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離婚了,你會支援他們各自再婚嗎

2021-07-05 19:49:03 字數 2425 閱讀 1805

1樓:星空

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支援的,因為每個人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父母也是一樣的,首先他們把我們撫養**就已經耗費了巨大的精力,現在自己好不容易長大了,為什麼要去阻攔他們去追尋自己的幸福呢?

要知道,在之前大多的婚姻都是媒人介紹認識的,或者是熟人之間介紹的,而且那個年代都是先結婚後培養感情,這與現在的閃婚有類似之處,閃婚閃離的現象有很多,但是在以前那個年代,離婚好像是一件特別不光彩的事情,再加上孩子等其他的因素,有時候即使兩個人不合適,仍然會待在一起。

但是矛盾也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遞進,到後來終將有爆發的那一天,所以有很多人就選擇了離婚,一般情況下作為孩子的我們,都會苦苦哀求父母不要離婚,但是殊不知這樣只會增加父母情感上的負擔,因為他們之間已經沒有感情可言。

老年人還有黃昏戀呢,更何況父母還不能被稱之為老年人,趁現在找個伴未嘗不是一件好事,這樣我們無論是學習還是工作都能放心,因為不用再擔心ta孤單了,我有乙個同學就和我有一樣的觀點,他和他爸爸從小相依為命,後來他上大學的時候很不捨,因為他怕他爸爸自己照顧不好自己。

所以身為兒子的他就主動幫父親尋找物件,幸運的是最後他真的找到了乙個合適的,剛開始他父親還嫌面子上過不去,而他又主動做父親的心裡工作,現在一家三口生活的很幸福。

2樓:雞湧的小寶貝兒

我會支援,本來他們離婚了就是因為兩個人沒有感情了不愛了,現在他們分開了之後又各自找到了自己喜歡的人我應該為他們感到高興才是,看到他們找到了新的幸福,作為兒女應該也會給予支援的。父母肯定也會想要得到你的支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事情是不可以勉強的,要是雙方都沒有了感情的支撐了,再在一起也是很牽強的,只會給孩子帶來更多的無名傷害。但是,要是父母是因為一些瑣碎事拌拌嘴吵吵架就說離婚的話,建議是把矛盾盡快化解,畢竟雙方互相還存在愛的話,不建議離婚了。

4樓:95電玩大大

離婚之後支援他們再婚,他們都還年輕不應該就因為一段錯誤的婚姻離婚之後就一定要孤身一人,他們有權利追尋自己以後的幸福,自己作為子女終將不會一至陪伴他們,只有另一半才能彌補他們內心的空缺。互相陪伴扶持度過一生。

5樓:

如果父母離婚了,我會支援他們各自再婚的。他們把兒女撫養大不容易,也有選擇生活的權利。他們離婚肯定有他們的難言之隱。

離婚後還可以再尋求更好的幸福,更好的伴侶。他們晚年才能得到更好的生活,有了說心裡話的,有了精神支柱,晚年才會更加幸福。

6樓:炒雞奈斯的可可樂

首先,我作為乙個成年人來回答你這個問題,我小的時候,父母過的並不幸福,但是他們最終也沒有離婚,只是這麼一直拖著,雖然沒有離婚,但他們婚姻的失敗 還是對我造成了不可彌補的傷害,我受夠了無止休的爭吵,我的母親一直給我灌輸只要她沒有孩子,她現在會特別幸福,說真的,這樣真的很煩,我肯定會支援他們離婚

7樓:year該喝喝吃

父母離婚是因為感覺累了,當初錯了。離婚對他們來說或許是最好的選擇。

對孩子來說,這或許打擊很大,但是我們應該支援他們。他們離婚了,沒有任何關係,但你要記住,你永遠是他們的孩子,他們還會依然愛著你。

他們再婚不要怕,想開點,他們都離婚了,他們有自己的選擇,無論他們變成什麼樣,都還是你的父母

8樓:onion璐

現在長大了就會為了他們著想了吧,我希望他們都幸福,如果有合適的人當然支援再婚。離婚了並且帶孩子的那方,擔負著一整個大家庭的重擔,ta需要有人幫他分擔。新的爸爸或者是媽媽的出現並不會剝奪親生父母在自己心中的地位,也不會讓父母的對自己的愛更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種情況下,我會選擇支援他們再婚,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而父母在辛辛苦苦把子女撫養**後,也有權利選擇自己的生活,他們的身邊也需要有人陪伴,平時陪自己說說話解解悶,所以我認為父母再婚並沒有什麼不妥的,但是要幫父母多多留意哦,給他們找個不錯的另一半。

10樓:藍水燮

我會支援的。因為父母在作為父母之前,也是乙個單獨的個體,他們已經為養育我付出了很多了,如果他們能夠再次找尋到自己人生中的幸福,我當然要支援,因為他們幸福了,晚年有了依靠我才能夠放心的過我自己的人生,這樣我們都會得到幸福,所以我想不出,有什麼理由不去支援他們再婚。

11樓:530631術

父母離婚,孩子受到一次傷害之後,對父母的感情會變得不像從前那麼有安全感,而父母再婚,無疑是給孩子再一次造成傷害,而且這一次,許多孩子從上一次的傷害中沒有完全恢復過來,都會覺得自己被父母徹底放棄了。

12樓:篤兔兔

如果真的是離婚了,那麼我確實會支援他們再婚,因為我首先我是乙個孩子,我不願意看到這一面。但是我不能夠這麼自私,他們應該要有自己的家庭,他們也應該要有自己的生活,這樣的話我覺得才是比較正常的,畢竟人生只有幾十年而已。

你會支援年紀大的父母再婚嗎

支援!不為別的,就為了父母的幸福以及有人陪伴,再說了,父母本身也有追求幸福的權利,年齡與結婚並沒有什麼關聯。當下很多孩子都不願意自己的年紀已大的父母再婚,一來是對原生家庭的固執,很多人都不願意除了親生父母再多出乙個爹或者媽來,二來則是因為害怕被周圍的人嘲笑以及再婚會帶來很多需要處理的事情,嫌麻煩。但...

父母離婚各自成立家庭,老了要負責他們各自的家庭嗎

1 此題源 分類不對 應該是法律bai問題的分類。du 2 父母 zhi離婚了,又組織了各自dao家庭,父母還是你的父母。對自己未成年子女,仍然有撫養義務。3 等到父母老了,子女對離婚的父母,仍然有贍養義務。父母離異各自組建家庭後贍養老人的法律規定 父母是否離異,分別和子女的法律關係不變,子女有贍養...

父母離婚了父親再婚,我判給了母親,父親再婚前買了一套房子,父親病逝,請問我有繼承權嗎

他們說的已經很清楚了。但沒說到你心裡最關心的乙個問題。房子是離婚後再婚前買的。這才是你最關心的問題。父親的房子什麼時候買的都不影響你的繼承權。由於父親只有你乙個直系後代,乙個妻子,乙個養女。從法律上你和她們具有同等的繼承權。注意養子女和親生子女具有相同的繼承權 所以在沒有遺囑的情況下,你們具有相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