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書會作文,怎麼寫《淘書會》做作文

2023-05-30 16:10:04 字數 2838 閱讀 3559

怎麼寫《淘書會》做作文

1樓:網友

「淘書樂,樂淘書,保你樂淘淘。」同學們盼望已久,期待已久的淘書樂在今天終於緩緩地拉開了序幕,頓時,操場上人頭攢動,**如潮,人聲鼎沸。

瞧,大家擺書上架,亮出「金字招牌」--綠色智慧型書亭」,同學們也都各站各崗,各操各職,開始吆喝起來。我擔任推銷員一職,正所謂王婆賣瓜--自賣自誇,靠的就是一張三寸不爛之舌。於是我主動『請纓』,上門推銷,正巧,一位*衝我迎面而來,所以,我走到他跟前笑著問:

小朋友,需要買什麼嗎?我們六(2)班適合你這種小男生的有很多,水晶彈珠、彈珠警察、遊戲飛棋、一對吊墜……」應有盡有。「怎麼樣,心動不如行動,跟我一起出發吧!

口水終於沒有浪費,原來不想去的*也點頭答應,後來還買了兩隻魔幻寶貝呢!哈哈,生意做成了。三寸之舌,強於百萬之師,這句話真的不錯,老將出馬乙個頂倆,我這個推銷員畢竟不是吃乾飯的,往後的時間裡,我也屢次做成幾筆生意,同學們的臉上也都浸滿了成功的汗水。

作文 好書樂淘淘

2樓:南方飛虹

4月23日下午,陽光燦爛,我們學校舉行了第五屆讀書節的淘書樂活動。每個同學都早已準備好了一大摞在淘書樂活動上要**的圖書。我們以小組為單位,把各自帶的書收集起來,來到操場學校指定的位置上。

然後,我們鋪上台布,把書分好類並擺放整齊。我們的「圖書小鋪」就開始營業了。

我們小組的售貨員是我和侯睿。雖然我們特別賣力地吆喝著:「買書贈小玩具啦!

但是,攤位上的書一本也沒賣出去。我們就想了乙個辦法——上門推銷。於是,我拿起幾本書來到別的攤位前,問一位正在淘書的同學:

你要這本《動漫炫》嗎?只要一塊錢一本,還可以贈乙個小玩具呢!」這位同學一聽,立刻爽快地買下了這本書。

我們終於賣出了第一本書,就這樣我們的「圖書小鋪」開張了。有了賣第一本書的經驗,我們更加有信心了。我們的圖書也賣得越來越好了。

不一會兒,我們攤位上的圖書只剩下為數不多的幾本了。我們小組的每乙個成員都特別高興。

輪到我們自由活動去淘書了,我拿著我的20元購書資金,像一條如飢似渴的小魚,在「書的海洋」裡游來游去。尋覓自己喜歡的書籍。一本名為《雞皮疙瘩》的圖書,讓我眼前一亮,我乙個箭步衝上去,拿起這本書問:

這本書多少錢啊?」售貨員說:「定價20元,現價5元一本。

我連想都沒想就掏出五元錢買下這本書。接下來,我又淘到了八本特別喜愛的書。

我們的淘書樂活動持續了2個小時,同學們都賣出了自己讀過的圖書,又淘到了許多自己喜歡還沒讀過的書籍,每個人心裡都美滋滋的。這一屆讀書節的淘書樂活動我們收穫很大,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我期待的淘書會500字作文

3樓:作文

「淘書樂」

這個星期五,天氣晴朗、陽光和煦。我們的心情格外愉快。因為今天下午我們學校要開展一年一度的「淘書樂」活動。

我們按捺住興奮,終於等到了活動開始的時刻。一開始,各班是排著整齊的隊伍下樓的。一到活動現場,同學們就解散了。

大家爭先恐後地奔向書攤去淘書。書攤旁人頭攢動、熱鬧非凡,不時聽見錢幣「叮叮噹噹」的聲音。書攤的書琳琅滿目,讓人看得眼花繚亂。

我們班的楊宇昕捐了一本名叫《枯萎的克洛斯星》的書,強烈地吸引了同學們的注意力。大家都想擁有它,所以我們剛到現場,大部分同學就蜂擁而上,來搶購這本書。但只有梁笑同學幸運地「搶」到了。

其他同學雖然有些遺憾,但依然高高興興地繼續淘書去了。

我來到了三(2)班的書攤前,只見那兒擺著各種各樣的書:《神奇的釣魚竿》、《象鼻子牛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植物天地》。我開啟書一看,標價是5元。

我想:書時貴了點,但我很喜歡,就買它吧。當我付錢的時候,才知道他們這兒的書全場打五折。

我心中暗喜,於是我只花2元5角就買到了這本書,便心滿意足地走了。

這次「淘書樂」活動辦得非常成功,我們不僅「淘」到了自己喜歡的書,還捐了錢。我們要把「淘」書的錢捐給災區的小朋友們,讓我們的快樂和愛傳遞出去。

4樓:塔羅老**

在將要放「五一」節長假之前,我們學校舉行了一次「淘書樂」活動,活動規則:是把自己不看的舊書換一張抵15元的卷,就相當於一本舊書換一本新書。知道這個訊息後,我很興奮,因為我特別愛看書,家裡的舊書相當的多,我可以隨便拿幾本舊書換啊,這樣我又可以讀到新書了。

媽媽,我們學校有乙個『淘書樂』的活動,是把自己不看的舊書換一張抵15元的卷,就相當於一本舊書換一本新書,很划算哦!要不,我也換幾本?」放學後,我一到家就迫不及待的告訴了媽媽。

不行,你的舊書,將來你弟弟還要看呢!再說了,一本舊書換一本新書可能嗎?天上掉餡餅啊!肯定是一本舊書換一本沒看過的舊書,那也當於一本新的!」媽媽立刻反駁道。

那換5本故事書也是好的呀!」我立刻趕到傷心,但是,我下定的決心是不會改變的!

經過我和媽媽的激烈抗爭,最後,我大獲全勝。

五一」節終於到了,我在爸爸的陪同下,來到了「永寧國際汽車城」,這裡到處都是汽車,它們整齊的排列著,一排排,一列列,就像秦兵馬俑一樣「雄偉壯觀」啊!在車的「包圍圈」**,有乙個大舞台,也不知道主持人「嘰裡呱啦」說些什麼,我就已經發現舞台身後有乙個大門,心想:這該是通向一樓的大門了吧!

想著想著,爸爸似乎也發現了,便帶著我繞開舞台走向那個大門。

在大門口,有乙個和我一般大小的女孩子正在看書,我走上前問:「請問,換書的地方在哪?」那個女孩子頭也不抬的指著大廳的盡頭,她好像正沉浸在書中,我心想:

她看書太認真了,我要向她學習!我向她道過謝後,就朝著她指的方向走去,發現了換書的地方,是深吸了一口氣,又吐了出來,對爸爸說:「爸爸,我要挑書了,你等等我啊!

我立刻跑了過去,左看看,右瞧瞧,好不容易挑了5本書。在出大門的路上,在大廳裡,我居然遇到了同學——黃玥,我和她打了乙個招呼就匆匆走了……

書,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次的「淘書樂」活動,又讓我們增長了一些課外知識,我多麼希望下次還有這種「流**書」的活動啊!

學校讀書會的投稿怎麼寫?

學校讀書會。的投稿可以按照自己的思維邏輯發揮充分的想象。相信肯定會寫出很好的稿件來。今天,是動物學校的。讀書會,小兔 小烏龜和小松鼠一早就來了。它們剛坐下來不久,就來了一位 不速之客 小刺蝟,它坐在了小兔身邊。小刺蝟剛一坐下,小兔就立刻跳起來大喊 喲,真刺人!說完,就馬上站了起來。小刺蝟聽了,也站起...

怎麼建立自己的淘幫派,怎麼刪除自己建立的淘寶幫派

方法如下 1 首先需要開啟 首頁,登入賬號和密碼,點選賣家中心。2 進入到賣家後台,找到客戶服務,點選進入 認證。3 網頂部右上方,點選幫派首頁。4 在幫派首頁下面,有幫派的熱帖,可以點選建立幫派。5 根據上面的答提示,按步驟填好資料,即可建立自己的幫派。淘幫派建立及管理 權威回答 建立具體步驟 1...

習慣寫楷書的人突然寫草書會不會感覺很奇怪

中華文化有著五千多年的歷史長河,在我們的優秀的傳統文化中,中國的書法也算是乙個偉大的成就,到如今都被很好的繼承了下來。現在我們學習和工作中普遍使用的是楷體,那麼很多人就會產生這樣的疑問,乙個習慣寫楷書的人突然寫草書會不會感覺很奇怪?對於這一問題的回答,答案是可能的,那會感覺很奇怪,下面我們具體來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