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淘裡淘外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8 20:20:02 字數 2401 閱讀 1203

1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168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歐陽莎企業型別:

深圳市大鵬新區南澳街道海濱北路18號。

法定代表人:歐陽權。

註冊資本:168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910675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紹興淘裡淘外電子商務****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紹興淘裡淘外電子商務****是2015-04-17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興華路後元渡。

紹興淘裡淘外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6213369979164,企業法人陳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紹興淘裡淘外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網上銷售、銷售:日用百貨、家電、服裝、數碼產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經濟**諮詢服務、商務資訊諮詢、市場營銷推廣策劃、網頁設計;計算機軟體的研發、網路科技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諮詢服務。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64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0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紹興淘裡淘外電子商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3樓:天眼查

簡介:紹興淘裡淘外電子商務****成立於2023年04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網上銷售、銷售:日用百貨、家電、服裝、數碼產品、預包裝食品兼散裝食品等。

法定代表人:陳政。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621000347654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紹興市柯橋區華舍街道興華路後元渡。

上海淘裡淘外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上海淘裡淘外電子商務****是2014-07-10在上海市長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上海市長寧區哈密路1955號5f-293室。

上海淘裡淘外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101053987860816,企業法人陳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上海淘裡淘外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電子商務(不得從事增值電信、金融業務) ,企業管理諮詢;網路科技領域內的技術開發、技術轉讓、技術服務、技術諮詢,商務諮詢;銷售日用百貨,辦公用品,計算機軟、硬體及配件(除計算機資訊系統安全專用產品),電子產品,家具,五金交電。【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上海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836366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7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什麼是淘裡淘外?

5樓:多個國家你

"淘裡淘外是阿里巴巴面向企業、**賣家提供**管理「雙店齊開」的**平台,實現了**店鋪和獨立**的商品同步管理,一次鋪貨,同時更新。

淘裡淘外的合作夥伴

6樓:小伙

「淘裡淘外」(taolitaowai)是由中國萬網所開發設計的系統。而中國萬網則是**合作夥伴計畫中的首批簽約淘拍檔。

**網推出的「**合作夥伴計畫」,第一批聚集在淘拍檔平台上的20多家淘拍檔也隨之產生。**籍此召集為數眾多的電子商務外包**商,在it、渠道、服務、營銷、倉儲物流等電子商務生態鏈的各個環節,為**賣家、企業提供個性化產品、個性化服務,從而保證整個電子商務領域的良性執行及更快發展。

除此之外,通過流量統計系統**賣家可以詳細了解「網上**」訪客數量、來訪地區、訪客對產品的關注度等網路營銷重要資料,指導賣家優化產品陳列順序、調整**組合方式,提公升商品銷售額。 除預設支援**自主研發的「**旺旺」聊天工具外,用滑鼠拖拽到**頁面,就可以和網購消費者建立多方面的溝通渠道。

最後,賣家可以通過滑鼠拖拽的方式進行**維護,會打字就會管理「網上**」。中國萬網速成**系統應用了微軟最先進的網路開發平台,視窗化的管理後台最終實現賣家只需要通過滑鼠選擇需要的功能,拖拽到需要新增的網頁位置,放開滑鼠即可完成新功能的新增,同步在網頁中看到實際顯示效果。複製貼上、瀏覽上傳就可以更新產品資訊,無需專業技術人員撰寫繁瑣的程式**。

以上嵌入功能**賣家採用傳統**建設方式需要幾個月的時間開發工作,並要為此支付數十萬元的建設成本,而在基於中國萬網速成**系統的「淘裡淘外」系統中,只需滑鼠點選就可以輕鬆啟用。 據了解,「淘裡淘外」只需短短的幾天即可完成部署,極大提高賣家應用網上**的效率。而且中國萬網提供便捷的一對一服務,賣家只需將需求提供給中國萬網,網上**設計工作將由中國萬網設計師完成,整個過程最快只需要幾天。

深圳市歡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歡淘電子商務 是2014 09 03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田街道彩田南路彩天名苑紅荔軒29c。深圳市歡淘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119778470,企業法人李騫,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歡淘電子商務 的...

臨沂優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嘉興優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臨沂優淘電子商務 是2017 04 06在山東省臨沂市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費縣政通路180號。臨沂優淘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25ma3df6k777,企業法人鄭德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臨沂優淘電子商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

南昌小淘人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南昌小淘人電子商務 是2014 08 07在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市紅谷灘新區鳳凰中大道1000號南昌萬達中心b3寫字樓 2703室 第27層 南昌小淘人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2531463417x4,企業法人朱林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