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生日男朋友給了個521我想發朋友圈感謝他

2021-03-03 20:32:45 字數 3780 閱讀 4135

1樓:珠穆朗瑪喜馬拉

不要總是521,快快520吧!這個是最重要的!

今天是我生日男朋友給了個521我想發朋友圈感謝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親吻,或者乙個擁抱,你男朋友會很感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談戀愛比較隱私,我看不必發在朋友圈裡。我建議你最好的感謝方法就是約他出來,給他個擁抱親吻。他一定會非常喜歡你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發微感謝,他會高興。

5樓:雨傘方法剛剛

說一句謝謝就可以了或者給他乙個親親擁抱。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去朋友圈秀,這是你們兩個人的事兒。萬一哪天兩人分道揚鑣了,難道還要去朋友圈發一發嗎?豈不惹人笑。

而且我覺得男女朋友之間,最好不要發生經濟往來。等哪天你男朋友生日了,你再還給他吧。

7樓:有容乃大愛你

男女朋友之間相處首先要學會感恩才能走得遠,你做得很好,可以發朋友圈說你的過去我不曾參與,你的未來希望有我相伴。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生日男朋友給了個521我想發朋友圈感謝他,其實你大可不必發朋友圈,感謝他發朋友圈的話,其他人也會看到,你可以直接私信感謝他

今天男朋友給我發了個520的紅包,我想發個朋友圈

9樓:汝悟才感謝

直接發:謝謝男盆

友的大紅包,祝

願你新的一年裡,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今天是我的生日想發朋友圈怎樣說呢

10樓:湘雪晨晨

生日發朋友圈說說:

1、祝我無堅不摧,祝我百毒不侵,祝我生日快樂,願往後餘生不負自己,一切安好!

2、承蒙時光不棄,成長不期而遇,生日快樂我對自己說,願眼裡充滿陽光,笑裡全是坦蕩,活成自己喜歡的模樣!

3、要灑脫要酷,要不負野心,生日願望,健康,暴瘦,暴富!

4、時間總是這麼猝不及防,終究又長大了一歲,祝自己生日快樂,願一切美好和溫暖如期而至!

5、按時吃飯,按時長大,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6、眼裡是陽光,笑裡是坦蕩,未來美好的日子裡,不將就,不辜負。祝自己生日快樂!

7、今天有人過生日嗎,如果沒有,我過!

8、有時間打字祝我生日快樂不如來我面前擁抱我。

9、要長大,要乖,要不負眾望,祝自己生日快樂!

11、願你傻人有傻福,想要的都擁有,得不到的都釋懷。

12、不喜歡的東西乾脆就扔了,眼前乾淨,心裡也就變得輕鬆,不捨終會過去,你我總要前行,願你能用自己喜歡的方式過一生。祝自己生日快樂!

11樓:純吃貨雪

今天是我媽的受難日,媽媽辛苦了。我愛你,謝謝你帶我來到這個世界!

12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是我的生日,要發朋友圈,很簡單的說一句話要怎麼說。

13樓:

不知不覺,後知後覺,已經忘記了過了幾個春秋,去年的生日有他陪,現在的我捧著水杯回憶去年

14樓:匿名使用者

說感謝自己的爸爸媽媽親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鴨,希望自己不後退不後悔,永遠年輕,永遠熱淚盈眶。

(祝你生日快樂,天天開心,暴富哈)

16樓:郞騎竹馬來

多想你問我生日的時候要什麼禮物。

17樓:鯦了的色溫

小清新一點可以說:我xx歲啦~,或者你確定不要跟我講生日快樂嗎?下一次要等365天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感謝我的父母,在x年前,把我帶來了這個可愛的世界。

19樓:傍晚的點點星光

自己永遠十八歲,生日快樂哈哈

20樓:傷痛留給下個我

你多大了 假如你是97年的 配一樣蛋糕圖 最好點了蠟燭 配文: 生日快樂 19年前降落地球的人。

21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我生日咋發朋友圈

22樓:大神在這裡耶耶

是否支援doc、docx文件格式

23樓:盞妹子古

迎春出嫁,寶玉心中傷感。賈政逼寶玉上課。襲人來瀟湘館探口風,婆子說了些造次之話,黛玉甚覺刺心,驚噩夢染上重病。

元妃身體欠安,賈母、賈政等前往宮內探視。賈寶玉、妙玉走近瀟湘館,聽得黛玉撫琴悲秋之音,後琴弦崩斷,寶玉疑惑,妙玉從中預感到黛玉「斷弦」的命運。寶玉見晴雯補過的雀金裘,心中悲傷並祭奠她。

朋友給我發個個521老公看見了怎麼辦?

2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發521老公看到有什麼嘛,這能帶表什麼嗎,只是聊天而已你不用解釋。

今天我生日男朋友發了朋友圈祝我生日快樂 但我還要不要在發祝自己生日快樂

25樓:巴黎圍牆巍峨

可以啊,這不是什麼大問題。祝自己生日快樂!現在很流行的。

一年只有一次,沒必要錯過嘛。再說你男朋友發啦,只有她的好友才能看到。不是你們的共同好友就看不到的。

所以自己發乙個很有必要。

今天生日我以為男朋友不記得我生日誰知道剛剛給我發紅包感動的不行,我想發朋友圈怎麼寫

26樓:感謝愛我的人

小明,紅包收到了。說實話我挺意外的,我以為你不記得我生日了呢。現在看來我有點小人之心了,你不知道你的紅包讓我特別的感動。你心裡還是有我的,讓我們的心象紅包一樣紅。

27樓:哥的帥氣攀不起

遲來的祝福 讓我欣喜若狂 我一整天都在想他已經忘記了

28樓:

秀紅包,寫上,心❤相❤印

男朋友送我乙個蘋果x 我想發朋友圈感謝他 會不會太高調 他會不會高興啊 50

29樓:九彩風暴

發個朋友圈不算高調,開著瑪莎拉蒂把蘋果x壓碎了,那才是高調?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因為這樣才能體會到他對你的愛。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只要說明是他送的,他會接受的

3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要看你男朋友平時會不會很高調

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有個女的發紅包給他,祝福語是親愛的生日快樂,

33樓:匿名使用者

陪她,然後跟他說你朋友圈我看了,我準備給你點讚呢,看他的反應。我感覺沒有什麼問題,他敢發到朋友圈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如果有問題,那麼就是他不愛你了,想跟你分手,所以無所畏忌!

34樓:靜厚tly佳音

問清楚他們是什麼關係,要是他劈腿了,就跟他拜拜了。

35樓:沒有方向的眼

他是你男朋友

不是別人

男朋友你確定是女的

還確定不是他家親戚

36樓:小提琴

陪咯,說不定他們只是普通朋友,不用想那麼多哈

37樓:倩兒仙緣

你確定這是你的男盆友不是別人的?

和男朋友分手了,今天是他的生日,我該不該打電話問候一下

你們真相信分手後都能成為好朋友嗎?這樣的情況後還能成為好朋友的有幾人?專問談過朋友的人,你們想想 分都分了還發什麼簡訊,討厭 不要再來傷害我!當然 如果你還愛他,覺得你們還有可能,不妨試試也行,如果你已經決定跟他分手,那就沒必要了,不要為了你的高尚品質而傷害無辜,那樣只會顯得你更虛偽,希望你慎重考慮...

今天是男朋友的生日,我想發一條資訊給他媽媽告訴她感恩她,怎麼說才合情合理又不會顯得我搶了她兒子呢

你男朋友的生日好日子啊,今天是個好日子,你想發一條資訊給她媽媽,告訴她媽媽,感恩她,我覺得你這麼說跟合情合理,你說媽媽今天是你兒子的生日,也是我愛人的生日,我們一起給她過個生日好不好?媽媽肯定會高興的,因為那是他兒子,給他兒子過生日,他能不高興嗎?所以你就是媽媽,我給你買生日蛋糕,媽,兒子的生日也是...

今天是我男朋友生日,我給他畫了一幅他的畫,明天我們要出去,大家幫我想想辦法,我應該怎樣準備他的生日

這個 明天既然是人家生日當然是啥事都挺你男朋友的,這樣最好 至於生日禮物麼,你已經準備好就行了,別的應該沒啥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根據他的喜好,想法設法的讓他開心,過好生日就行了。只是一些建議,有啥事情概不負責啊,哈哈。男孩子過生日其實有沒有禮物是無所謂的,畢竟男孩子基本上都不缺什麼東西的,禮物只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