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去深圳應在哪個高鐵站下車,從湖州有沒有到深圳的高鐵?求圖

2021-03-04 05:21:38 字數 1181 閱讀 7477

1樓:沒啥耳朵饞

1.截止2023年1月湖州沒有高鐵直達深圳.可以經杭州中轉.

2.湖州到杭州列車時刻表

3.杭州到深圳列車時刻表

從湖州有沒有到深圳的高鐵?求圖

2樓:白鷺展翅

湖州沒有到深圳的高鐵,全程只有動車,如想高鐵,那麼就從湖州乘高鐵到福州,再從換動車到深圳。

湖州到深圳的動車:

湖州-------(高鐵)---溫州-------(動車)------深圳:

別的車次已經過濾了!不能用上。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高鐵?人家就不會做飛機火車了

浙江湖州到深圳有沒有高鐵

4樓:蛋黃西瓜

截止到17年1月份,湖州沒有直達深圳的高鐵。目前,可在杭州東中轉一次到達。

湖州到杭州東車次資訊如下(符合中轉時間):

杭州東到深圳北車次資訊如下:

從深圳北怎麼坐高鐵到浙江省湖州市

5樓:半天妖

你坐到杭州的高鐵,然後再轉車到湖州,杭州到湖州隨時有車的,動車汽車都很方便

不必擔心,出門多問問人就是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北到湖州有直達的d-動車組,沒有高鐵,就這一趟,肯定不會坐錯車,再說了,你買的什麼票,車站都有顯示屏提示在哪候車,在哪個站台上車

7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火車北站乘坐 動車 到湖州火車站(d2290 深圳北 09:10 發車, 20:35 到達湖州 )

湖州站指的是哪乙個站?高鐵站嗎?

8樓:嘎個豬頭

這個是汽車票的湖州站,

肯定不是高鐵站,

要去高鐵站下車後問工作人員,

會告訴你怎麼去的

湖州高鐵站是在哪個區?我要從杭州去湖州,是不是現在高鐵站和普通的火車在同乙個站,另外從火車站出發到

9樓:匿名使用者

沒錯,高鐵站和普通列車在乙個站。在湖州市吳興區。火車站出來乘坐13路公交到紅豐家園下車, 步行到紅豐新村換乘201c到織裡鎮**即可。

從湖州坐高鐵去浙二院路線哪個近

無錫景點排名前十 無錫靈山勝境風景區 惠山古鎮 中視股份影視基地 善卷洞風景區 錫惠園林 薛福成故居 太湖 梅園橫山風景區 宜興竹海風景區 江蘇學政文化旅遊區。比較值得去的是 薛福成故居 太湖 梅園橫山風景區。梅園位於無錫西郊的東山和滸山南坡,距市區7公里,距太湖1.5公里,園內遍植梅樹,是江南著名...

深圳北站出哪個地鐵站去坐高鐵?高鐵候車廳又在哪,求詳細,在

深圳北站的地鐵站是4號龍華線和5號環中線的換乘站 深圳北站 站。高鐵候車廳在2層,如果搭乘5號環中線 列車及站台在 1層,站廳在1層地面層 需要出站後上一層樓,如果搭乘4號龍華線 列車及站台在5層,站廳在4層 需要出站後一直坐扶手電梯或公升降梯到2層。如果實在還不清楚的建議諮詢地鐵站工作人員。可以搭...

從南站到越秀友誼商店坐地鐵在哪個站下車

你從地鐵5號線 淘金 站b出口上去就看到友誼商店了。從廣州南站怎麼坐地鐵到越秀區 越秀區說大不大,但說小也不小。單是以廣州南站作為終點站的2號線也有以下幾個站在越秀區 廣州火車站 越秀公園 中山紀念堂 公園前 海珠廣場。廣州越秀南客運站有地鐵站嗎,最近的地鐵口在 下車 有的,如圖所示,廣州越秀南客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