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電配債是什麼意思

2023-05-30 09:25:06 字數 889 閱讀 4303

1樓:匿名使用者

國電電力(600795)日前正式啟動分離交易可轉債發行程式。本次將發行不超過億元分離交易可轉債,債券期限為6年;票面利率缺省區間為1.

00%;每手分離交易可轉債的最終認購人可以同時獲得發行人派發的107份認股權證;權證的存續期自認股權證上市之日起24個月;行權期為權證存續期最後五個交易日;行權比例為1:1,初始行權**為7.

50元/股。

本次可分離債將向公司原股東全額優先配售。原股東優先配售後的分離交易可轉債餘額以網下向機構投資者利率詢價配售與網上資金申購相結合的方式進行。原股東可優先認購的數量上限為其在股權登記日(5月6日)收市後登記在冊的公司股份數乘以0.

73元,再按1000元1手轉換成手數。按本次發行優先配售比例計算,原股東可優先認購約3976871手。其中,有限售條件流通股可優先認購約1470040手;無限售條件流通股可優先認購約2506831手。

國電電力控股股東中國國電集團承諾最少認購億元分離交易可轉債。本次發行的優先配售日和網上、網下申購日均為5月7日,無限售條件流通股股東通過網上優先認購**為「704795」,認購名稱為「國電配債」。

公司原股東除可參加優先配售外,還可作為一般社會公眾投資者參加優先配售後餘額的申購。網上、網下預設的發行數量各為萬手。

一般社會公眾投資者網上申購**為「733795」,申購名稱為「國電發債」,每個賬戶申購上限為萬。

其實就是國電要發行乙個分離可轉債,但是它決定像原股東,就像你這樣的,優先**。如果你想要,可以通過網上優先認購**為「704795」,認購名稱為「國電配債」;不想要,不要理。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有債券優先購買權,跟分紅差不多,事先在**的資金帳戶裡存入足夠的錢,你的分析軟體會告訴你操作步驟的,有點麻煩,但是一步步來就是啦,是好事哦!!祝你發財!

配債是什麼意思?股票配債是什麼意思?

配債就是上市公司的一種融資行為。某公司要發行債券,你如果持有這家公司的 那麼你就優先可以獲得購買此上市公司債券的優先權。配債是上市公司的一種融資行為,當某公司要發行債券,如果你持有這家公司的 那麼你就可以獲得購買此上市公司債券的優先權。在申購日那天,你只需要帳戶裡有現金,輸入委託 你就可以得到這個轉...

「次級債」是什麼意思?什麼是次級債

什麼是次級債?所謂次級債務是指固定期限不低於5年 包括5年 除非銀行倒閉或清算,不用於彌補銀行日常經營損失,且該項債務的索償權排在存款和其他負債之後的商業銀行長期債務。次級債務計入資本的條件是 不得由銀行或第三方提供擔保,並且不得超過商業銀行核心資本的50 商業銀行應在次級定期債務到期前的5年內,按...

電競是什麼意思,電競什麼意思

你好!夢競未來電子競 技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電子競技 electronic sports 是電子遊戲比賽達到 競技 層面的體育專案。電子競技就是利用電子裝置作為運動器械進行的 人與人之間的智力和體力結合的比拼。通過電子競技,可以鍛鍊和提高參與者的思維能力 反應能力 四肢協調能力和意志力,培養團隊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