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福特汽車好還是東風日產汽車好

2021-03-04 08:54:13 字數 1777 閱讀 6233

1樓:手機使用者

我覺得福特比東風日產好,因為美系車,比日系車的質量係數要高。

2樓:宮夲尛佽狼

࿓福ូ特ូ和ូ尼ូ桑ូ這ូ幾ូ年ូ都ូ不ូ行ូ了ូ༅

福特汽車和東風日產哪個更好呢?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福特:安全係數高.耐用. 原美國品牌.

東風日產:省油.相對的養護也省錢. 日系車

哥們小日本的車別買!釣魚島事件不記得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美系福特汽車略勝一籌,肯定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福特板厚,日產省油。各有各的優點

6樓:火神

我覺得是福特。更何況現在誰還會買小日本的車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長安福特:安全係數高.耐用,只要按期保養,故障率極低

8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看你喜歡哪輛車

請問福特汽車***還是尼桑汽車***呢?

9樓:誰的等待

福特動力強一些吧~但是油耗尼桑有優勢

10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是福特 因為福特動力比較好 我用個

日產車好還是福特車好 50

11樓:網通社

舒適性是日產的一大賣點,它旗下的車型都有著十分出色的舒適性,且在做工和質量方面要比福特好上不少,油耗普遍也較低。而福特的做工相對糙一些,但它旗下的車型大多配置比較豐富,動力和底盤的調教也非常出色。總而言之,兩個品牌可以說是各有千秋,哪個更好就得取決於您更注重哪方面了。

12樓:再帥兩年

如果是問省油那肯定是日產

如果問質量和安全那肯定是福特 特別是安全問題小日本為了省油犧牲最大的就是安全 漆薄 鐵皮薄 大架輕 都是為了省油

福特就不一樣 美國油便宜 福特主打的是質量 安全 運動 操控性 所以……

13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現在賣不動了!!主要是太歐洲了!!日產比較適應中國市場,所以相對賣的好!

14樓:小南

這個要多方面考慮,福特車確實是好車但合作夥伴確實比較不給力,就像不少業內人士說找了乙個豬隊友。日產在穩定性、保值率、油耗、價效比方面都要好於福特,福特後期小毛病比較多,如果購車考慮日產。

東風日產軒逸和福特福克斯相比哪個車比較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日產省油,底盤輕,安全係數不高。福克斯比日產費點油,但是油耗也不大,底盤重,安全係數高。輕車開快了會飄,建議還是福克斯,費油不費命。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買車的來

話…按源照你的標準也就10幾萬吧…那還不如再加幾萬買個凱美瑞…我現在幹的是汽車裝潢這個行業,接觸的車比較多…不要買越野…要買越野至少得有百萬的家產,越野至少也有1.8噸的量,很耗油,現在油錢飆公升…而且一般原車都是用油,要改氣還得花上萬…**凱美瑞好看…而且在小轎車來說那可是非常牛b的…哈哈…就說到這…我的話只是乙個意見,如果想多多了解買車的各方面,比如買車後需要哪些保養,那就給我奶奶說我想見見她…借你電腦一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什麼型別的車了,個人推薦福克斯

是日產汽車好,還是豐田汽車好,豐田汽車好,還是本田好

日產和豐田各有特點。以a級車代表的卡羅萊和軒逸為例,卡羅拉在世界上銷量很不錯,四平八穩,除了耐用,毛病少,沒有什麼突出的特點 而軒逸則是日產旗下經典走量車型,空間很大,座椅很舒適,號稱買車送沙發,更省油。日產最大的亮點就是舒適性,坐在日產汽車上面,就算開長途,也很難感覺到勞累,因為日產的舒適性堪比沙...

東風日產驪威屬於國產汽車嗎,東風日產的驪威是什麼車型?

東風日產驪威不屬於國產汽車,屬於中日合資車。驪威 livina 是東風日產利用現有的平台針對10萬元以下的緊湊型轎車市場推出的一款小車,將競爭對手鎖定在了polo 飛度 天語sx4等車型上。與其競爭對手不同的是,驪威最大的賣點是將車型定位為一台注重功能性的兩廂轎車。不錯的動力配置 大氣的外觀設計和出...

日產陽光牌汽車好嗎??東風日產陽光車怎麼樣

要看好字如何去理解,一般家庭城市用車夠了,經常跑外面不怎麼好 底盤太矮了 個人不推薦購買 該車平台太久 市場保有量也小 後期的配件 有隱患 該級別車中有很多車可供選擇 建議考慮福克斯 速騰 秀爾 都在你的價位之內哈。希望對你有幫助。東風日產陽光車怎麼樣 這個車是網上評比安全性最差的第一名,與其買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