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男喜歡什麼女生,天蠍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23-05-18 20:45:02 字數 5495 閱讀 2313

1樓:熱情的浮世年華

對天蠍男來講第一感覺很重要。天蠍男喜歡可愛的女生沒錯,但要第一眼被你吸引,那你最好有點男孩子一樣的氣質,其實天蠍男最喜歡的就是那種帶點男孩子氣概的可愛女生。就像白羊座女生那樣的性格。

反正天蠍男就是很同意和白羊女一見鐘情就對了。雖然後來發現兩個人其實很不適合,但沒辦法了已經愛上了而且會盡量包容 除了感情的背叛這一點。

lz你雙魚其實才是天蠍非常喜歡而且愛到底的型別,有點夢幻,又很小女人,絕對是天蠍最愛啦。

天蠍男的喜愛憎很分明,基本在初次相識時就決定是做朋友還是戀人。

當然,當第一眼對你感覺不錯後,並不代表他就會喜歡上你。

他是屬於那種用加減扣分制來衡量看上的物件,當他發現你很多地方不合格的時候,你就沒機會了。當然如果第一眼被你電到,就會躲在遠處偷偷觀察。如果你的表現讓他滿意,他就會在心裡為你加很多分,然後就上勾了。

當然要想天蠍男對你死心塌地,你也同樣要對他一心一意。

他們其實是蠻喜歡外表堅強內心溫柔似水的女生,你要有一定的主見,也要有點頭腦,要信任他。

也要善解人意。至於外表其實他們不太注重,一般來說天蠍男喜真正喜歡的女生都是長相一般的,太漂亮了他會覺得沒有安全感。而且他們也不大喜歡太骨感的女生。

但是也不能太胖哦。還有其實天蠍男對長相甜美又單純的女生沒什麼抵抗力。

他們會把她當作女神哦。

所以lz你不要再問這樣的傻問題了,天蠍就吃你這一套啦。

祝福你們。我最喜歡魚魚女了。

但老實說不怎麼喜歡魚男。

可愛善良的魚魚麼麼。

2樓:暖光歲月

每個人喜歡什麼樣的人,我覺得跟星座沒有關係。

3樓:子曰與墨

相處舒服的,顏值高點。

天蠍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4樓:晚楓

天蠍男喜歡可愛的女人。

天蠍男很喜歡可愛的女人,但是光有可愛也是不行的,你沒有一定的美貌也是很難俘獲天蠍男的哦。當天蠍男對你追求的時候,就算你再怎麼喜歡,你都不要立刻乖乖把自己送上去,不然輕而易舉得到的,往往也很難被珍惜。一開始要對天蠍男稍微冷淡點,這樣才會讓他有征服你的慾望。

在天蠍男面前你可以蠢萌蠢萌的,但是在外人面前,你必須是個女王,乙個心思聰敏、思想獨立的妹紙,這樣的妹紙才會使得天蠍男對你死心塌地。

天蠍男喜歡活潑的女人。

天蠍男是冷酷的代表,所以他們喜歡的是火熱一樣活潑的妹紙,自己已經夠冷了,就沒必要再找個和自己一樣高冷的女神做女朋友,這是天蠍男經常想的一句話。因此在天蠍男的找女朋友的準則裡面,女朋友一定要活潑、開朗、非常愛笑以及喜歡打鬧的女生。但是這種型別的妹紙一定要記得,你不要過於和其它男生這樣,否則天蠍男分分鐘鬧情緒你也是難以招架的。

天蠍男喜歡想困難挑戰的女人。

天蠍男一旦愛上乙個女孩,就專心一致,熱情不褪,在12星座中,用情最深的他,同樣要求對方要有深摯而真誠的感情。能夠吸引他的異性,是溫和而對事物十分專注的女孩。對於喜歡男孩奉承,拍馬屁的女孩,即使自己喜歡的型別,也只有保持距離而不去接近。

天蠍男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5樓:探尋星球菌

天蠍座喜歡乾淨整潔,性格溫和的女生。

天蠍男喜歡的女孩子從外形上來講,頭髮修剪整齊就行,不過他喜歡女孩子用手撥前額頭髮的動作,穿成熟**且單色系的衣服。欣賞**而有一身古銅肌膚的女孩。會打扮的長髮女生比較能吸引他,尤其烏黑柔亮的秀髮,能散發出讓人無法抗拒的魅力。

能夠吸引他的異性,是溫和而對事物十分專注的女孩。對於喜歡男生奉承,拍馬屁的女孩,即使是自己喜歡的型別,也只有保持距離而不去接近。禮貌和善的態度比較容易化解他們的心防,只要這一步達到了,將來一切都好說。

最重要的是不要讓他們去防著你,所以你的態度很重要。他們對凡事虛張聲勢或動作大的人沒有好感,你愈平易近人、不愛現、不賣弄,他們反而會愈尊重你。他們佔有慾強,所以他們也不喜歡女朋友不聽話,因此安靜的乖乖女會是他們最佳的選擇。

6樓:情感疏導七席

他們喜歡女生,能粘他一點。

因為,天蠍男很希望戀人時時刻刻匯報自己的行蹤,這會讓他會對你加分不少,天蠍男雖然高冷而神秘,但他極為需要對戀人的控制而使這段感情長久,最好的方式自然就是戀人乖一點,黏人一點,天蠍男的心也會慢慢被融化的,被感動。

7樓:w晴天去看海

天蠍男喜歡喜歡漂亮**的,性格方面,一定要溫柔,會迷死他。

天蠍男是最重視男人的自尊和尊嚴的一類人,但是為何會出現這種極度維護自尊的情況?因為內心的極度自卑,沒有安全感,導致了偽裝的極度要自尊來保護自己。你要漂亮,但是一定要表現出專。

一、傳統、只聽他的話,讓他放心。

但是,話又說回來,他那種天性的多疑和多慮,哪是那麼容易就放心的?所以,一般情況下,他還是會放棄**大美女,所以,你要把握乙個平衡點,你要漂亮可愛,但又能讓他放心。

蠍座的男人報復心強是眾人皆知,但是他們還有一點也是很厲害的,就是力爭上游,絕不服輸的精神。在學校你可以發現天蠍座的男生都很奮進,他們在學習上喜歡和別人比拼,輸給別人對他們來說是不可原諒的。

8樓:職場導師趙叔

天蠍男在生活中是非常喜歡可愛型別的女人,但如果光有可愛的話也是不行的,如果你沒有一定令人驚艷的美貌也是很難俘獲天蠍男的心。如果天蠍男在追求你的時候,你很快的就對他們投懷送抱,那他們可能就不會太珍惜你了,所以在天蠍男追求你的時候,要記得稍微冷淡一些,這樣他們才會有被征服的慾望。

9樓:可可**沒有腦袋

喜歡的還是那些乾淨整潔的人,還有比較有責任心的人。

天蠍都是比較敏感多疑的,不喜歡三心二意,到處撒網的女生,更喜歡一心一意的。

10樓:創作者

天蠍男喜歡性格直率,外表自然的女生吧,溫柔但不能沒有個性的那種,最討厭耍心機和性格霸道的。作為他的女朋友外在要裝笨一點,但不能真笨的那種,裝笨讓他顯得聰明他會很開心,但如果你是真笨他就會比較嫌棄你。

11樓:魔度的春天

我就是一名天蠍男,比較喜歡穿著乾淨利索的,不太喜歡披髮的。性格古靈精怪的,開得起玩笑。能容忍我大男子主義的。

12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對這樣的人,他們喜歡的還是那些乾淨整潔的人,還有比較有責任心的,這樣的人,他們才會覺得比較靠譜一點。

13樓:甄新尤慧豔

自作主張,不顧他人,理直氣壯,得理不饒人,天蠍座喜歡合的來的女生,天蠍座有些保守,注重內在,不喜歡帶刺的玫瑰,重情,不喜歡帶有虛假情的人,不喜歡太過敏感的人。

14樓:莫成雋沈思

我是天蠍男。

我建議你直接去和他表白。

如果他不喜歡你的話他會直接對你說。

我們不合適。

我就是這樣。

別和蠍子搞曖昧。

有些蠍子就算不是很喜歡你。

他也喜歡和你搞曖昧的。

15樓:罕曼華範風

天蠍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強烈責任感,意志力強的天蠍座支配欲強烈,這樣乙個佔有慾強而又霸道的星座會喜歡什麼樣的女生呢?星座愛情幫你解密天蠍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天蠍男生喜歡**的女生。

天蠍座99%的男人對女朋友的外表相當挑剔哦。

16樓:小張情感課堂

天蠍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你周圍應該有天蠍座的男生吧?有沒有看上哪個天蠍座呢?他是否喜歡你呢?你知道他喜歡什麼樣的女生麼?想變成他喜歡的那種女生麼?

17樓:善謹凌書萱

要看人,有人喜歡被粘的感覺,有人需要個人空間,不喜歡被粘這,話又說回來了,談戀愛不就是談的是感情看的是人,找到適合自己的最好,你喜歡粘人就找個喜歡被你粘著的,否則反之,還有幹什麼都要有個度,過了就會生變,希望能幫到你。

18樓:戊清漪

我老公天蠍,喜歡乾淨整潔漂漂亮亮的,他本人也是很愛乾淨很注重形象的人。

19樓:過橋和公尺線

天蠍男喜歡白的 看起來單純 實則有點壞壞的女生。

天蠍座男生喜歡什麼樣的女生?

20樓:公尺公尺愛搗亂

天蠍座男生喜歡有愛心、善解人意的女生。

現實生活當中大家應該都特別喜歡善良的女孩子,因為女生其實不僅僅是外表重要,內心也非常重要,在天蠍座男生的眼裡,其實對於自己另一半的定義一定是要內心單純善良的女生,對於天蠍座的男生來說,天天勾心鬥角會讓他們特別累,甚至會開始懷疑這個世界的單純性。

天蠍座男生看起來冷酷,但是內心熾熱,對待感情也很專一,也敢於去追求自己喜歡的人,有些人說跟天蠍座男生談戀愛是很幸運的事,也有一些卻正好相反,要是感覺幸運應該歸功於他的專一,要是不幸的話就是男生的太過固執影響了感情。

雖然天蠍座男生看起來冷冷的,實際上他們是很熱心的。對朋友很有義氣的天蠍座男生,喜歡幫助別人,所以他們喜歡的女生也要跟他一樣,這樣的女生看上去溫暖,給人舒服的感覺,知道體會別人的感受,知道照顧人。

天蠍座男生喜溫和而對事物十分專注的女孩。一旦愛上乙個女孩,就專心一志,熱情不褪,在12星座中,用情最深的他,同樣要求對方要有深摯而真誠的感情。天蠍男對女生的要求是希望他們能善解人意,不要太過於自私。

天蠍男是那種不懂得表達自己感情的人,即使是很喜歡乙個人,他們也不會輕易說出口的,因為他們害怕失敗。

21樓:戲娛樂

天蠍座的男生,性格上面是比較豪爽。不過對於喜歡的女生,不同的性格,就會有不同的風格。所以天蠍座一般喜歡的女生,與他的性格都是有些相似的。

也是那種特別豪情的女生,會吸引他。因為天蠍座的男生,他首先的心裡就是有一種征服的慾望,所以對他也越有挑戰力的女生,他就越喜歡。

一、天蠍座的男生,喜歡有個性的女生天蠍座的男生,喜歡有個性的女生。乙個女孩子有個性的時候,就會發現她全身上下都很強的魅力。因為有個性的女生,她對於自己的生活,都是非常的明確。

而且有個性的女生,做任何事情都有自己獨特的想法。有個性的女生,她的性格與天蠍座的男生是會有些相像的。

二、天蠍座的男生,喜歡有魅力的女生天蠍座的男生,喜歡有魅力的女生。這種魅力,無論是在顏值上,才華上,或者是個性上都會有一定的魅力,所以才會吸引天蠍座的男生。對於有魅力的女生,而且遇到佔有慾非常強的天蠍座,男生就一定會有所霸道性的追求。

三、天蠍座的男生,喜歡獨立的女生天蠍座的男生,喜歡獨立的女生。獨立的女生,會讓天蠍男喜歡。因為獨立的女生,她們的性格上面就已經形成了一種能夠自主的風格。

越獨立的女生,在精神,經濟上面都是非常的獨立。這樣的女生,讓人很喜歡的地方,就是因為她們的性格都是非常的獨特。

天蠍座的男生,其實他對於感情這一方面是比較認真。總是保持著很好的體力,因為這樣的人,他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就會把自己的目標定得非常的明確,而且也會全身心的投入自己的感情去追求乙個人。

22樓:貪吃的小愛醬

天蠍座可能是因為自己覺得自己是個無趣的人,因此他會喜歡那種有轉折的東西,所以捲髮的可愛女生也是在他們的涉獵物件。對他們而言,這種女生很單純,,他不需要過多的討好,僅僅只需要付出真心即可!如果你是乙個可愛的小女生,那你的機會會很大喲!

天蠍男總喜歡跟蹤自己的女朋友,天蠍男喜歡黏人的女朋友嗎

雙子女是很聰明的女孩,而天蠍座也是很聰明的。只不過他們的愛獨佔欲非常強。也很極端,並不是刻意的去耍心機,只是一旦愛了就會不擇手段,這就是天蠍座,我身邊也有朋友是天蠍座的追乙個雙子女追了快兩年了。然後特別能付出,他們就屬於一條道走到黑的那種,雖然星座上來講天蠍和雙子是不合適的。但是我個人覺得只要相愛就...

天蠍男喜歡被粘嗎,如果天蠍男說不喜歡你太粘意味著什麼

對於自己喜歡的女生,天蠍座是喜歡被粘的。天蠍座在感情中沒有安全感,所以他希望對方能時時陪著他,一有事情就想到他,這樣他在這段感情中會更有信心。天蠍座的男人,是最有目的的,對於自己要做的事,要追求的人,都有很明確的標準與要求,不自是戀愛之後,明確了自己的目標,還是會很害怕失去對方,也很在意對方都會和誰...

喜歡天蠍男,該怎麼辦,喜歡乙個天蠍男,該怎麼辦?

冷靜!理智!春心蕩漾中的女人很容易迷失方向的哦 天蠍男真的很喜歡搞曖昧,因為他們內心深處總覺得缺少被愛。而且他女生緣很好,如果你們在一起,以後可少不了吃醋的時候了 不過不用擔心,成熟的天蠍男是很專一很體貼的哦 如果你想確定他是否有意於你,那就細心觀察,總結一下他有沒有對你暗示 他真的是含情脈脈地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