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爾號譜尼

2022-12-16 17:45:02 字數 1741 閱讀 7131

1樓:幻i滅神

如何打敗譜尼虛無的化身?譜尼第一道封印虛無如何破解?怎麼解除譜尼的第一道封印虛無?

2月12日賽爾號更新了譜尼的資料,賽爾們可以破解譜尼的第一道封印 虛無了。

但是目前貌似只發現有兩隻精靈可以打敗譜尼虛無的化身:光系精靈依盧(依希亞)和龍係精靈哈莫雷特。

具體打法就不多說了,主要和大家講一下攻略要點:前提就是耗完譜尼虛無的化身的所有技能pp數,然後依希亞用陽光普照這個技能,哈莫雷特用龍王波這個技能,打持久戰,就能打敗譜尼虛無的化身了。

溫馨提醒:既然你不知道怎麼消耗譜尼虛無的化身的技能pp數,又沒有6只滿級戰鬥系、機械系,你就不要去試了,安心練級吧。戰鬥系、機械系硬抗,加血消耗譜尼虛無化身的技能。

(能去打譜尼的,應該都不是菜鳥了吧?既然不是菜鳥了,還需要一招一招的說明怎麼去消耗譜尼的技能pp數嗎?你的田螺白練了?

阿茲白練了?尤納斯白練了?烏龜白練了?

艾斯菲亞白練了?好吧,你說這些都試過了,沒有用!那你就沒有能抗下一招或者兩招的精靈嗎?

瘋狂補血就是了!哦,你的精靈一上就被譜尼秒了,那能怪誰啊!你最好去多燒香,給自己祈福多增加點好rp。

沒有哈莫雷特或者依希亞的就不要想著去打譜尼虛無化身了,白搭!)

帶上六滿精靈,必須有哈莫雷特或者依希亞,進入勇者之塔神秘領域。

點選譜尼周圍左邊的乙個符號:第一封印虛無,開始和譜尼虛無的化身對戰。

譜尼虛無的化身速度也是隨機的,速度在260以上,看你運氣了。

然後就是消耗譜尼虛無的化身的技能,然後哈莫雷特或者依希亞上去隨便k它。

打敗譜尼虛無的化身之後,就獲得了譜尼的虛無裂碎片。收集齊譜尼的七塊碎片應該就可以獲得譜尼精元了。

譜尼虛無的化身也是每天只能挑戰一次。

2樓:衹為伱ㄨ哭秋

★第一道封印-虛無是吧?

它的特點是:一、任何屬性類技能無效(比如加攻加防冰凍種子一類的)二、只有必中技能才能打到它(比如閃光皮皮的燕返~哈默的龍王波等)但是它技能的pp是可以耗光的~只要練一只能抗得住它技能的精靈把它的pp耗光就可以用必中技能打敗。

現在大家最推崇的精靈是查爾斯~雙防是所有精靈中最高的(以後的封印都要靠他)

3樓:匿名使用者

答:可以,上哈莫雷特,他聖靈魔閃光平均打掉你172,有時164.旋滅裂空陣平均打掉你168,有時154.

千裂虛光閃平均打掉你162,有時149.先用4招龍之意志(注意補血).這時它聖靈魔閃光平均打掉你57,有時51.

旋滅裂空陣平均打掉你52,有時46.千裂虛光閃平均打掉你47,有時39.之後把他耗到還剩聖光氣,狂用龍王波(沒了pp藥補充).

譜尼掛那了。

4樓:網友

查爾頓不能行(一看性格就知道不行了,就像我的小豆芽性格是浮躁一樣),除去你的哈莫雷特和查爾頓,其他的精靈都ok了~

5樓:天使∑炫風

要閃光波克爾的峰迴路轉。

6樓:網友

哈莫雷特 100級一直用龍之易是耶要補命等他招數用完再用卡魯可斯一直攻。

7樓:劍笑無情

沒人打得過的譜尼。

賽爾號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賽爾號譜尼在哪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 星際地圖 二 然後選擇 資源區 三 接著選擇 勇者之路 四 畫圈處的就是譜尼。賽爾號譜尼在哪 一 首先進入遊戲後,點選中間的 星際地圖 二 然後選擇 資源區 三 接著選擇 勇者之路 四 畫圈處的就是譜尼。譜尼在勇者之塔的神秘領域。點星際地圖,點精靈太空...

賽爾號譜尼

賽爾號譜尼第七封印聖潔 打敗聖潔譜尼的要點是 技能附加屬性狀態效果。注意是附加狀罩伏態,不是直接狀態。所需精靈 索爾 帶大招 猩猩 火焰旋渦 魯斯王 漩渦 光鳥 聖咐悶賣炎 哈爾翼蜂 劇毒針刺 野豬 備用 還需要一定的rp索爾大招 然後被秒 哈爾翼蜂放劇毒針刺 50 的中毒命中了 然後被秒猩猩火焰漩...

賽爾號譜尼技能表 5,賽爾號譜尼技能表

等級 lv.體力 650000 速度 300,315 技能 聖靈魔閃光 特殊攻擊 旋滅裂空震 物理攻擊 千烈虛光閃,聖光氣 屬性攻擊,自身能力下降狀態消失 特殊效果 免疫鎮魂歌,免疫同生共死,免疫鬼火 雷祭等附加狀態技能,打到一定體力時補血,納多雷使用氣絕衝技能後,譜尼疲憊一回合。所在地點 勇者之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