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全部車型,東風日產有哪些型號車?

2023-05-30 23:05:04 字數 5821 閱讀 4936

1樓:當代教育科技知識庫

東風日產車型:軒逸、天籟、騏達、軒逸、lannia藍鳥。

1、騏達

騏達是東風日產旗下的a級兩廂車,比飛度高半個檔次,又比高爾夫低端半點,是上下班通勤的理想車型,比較符合女生的用車需求。

2、藍鳥

藍鳥這款車是一款緊湊型家用車,由於在這個級別裡面要與軒逸競爭,還有普通人看不懂的設計,所以銷量並不怎麼好。

3、軒逸

軒逸這款車是東風日產下面的一款a級家用轎車,在汽車市場上火到不行。這款車的優點非常多,外觀造型老少咸宜。

東風日產汽車的優勢。

東風日產5款車型購買值都比較高,日產汽車在國際市場一向以「技術領先」著稱,東風日產不僅引入了這些新技術,而且能夠以很有競爭力的**提供給消費者。比如有「世界十佳發動機」之稱的天籟vq35de發動機、裝備在天籟和軒逸上的xtronic的cvt變速箱等。

其次,在油價不斷**的時代,東風日產車型使用成本低優勢明顯。東風日產車型由於裝備了高技術含量發動機和無極變速箱,比如騏達採用的 公升 hr16de 全鋁4缸引擎,軒逸裝備的無極變速箱等,所以能達到低的油耗。

東風日產有哪些型號車?

2樓:匿名使用者

軒逸萬萬。

** 口碑。

論壇天籟。萬萬。

** 口碑 論壇。

逍客萬萬。** 口碑 論壇。

陽光萬萬。** 口碑 論壇。

騏達萬萬。** 口碑 論壇。

驪威萬萬。** 口碑 論壇。

奇駿萬萬。** 口碑 論壇。

瑪馳萬萬。** 口碑 論壇。

頤達萬萬。** 口碑 論壇。

樓蘭萬萬。** 口碑 論壇。

藍鳥停產|二手車**。

** 口碑 論壇。

駿逸停產|二手車**。

** 口碑 論壇。

3樓:匿名使用者

馬馳 陽光 騏達 軒逸 逍客 奇駿 天籟目前生產的 以前的頤達已經改成啟辰了 停產的就不說了。

4樓:貴州萬通汽修學校

軒逸、奇駿、逍客、驪威、藍鳥等。

5樓:匿名使用者

天籟 藍鳥 陽光 琪達 頤達 軒逸 駿逸 驪威。

就這些吧。另有鄭州日產帕拉丁suv+d22皮卡也可以算上。

6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有七種車型,從較早的藍鳥,陽光,(這兩款已停產)到天籟,騏達,頤達,軒逸還有現在剛上市的利威,都是東風日產出的車型。

7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旗下在產車型有:新天籟 軒逸 頤達(三廂) 琪達(兩廂)

關於鄭州日產(如皮卡) 或進口日產(如 風雅 貴士)那都不屬於東風日產。

8樓:郭新柔偶霏

qashqai逍客。

萬元。sylphy軒逸。

萬元。elgrand

君爵58-61

萬元(國內停產)

serena

子爵22-28

萬元(國內停產)

x-trail奇駿。

萬元。teana新天籟。

萬元。geniss

駿逸萬元。tiida頤達。

萬元。livina驪威。

萬元。paladin(xterra)帕拉丁(艾斯特拉)nv200

萬元。pixo(停產)

note(停產)

murano美人奴(中國地區名字:樓蘭)

9樓:融芳生映雪

東風日產現在有天籟、逍客、奇駿、軒逸、tiida(騏達/頤達)、駿逸、驪威、瑪馳、陽光等~

10樓:緱安荷楚新

sunny陽光。

萬元。萬萬元。

qashqai逍客。

萬元。sylphy軒逸。

萬元。elgrand

君爵58-61

萬元(國內停產)

serena

子爵22-28

萬元(國內停產)

x-trail奇駿。

萬元。teana新天籟。

萬元。geniss

駿逸萬元。tiida頤達。

tiida騏達。

萬元。livina驪威。

萬元。paladin(xterra)帕拉丁(艾斯特拉)nv200

萬元。pixo(停產)

note(停產)

murano美人奴(中國地區名字:樓蘭)

11樓:佟佳夢寒

東風日產。

驪威(共28款)

經銷商**:萬。

優點:空間大,經濟實惠。

缺點:做工略顯粗糙。

軒逸(共33款)

經銷商**:萬。

優點:內飾溫馨,空間充裕。

缺點:售價偏貴。

天籟(共33款)

經銷商**:萬。

優點:座椅舒適,空間大。

缺點:品牌認知度不高。

騏達(共18款)

經銷商**:萬。

優點:配置豐富,空間大。

缺點:高配**不菲。

逍客(共12款)

經銷商**:萬。

優點:造型深得女士喜歡。

缺點:**稍貴。

頤達(共19款)

經銷商**:萬。

優點:配置豐富。

缺點:車身比例不太協調。

奇駿(共11款)

經銷商**:萬。

優點:同級別四驅技術先進。

缺點:cvt不適合越野。

瑪馳(共1款)

經銷商**:暫無**。

優點:暫無評價。

缺點:暫無評價。

駿逸(共6款)

經銷商**:萬。

優點:空間大,設計溫馨。

缺點:大號的驪威。

日產汽車全部車型

12樓:遺憾止於初衷

日產車包括馬自達、尼桑、三菱、豐田、本田、謳歌、雷克薩斯以及英菲尼迪等等。

尼桑、豐田、雷克薩斯的特點

1、尼桑。尼桑旗下包括了轎車、suv、mpv以及越野車,從外觀造型來看,這些車型,採用炫酷霸氣的前臉設計,日產標誌矗立在車頭前臉中間,辨識度極高,個性十足的大燈組設計,給人的視覺上帶來很強的衝擊力。

不管是轎車還是suv車型,給消費者帶來的驚喜不斷,大面積的前進氣格柵,用鍍鉻飾條裝飾,顏值頗高。

2、豐田。豐田旗下的車型,相信很多消費者都是有所耳聞的,尤其是豐田普拉多,越野車型中的首選,外觀大氣有活力,內飾設計更是科技感十足,動力就不用多說了,豐田旗下的系列車型,外觀均採用霸氣的發面積進去格柵。

車標矗立在前臉中間,辨識度超高的,led大燈組,個性十足的橫跨在兩邊,顏值超高,是眾多消費者自駕遊選擇的車型之一。

3、雷克薩斯。

雷克薩斯牌子的車型,都是以高質量,好顏值以及強動力來形容的,不管是轎車還是suv.車型,雷克薩斯給國內消費者的影響都十分好,尤其是高顏值的外觀造型,前臉設計就不用多說了,總之就一句話,個性十足而又不失潮流時尚。

東風日產全部車型有哪些?

13樓:無中之畫

東風日產主要是轎車與suv兩大車型,轎車有陽光、驪威、騏達、軒逸、軒逸純電、天籟等,suv有勁客、逍客、奇駿、樓蘭、樓蘭混動、途達等。

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16日,是東風汽車****旗下重要的乘用車板塊,從事nissan品牌乘用車的研發、採購、製造、銷售、服務業務,是國內具備全價值鏈的汽車企業之一。

東風日產已形成廣州、襄陽、鄭州、大連和常州五大基地縱貫南北、各有側重的戰略布局。總部花都工廠作為母工廠,著力於nissan品牌入門級、中級轎車以及電動車的生產,打造規模化生產工廠;襄陽工廠作為品質標桿工廠,生產nissan品牌高階車型,並於2023年11月投入生產東風英菲尼迪品牌車型。

鄭州工廠主導nissan品牌suv車型和東風啟辰品牌車型的生產;大連工廠於2023年10月投產,集中生產nissan品牌suv車型和東風英菲尼迪品牌車型。

東風日產產品矩陣豐富,形成「動感、suv、舒適」三大車系陣營,旗下擁有樓蘭、西瑪、天籟、藍鳥、奇駿、逍客、勁客、途達、軒逸、騏達等多款暢銷車型,以及途樂等進口車型。[1] 截至2023年8月27日,東風日產整車產量已超過1000萬輛。

作為一家年輕車企,東風日產秉承「人·車·生活」的企業願景、「共創價值、共謀福祉」的企業使命、「領先半步」的競爭策略。

年銷量規模從萬輛增長到超過116萬輛,連續年年銷量突破百萬 ,穩居行業前五 ;銷售服務網點也從100家發展到1114家 ,覆蓋中國大陸全部省份和省會城市,並已廣泛布點三四級市場,穩居行業前列。

經過16年努力,東風日產已成為東風汽車公司極具魅力的事業單元之一, 東風日產銷量約佔東風汽車公司乘用車銷量的1/3;在日產汽車公司,中國市場的銷量約為日產全球銷量的1/4,東風日產已成為日產全球增長潛力巨大、經營能力突出的企業之一。

14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旗落車型有12種:

x-trail 全新奇駿。

2017款逍客。

驪威(2023年改款)

全新軒逸。5.新生代tiida

全新天籟。瑪馳。

陽光(2023年停產,2023年12月恢復生產) murano 2017款樓蘭。

全新勁客。全新西瑪。

全新藍鳥。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原名為東風汽車****乘用車公司),成立於2023年6月16日,位於廣州花都。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以廣州風神汽車****為基礎,是東風汽車****最具發展潛力的重要組成部分。2023年,東風日產終端交車量和提車量雙雙突破百萬大關,高質量成就「雙百萬」跨越。

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擁有花都和襄陽、鄭州、大連四個工廠,以及發動機分公司和研發中心組成,年生產能力100萬輛,員工近16000人。公司產品為2公升級「軒逸」和「逍客」,公升和3.

5公升級「天籟」,公升級「頤達」和「騏達」轎車。公司現擁有251家**商和超過560家經銷商。

東風日產目前已形成花都、襄陽、鄭州和大連四大基地縱貫南北、各有側重的戰略布局,總部花都工廠作為母工廠,著力於入門級、中級轎車的生產,打造規模化生產工廠;襄陽工廠作為品質標桿工廠,以生產高階車型為主,並於2023年開始生產英菲尼迪品牌車型;鄭州工廠主導nissan品牌suv車型和啟辰品牌車型的生產;大連工廠於2023年開始投產nissan品牌車型。

東風日產是什麼意思,東風日產陽光MT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成立於2003年6月16日,位於廣州花都。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以廣州風神汽車 為基礎,是東風汽車 最具發展潛力的重要組成部分。2015年,東風日產終端交車量和提車量雙雙突破百萬大關,高質量成就 雙百萬 跨越。東風日產花都工廠位於廣州花都汽車城,由一工廠和二工廠組成,佔地面積2...

東風日產最便宜的轎車,東風日產最新最便宜的車多少錢

驪威 車型 廠商指導價 經銷商 日期。07款 mt全能型 萬 萬萬 11月4日。07款 at全能型 萬 萬萬 11月4日。07款 mt超能型 萬 萬萬 11月4日。07款 at超能型 萬 萬萬 11月4日。08款 mt炫能型 萬 萬萬 11月4日。08款 at炫能型 萬 萬萬 11月4日。08款 手...

開東風日產是怎樣的體驗 東風日產的優勢在哪裡?

我的軒逸在2萬公里發現燒機油,4s店只修不換,沒辦法只好修了,現在開著這台車心裡不踏實。再有就是cvt冷保護。車還是比較好的,然後價錢會比較高一點,然後的話訊號就非常好,然後外表也很漂亮,大方又,檔次的感覺,然後開的話也會是心裡非常的舒服,而且的話婚車一般會多用到東風日產。就我個人用車而言 19款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