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陽光是什麼排放標準?東風日產陽光排放國幾的

2022-12-30 07:40:03 字數 2148 閱讀 6388

1樓:陳立民老師

日產陽光為國五的排放標準。

日產陽光汽車屬於國五的排放標準和汽車的尾氣排放情況是息息相關的,在我國國內汽車尾氣的排放標準是國五。國六標準將於2023年7月正式在全國實施,部分地區已經於2023年7月提前實施了國六標準。

汽車排放標準為從汽車廢氣中排出的co(一氧化碳)、hc+nox(碳氫化合物和氮氧化物)、pm(微粒,碳煙)等有害氣體。汽車廢氣中含有150-200種不同的化合物,由於汽車廢氣的排放主要在公尺-2公尺之間,正好是人體的呼吸範圍,對人體的健康損害非常嚴重。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具體要看是哪年的,一般2023年之前都是國四的排放標準,2023年之後都是國五的排放標準。

感謝使用,希望我的能夠幫助到你,如果能幫到你那就太好了,如果有什麼看不懂或者不明白的地方您可以繼續追問,我一定會竭力為您服務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國iv和國v兩種,具體看你買的哪一款。

東風日產陽光排放國幾的

4樓:沐陽

東風日產陽光汽車2023年之前的車型為國四排放標準,2023年後的車型屬於國五排放標準。

相比國四標準,新標準輕型車氮氧化物排放可以降低25%,重型車氮氧化物排放可以降低43%。按照上海市機動車年度註冊登記總量35萬輛左右計算,預計年度新增車輛可以減少氮氧化物年度排放量1000噸左右。另外,國內國五標準排放控制水平相當於歐洲正在實施的第5階段排放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風日產陽光車型的尾氣排放既有國四排放標準的,又有國五排放標準的,一般2023年以後出廠的東風日產陽光車型的尾氣排放都是國五排放標準的。

日產陽光,15年上牌子應該是國幾排放標準

6樓:002雙瞳剪水

日產新陽光2015cvt大師版車型的尾氣排放應該是國五排放標準的,具體可以看車子的環保標識,那上面有標註該車的尾氣排放標準。

日產陽光是國五還是國四

7樓: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

您好,東風日產陽光可以滿足國ⅴ排放標準。

2023年日產陽光是國幾的標準?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日產陽光車子搭載的應該是排量自然吸氣發動機,該車子新車出廠設定尾氣排放是國三排放標準的。

2023年買的日產陽光是國四還是國五啊?

9樓:吳老師

2023年買的日產陽光為國五的排放標準。

2015款的日產陽光汽車屬於國五的排放標準和汽車的尾氣汙染物是息息相關的,對家用汽油汽油車來說,國五尾氣檢測資料標準:co、thc、nmhc、nox、pm分別為。

100 g/km、 g/km、 g/km、0.

0045 g/km。

如果汽車尾氣檢測資料不達標就需要整改,但是要知道尾氣排放不通過的原因很複雜(發動機方面因素:點火系統、燃油供給系統、空氣供給系統和汽車二次燃燒系統都會影響汽車燃燒的產物,從而影響尾氣引數),整改難度比較大。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2023年的日產陽光來說,如果是2023年產的,這個肯定是國五的排放標準,如果是之前的庫存車型,這個是國四的排放標準。

11樓:永不妥協

14年以後的車都是國五排放。

2014款日產新陽光的排放標準

12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是國五排放其他地區可能是國四。

2012款日產陽光尾氣排放為國標幾?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12年的日產陽光是國4標準的,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東風日產是什麼意思,東風日產陽光MT是什麼意思

指的是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成立於2003年6月16日,位於廣州花都。東風日產乘用車公司以廣州風神汽車 為基礎,是東風汽車 最具發展潛力的重要組成部分。2015年,東風日產終端交車量和提車量雙雙突破百萬大關,高質量成就 雙百萬 跨越。東風日產花都工廠位於廣州花都汽車城,由一工廠和二工廠組成,佔地面積2...

日產陽光牌汽車好嗎??東風日產陽光車怎麼樣

要看好字如何去理解,一般家庭城市用車夠了,經常跑外面不怎麼好 底盤太矮了 個人不推薦購買 該車平台太久 市場保有量也小 後期的配件 有隱患 該級別車中有很多車可供選擇 建議考慮福克斯 速騰 秀爾 都在你的價位之內哈。希望對你有幫助。東風日產陽光車怎麼樣 這個車是網上評比安全性最差的第一名,與其買這個...

汽車底部漏油東風日產新陽光,請問這是什麼原因,嚴重嗎

無圖無真相,去修理廠起重機舉起來一目了然!漏油嚴不嚴重只有你自己知道,我又看不到。如果你確定是油 那肯定都不正常。多半是機油,放油螺絲或者機油格漏出來的。小問題去最近做保養的地方 讓師傅跟你檢查下。開車的時候注意儀表上的紅色指示燈。如果有紅燈亮起就停車 打 問清楚了再動或者讓修理廠來拖車 切記切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