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穿紅色襯衫連衣裙顯瘦10斤,你喜歡她嗎?

2023-05-30 10:40:02 字數 886 閱讀 9663

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喜歡,穿上這樣的紅色連衣裙,看起來真的非常的喜慶,並且看起來確實特別顯瘦,像乙個大美女。

2樓:巨集盛巨集盛

我不喜歡李湘,因為我覺得李湘非常的做作,而且非常喜歡炫富,性格也非常張揚。

3樓:浩海永寧

我不太喜歡她,因為她長的不太好看,而且性格比較偏激,所以我不喜歡她。

李湘外出逛街被偶遇,穿連衣裙身材嬌小也太美了吧,你喜歡她的穿搭麼?

4樓:沒結婚呢

我非常喜歡她的穿搭,因為李湘本人屬於豐滿型的人物,在穿上連衣裙之後看起來顯高顯瘦,而且讓他的**顯得更加的白皙,看起來就是時髦精,她的這種穿搭方式值得微胖的女生去借鑑。

5樓:隨遇而安

喜歡,她的這一身穿搭是十分顯身材的,而且連衣裙也顯得她十分的溫柔,提高了她的魅力和高階感,還有一絲絲的減齡範,不像傳統裙裝那麼單調,是時尚又優雅的。

6樓:王芳芳麼麼噠

特別喜歡。穿搭穿在身上特別的時尚,特別**。穿上連衣裙看起來很顯瘦,並且感覺非常的嬌小。

李湘身材配上綢緞紅裙,氣場成熟還挺有魅力,你喜歡她的穿搭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不太喜歡這種穿搭的。針對李湘來說,她雖然長相漂亮大氣,但體態略顯豐腴,穿綢緞紅裙把她的身材缺點全部都展現出來了,雖然是很有氣場,但是過於成熟,顯得太貴氣,太張揚,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風格。

8樓:開個心冒個泡

我非常喜歡李湘的穿搭,因為看起來有成熟穩重的魅力。雖然自己的身材比較微胖,但是這樣的身材真的非常適合這樣的穿戴。

酒紅色連衣裙搭配鞋子,酒紅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最佳搭配肯定是 上面的酒紅色,如果沒有的話那麼選擇黑色吧 酒紅色連衣裙配什麼顏色的鞋子 可以考慮搭配一雙酒紅色 粉色 白色 黑色 公尺色 金色等顏色,當然,最好結合衣服的顏色一起考慮。如果衣服是黑色,那麼黑色鞋子最佳,如果衣服是白色,那麼白色鞋子最好,如果衣服是公尺色,那麼公尺色最佳。因為中國人的視...

秋季黑色連衣裙搭配什麼鞋子,秋季紅色連衣裙配什麼鞋子紅色中袖連衣裙怎麼搭配

看是什麼款式的黑色連衣裙吧,如果是修身一點比較顯氣質 知性風格一點的百褶裙,可以選擇搭配一雙黑色的高跟鞋,希望可以給到你幫助!秋季紅色連衣裙配什麼鞋子 紅色中袖連衣裙怎麼搭配 要想讓紅色的衣服穿在身上不顯得俗氣,要記住下面的紅色服飾搭配秘訣 要盡量避免使用太多的紅色,女孩如果穿紅色的外套和洋裝,只會...

冬天連衣裙怎麼穿最流行的連衣裙搭配

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穿什麼勒,每天披星戴月的忙工作,還要花心思想每天穿什麼顯得得體大方,真心累,有木有?冬天穿連衣裙兒,屬毛呢面料的比較多。可以直接搭配長筒靴,配長款羽絨服。或是直接配貂皮大衣也行,搭配適合顏色的靴子。冬季連衣裙怎麼穿好看 這樣的穿搭在冬季會是一道靚麗的風景線。秋冬也可bai 以美美穿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