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風日產是什麼意思,東風日產陽光MT是什麼意思

2021-06-02 16:52:19 字數 1202 閱讀 7881

1樓:妄與梔枯

指的是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成立於2023年6月16日,位於廣州花都。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以廣州風神汽車****為基礎,是東風汽車****最具發展潛力的重要組成部分。2023年,東風日產終端交車量和提車量雙雙突破百萬大關,高質量成就“雙百萬”跨越。

東風日產花都工廠位於廣州花都汽車城,由一工廠和二工廠組成,佔地面積247.5萬平方米,是華南地區最大的汽車製造生產基地,是日產全球最大的海外工廠。

東風日產涉壟斷被罰1.2億,迴應稱誠懇接受

廣東省***從2023年8月開始對東風日產進行反壟斷調查。現已查實,東風日產在2012-2023年間,通過對經銷商下發商務規定、**管理辦法、考核制度等方式,嚴格限定廣東省內經銷商整車銷售的網上、**和營業廳**以及最終成交價,並於2023年對違反**管控措施的廣州經銷商進行處罰。

東風日產與其廣東省內經銷商達成並實施了固定汽車轉售**的壟斷協議,違反了《反壟斷法》第十四條的規定,排除、限制了相關市場的競爭,損害了消費者利益。

除此之外,在此期間,廣東區域經銷商在東風日產廣州地區協力會的組織下,多次召開會議,達成並實施了固定相關車型**的壟斷協議,違反了《反壟斷法》第十三條的規定。

對此,東風日產表示將誠懇接受相關處罰,杜絕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轉技術,中國生產組裝,在有可以減少關稅,,是他門的車能降低**,來競爭市場,在有日本本來資源緊缺,,他這樣一轉讓,賺的是純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國外的汽車公司都跟國內同時有兩個合作方,

東風日產就是日產公司與我國二汽合資的,而鄭州日產就是日產公司與鄭州汽車廠合資的,但是兩家公司一般井水不犯河水,將產品系分的 很清,鄭州 日產主要生產,帕拉丁,而東風日產主要生產轎車,你象:蘭鳥、天籟、軒逸、頤達、琪達、陽光等

4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是日本的一個汽車品牌,就象豐田、本田一樣,是個品牌,而不是日本生產的簡稱!

東風日產是東風汽車集團和日本日產汽車合資企業,生產天籟、頤達、陽光、藍鳥等型號汽車。

另外糾正一樓的說法,nissan就是“尼桑”,但是不是我們經常說的“藍鳥”,藍鳥是bluebird.

東風日產陽光mt是什麼意思

5樓:網通社

您好,mt就是手動變速箱的意思,就是手動版的日產陽光,望採納,謝謝。

日產陽光是什麼排放標準?東風日產陽光排放國幾的

日產陽光為國五的排放標準。日產陽光汽車屬於國五的排放標準和汽車的尾氣排放情況是息息相關的,在我國國內汽車尾氣的排放標準是國五。國六標準將於2020年7月正式在全國實施,部分地區已經於2019年7月提前實施了國六標準。汽車排放標準為從汽車廢氣中排出的co 一氧化碳 hc nox 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物 ...

日產陽光牌汽車好嗎??東風日產陽光車怎麼樣

要看好字如何去理解,一般家庭城市用車夠了,經常跑外面不怎麼好 底盤太矮了 個人不推薦購買 該車平台太久 市場保有量也小 後期的配件 有隱患 該級別車中有很多車可供選擇 建議考慮福克斯 速騰 秀爾 都在你的價位之內哈。希望對你有幫助。東風日產陽光車怎麼樣 這個車是網上評比安全性最差的第一名,與其買這個...

東風日產全部車型,東風日產有哪些型號車?

東風日產車型 軒逸 天籟 騏達 軒逸 lannia藍鳥。1 騏達 騏達是東風日產旗下的a級兩廂車,比飛度高半個檔次,又比高爾夫低端半點,是上下班通勤的理想車型,比較符合女生的用車需求。2 藍鳥 藍鳥這款車是一款緊湊型家用車,由於在這個級別裡面要與軒逸競爭,還有普通人看不懂的設計,所以銷量並不怎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