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那個優淘電商怎麼樣,浙江優淘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是真的嗎?靠譜不?

2021-03-18 08:25:01 字數 925 閱讀 710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建議你做,畢竟我也是以過來人的經驗給你講的,裡面的東西道道好多不是很熟悉還是比較小心的好吧

浙江優淘網路科技****怎麼樣?,是真的嗎?靠譜不?

2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了解過,感覺太貴了,做的別家,我現在做的是家裡熟人給我介紹的,我是看她做的好才敢做。

3樓:歌手兵兵

真倒是真的 不一定靠譜

杭州名淘電子商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杭州名淘電子商務****是2015-12-03在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區莫干山路972號11幢東樓16層1601室。

杭州名淘電子商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5ma27we122y,企業法人張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名淘電子商務****的經營範圍是:通訊系統、自動化控制系統、電子商務技術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法律、行政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除外,法律、行政法規限制經營的專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企業管理諮詢;物流資訊諮詢;計算機系統整合;網路工程的施工(憑資質證書經營);影視策劃;成年人的非證書勞動職業技能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設計;網頁製作;計算機軟體、化妝品、日用百貨、家居用品、服裝、服飾、食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名淘電子商務****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名淘電子商務****不是很清楚,他們好像有個名淘電商學院創辦於2023年,主要是進行電商運營、電商培訓的,跟院校合作給學生培訓。

臨沂優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嘉興優淘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臨沂優淘電子商務 是2017 04 06在山東省臨沂市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臨沂市費縣政通路180號。臨沂優淘電子商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1325ma3df6k777,企業法人鄭德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臨沂優淘電子商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

杭州唯品淘電商託管公司怎麼收費

對於這種地域性抄質的,卻是不太bai知情。畢竟乙個du 企業的模式和zhi理念不同,其收費的標dao準是不同的。但是,對於電商託管來說,除了名列前茅的之外,一些中型大小的公司,其 的設定相差不大。一般是根據託管的專案和所需技術的難易程度以及託管者的資質而行的。收費的形式多為 一 只收取基礎服務費 二...

深圳市淘優視傳媒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淘優視傳媒 是專業從事網際網路直播相關業務的公司,我們擁有專業的培訓團隊 內容創意策劃團隊,為主播提供整套的系統專業包裝服務。法定代表人 王科霖。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440301111289340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深圳市淘優視傳媒 是2014 09 11在廣東省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