系列的。

產品。這一類產品通常都是不加獨顯的回。

因為他本答。

身就是cpu+gpu 如今你把它的gpu遮蔽了這樣就會非常浪費。

加上獨顯gtx650神盾效能提公升不大。

能告訴我你的記憶體是否雙通道和頻率嗎。

apu很吃記憶體和頻率的。

14樓:傳**的小兔子

intel的處理器是型號裡面帶u的不能裝獨顯,amd的不太清楚,你問你買電腦的客服唄。

我的集顯想加個顯示卡,整合顯示卡能換獨顯嗎

我是建議你可以考慮299元的微星3650比較合適,省下的錢吧記憶體加到1g以上,這樣比你單換個3850要強多了,你現在瓶頸主要還是記憶體,有點太小了。你的配置 我給你推薦幾款顯示卡。一般915的主機板可以支援上的顯示卡 nf7300 ati x1300或x1500 這兩款顯示卡是對915主機板來說最...

1G記憶體512獨顯和G記憶體256獨顯哪個好

1g 記憶體 和 2g的記憶體 就差幾十塊。你為了這幾十塊 降一半的視訊記憶體不是腦袋不好嗎。再說 2g 256 和 1g 512 都會降低執行速度,要不然就1g 256 或者就2g 512 記憶體比較便宜,2個g256獨顯好一些。這樣的配置比較合理。這個沒法評價,2g記憶體肯定是好過1g,但是25...

闊腿褲能顯胖嗎,闊腿褲能顯胖嗎

如果是身材偏瘦,闊腿褲可以顯胖 如果是身材偏胖,闊腿褲可以內顯瘦。闊腿褲 是從大腿處容至褲腳上下一樣的寬度。顧名思義就是擁有寬闊的褲腳。寬鬆的輪廓,看起來更加的簡潔大氣。闊腿褲更是問題身材mm的救星,能夠修飾不完美的腿型,貼身的款式又能束腰收腹,讓整體裝扮十分顯瘦。個子高又瘦的人穿闊腿褲不會顯胖.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