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大學同班級的同學談戀愛是什麼體驗?

2023-05-30 14:30:02 字數 5799 閱讀 8496

1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名大二的半熟萌新來講,覺得同班級同學談戀愛不是很好。

1.同班同學很可能出現分手而感到尷尬。在乙個班裡,我的大學是需要集合站隊的,所以整個班集體很融洽,也有同班男同學和我表白暗示過,但是我拒絕了,因為我還沒有在一起,就有人起鬨,覺得以後兩個人吵架會很尷尬,我很委婉的拒絕,並且兩人關係還是朋友,我依舊在班裡變得和大家都樂樂呵呵的。

隊裡的小情侶。

2.在同乙個班級裡談戀愛班裡的同學都看著你們,心裡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彆扭,心裡也會多少在乎一些別人的看法,兩個人很容易被同學關注而出現一些問題或者矛盾。

慢慢愛變美。

3.在乙個班級裡,幾乎時時刻刻在能看到彼此,這樣兩個人的自由時間分配很少,雖然也不幹什麼,但是彼此還是需要有一些自己和小姐妹玩的時間,去擴充套件自己的朋友交際圈的。

美顏下的樂觀。

2樓:在武夷山徒步的信天翁

如果是深思熟慮以後在一起的那麼會很甜蜜,如果是隨隨便便在一起那麼會很尷尬。

兩個人同班說明平時待在一起的時間會很多,幾乎沒有什麼個人空間和時間。我有兩個室友,都是跟同班同學談過戀愛,其中第乙個開學才半個月就在一起了,後來因為發現性格等等不合就分手了,從此之後,在班上見面就尷尬,從來不說話。另乙個室友,他們當了很久的朋友,後來因為某個機緣在一起了,到現在已經快一年了,平時吃飯上課回寢室都是一起,真的很甜蜜。

所以你看,這不同的人不同的體驗,而我個人是異地,是很羨慕後面那個室友的,可以隨時跟自己的物件待在一起。每個人的堅持和選擇不一樣,體驗也不同啦。

3樓:掏新學長

這幾天看雞湯文看到了一些關於大學戀愛的文章,很多文章都會苦口婆心的告訴大家:在大學,不要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原因有很多,但事實上,本身從邏輯關係上來看這句話就有問題,談戀愛首先看的是人,在兩個人三觀一致,情投意合的情況下,兩個人所處的環境其實並不會對兩個人的發展產生很大的影響。

而影響很大的往往是兩個人自身的性格與在大學所選擇的發展方向。

我的專業是屬於標準的工科專業,女生少的可憐,四個班,在大一上學期便有兩對,其中一對是同班,而另一對則不同班。奇怪的是,到了大一下學期,發展成了4個班分別有1對班對。每一對都有各自的相處模式,有形影不離的,有各自忙著以及的發展方向的,有的兩個人都比較隨意。

但結果是,現在我們畢業了,這四對都沒有分手,他們畢業以後有的選擇了同居,有的選擇兩個一起留級,有的在同一家公司上班,當然,也有的異地了。所幸的是大家也都還是沒有分手,所以,和不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對生活的影響可想而知了,重要的是我們遇見的是不是對的人。

4樓:贏秦月明

你們很多時間可以待在一起,課可以一起上。但這種事都是論人不論事。本科班上,三對情侶,一對已經快五年了,家長也見了,估計畢業就結婚。

另外兩對,沒多久就分了,見面也挺尷尬的,久而久之他們也就習慣了。

5樓:尛羊中

和大學同班級的同學談戀愛有很多好處。

比如你們可以一起上課,一起參加班級活動,還可以時刻關注對方照顧對方,也很大程度的避免了其他異性的打擾。

當然也有很多的缺點,比如雙方鬧矛盾了,比較尷尬,畢竟乙個班級低頭不見抬頭見。

大學同班戀愛成功率

6樓:

摘要。也不乏有很多成功的,從大學走到婚紗,成功率是非常低。

大學同班戀愛成功率。

親,下午好呀。

大學有四年,如果說從大一開始相處就下一起的話,成功率不高,在乙個班級距離上比較近,但是也容易出現小矛盾,因為在乙個班,鬧矛盾又不可避免的要見面,也會比較尷尬,所以很多同學都不會選擇乙個班級的同學來談戀愛 。

也不乏有很多成功的,從大學走到婚紗,成功率是非常低。

不管是男生女生都會有新鮮感,過了一段時期可能就沒有感覺了,為了彼此不尷尬,盡量還是不選擇同班同學比較好。

當然如果是真愛,兩個人合得來,也是完全可以的,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也不完全否定呢。

為什麼很多人說不能跟同班同學談戀愛呢?

7樓:北山一師

首先同班同學都是非常熟悉了,而且在乙個班級這樣談戀愛就會覺得很尷尬,再有就是彼此之間又是同學又是戀愛的關係,同學之間相處就是很彆扭。

8樓:要天天喝

因為同班同學會走得很近,很容易讓人失去新鮮感,而且如果在分手以後遇到對方會非常的尷尬,而且不利於雙方的學習,容易被同學傳出不好的話。

9樓:結婚發的

因為在剛開始的時候確實會很快樂,但如果分手了,兩個人在班裡會感到很尷尬,而且見了對方之後就會感到很生氣,因此就會有這種說法的出現。

和同班同學談戀愛?

10樓:網友

可以啊,情投意合為什麼不可以呢。可以的。知根知底兒的。青梅竹馬的。挺好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不要所以,千萬千萬不要和班裡的同學談戀愛,除非你已經做好了和她一直談到結婚。(畢業之後還有同學聚會,如果你們分手了,還是會非常的尷尬。)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可能是我從小到大,這十幾年來做的最後悔的決定。

和大學同班同學談戀愛有什麼尷尬?

12樓:中國聚焦

想和大學同班同學談戀愛可以嗎?很多大一新生都在考慮這個問題。在大學裡談戀愛是件美好的事兒,但是,和大學同班同學談戀愛,可能需要提防四種「尷尬」情形,尤其是已分手情侶,最怕開乙個「會」。

長期膩歪在一起,沒有新鮮感。

有一句話叫距離產生美,一定程度上,這句話也適用於情侶之間。如果情侶之間經常膩歪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沒有新鮮感。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情侶中,經常有人會移情別戀。

大家長時間待在一起,沒有新鮮的套路,有很多人就不習慣。大學情侶也是,吃飯上課都待在一起,一天相處的時間太長,有的人久而久之就會覺得無趣,會主動終結這段感情。如果大家不是同班同學,談戀愛反而會珍惜彼此的相處。

當然這種長期呆在一起會膩歪的感覺,並不是每對大學情侶都有。

一旦鬧彆扭,相處很尷尬。

大學情侶之間一旦鬧彆扭,很多時候是不願相見的,但如果你們是大學同班同學,不管你們願不願意,都會長時間待在同乙個屋簷下,這種情況就顯得很尷尬,不利於情侶之間消化情緒。如果大學情侶不是同乙個班級,大家可以在上課時冷靜冷靜,反而更有利於握手言和。

成為全班焦點,一舉一動備受關注。

如果是大學校園裡,一般情況下,大家也不怎麼關注,因為這種情況比較普遍。但是,同班同學成為校園情侶,一舉一動備受關注,這樣的情況對於雙方來說並不好。戀愛中的男女一般情況下都希望低調一點,但如果你們在同乙個班級學習,沒辦法低調,有時候大家都沒辦法同時翹課,因為一旦翹課,就空了兩個座位。

當然,說這話的意思,並不是倡導翹課。

已分手大學情侶畢業怕開同學會。

大學情侶分手了怎麼辦?你可能會說,分手了就分手了,大家老死不相往來。但如果你們是大學同班同學,不可能不相來往。

尤其是畢業後,大家都會組織同學會。有句話叫同學會拆散一對是一對。大學同學相隔很遠,同學會不是一年一開,而是五年、十年才開一次。

因此,開同學會的時候,大家基本上都實現了經濟獨立,有自己的家庭,這種情況下,如果來乙個情人相見分外眼紅,搞不好會拆散多少對。

總之,大學同班同學談戀愛,這四個小尷尬難以避免。你怎麼看?

13樓:說教育

我覺得沒有什麼尷尬的,因為同班同學除了上課會聚在一起,其他時間都是各幹各的,而且談戀愛是你自己的事,頂多和自己的家人有關,為什麼要和同學有關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和大學同班同學談戀愛其實並不尷尬,因為這樣的話班裡的同學都知道你們是情侶關係,這樣也可以見證你們的愛情嘛,然後這樣的話也是非常方便的,因為都在同乙個班,然後找人也是比較好找的。

15樓:機器學習小白

一般來說並不尷尬,如果尷尬有兩情況。

情侶之間做出過於親密的行為並且被同班同學發現,或許後續會不斷被調侃。

若是後續分手了,以後還要一起上課難以避免的會有些分組。

16樓:墨畫

首先是沒有什麼隱私,因為需要上共同的課,去共同的教室,平時幹什麼對方之間都可以互相看得到。

第二個是全班同學都知道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會時不時的對你們進行調侃。

17樓:養生是健康的活著

大學和同班同學談戀愛,如果兩個人在班裡若有親密一點的行為舉止,例如送早餐,都會引起同學們的起鬨,這種情況是尷尬且甜蜜的;還有就是你們如果分手了,你們之後在班裡見面的時候彼此就會感到尷尬。

同班同學談戀愛尷尬嗎

18樓:歸屬地生活不易

如果跟同班同學戀愛,兩個人分手了之後就會非常的尷尬,因為每天還是會見面還可能會發生一些不可避免的交集。這時候表現得特別明顯可能會讓周圍的同學都察覺到。其他同學都知道分手之後眼神也會變得非常的奇怪,甚至還可能在背後指指點點,這是讓人覺得非常尷尬。

19樓:網友

這不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嗎!這有什麼好尷尬的,不知道你是多大年齡了,如果是讀大學的話這沒有什麼好說的,讀大學談個戀愛還是挺不錯的一件事情,如果是高中或者初中,還是建議你把精力放在學業比較重要。

20樓:落英繽紛

不尷尬,但是如果分手了還在乙個班就有點尷尬了。

21樓:仰慧晨

不尷尬,有什麼,不合適就是不合適。

跟同班同學談戀愛好嗎

22樓:

摘要。親愛的,您好[愉快]和同班同學談戀愛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記住不影響你們學習的前提下,因為對彼此有好感,深深地被對方所吸引,這些我們都是能夠理解的,但是你們現在還小,要以學業為重的,可以互相**交流學習,努力,將來考上一所同樣的大學,這樣你們的愛情會更加甜蜜哦。

跟同班同學談戀愛好嗎。

親愛的,您好[愉快]和同班同學談戀愛是可以的,但是一定要記住不影響你們學習的前提下,因為對彼此有好感,深深地被對方所吸引,這些我們都是能夠理解的,但是你們現在還小,要以學業為重的,可以互相**交流學習,努力,將來考上一所同樣的大學,這樣你們的愛情會更加甜蜜哦。"/

親愛的,如果你們談戀愛,可能就會被老師同學知道,這一點我們是要有提前心理準備的,不然老師和學校會,因為這件事情批評我們,我們也會感到非常的難看,所以你們現在即使心有好感,也可以互相藏在心底的,在學習上多幫助對方,這樣對你們都是有好處的哦。[溫暖][溫暖]

和同班同學談戀愛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好處 同班同學,方便照顧彼此。壞處 同學看見你們倆,難免要議論,有的時候,還要告訴老師。且早戀影響學習。好處是彼此都了解而壞處是彼此都太過了解所以容易出現感情降溫 好處就是促進感情,壞處就是會發生不必要的吵架 好處是可以時時在一起,會很甜蜜。壞處是久了就會覺得煩,地意思。好處 可以每天看見對方 壞處...

前男友是同班同學,現在和同班女生談戀愛,和他們怎樣相處最好

清者自清。無論發生什麼事 只要你做的沒錯 到最後 一切都會明了。亦或是 這兩個人 是再也不會有交集的 就做完全的陌生人好了 其實有時對待這種bai問題,心平du氣和就好zhi,真的,因為這種事dao很多人會遇見,所內以我們容自己把自己的位置放對就好,沒有是什麼,在說你又沒做對不起她們的事,又不欠他們...

大學裡,和同班同學談戀愛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其實並沒有什麼太多的感覺,只是被同學們知道了,會經常調侃,開你們之間的玩笑 和同班同學談戀愛,是怎樣一種體驗 她是學委我是宣傳委員,我們一起上課,一起上自習,一起去圖書館佔座,選修課替我版答到,課本權也只要買一套,省錢。髒衣服被她從男生宿舍樓拿到女生宿舍樓洗,她在宿舍做好的皮蛋瘦肉粥再被我從女生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