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 的期盼的作文

2023-05-30 08:45:04 字數 1106 閱讀 4699

1樓:行保手

充滿書香的「六一」

個人的「六一」節過法都不一樣,有的外出遊玩,有的在家休息。而我的過法是怎樣呢?就來看看我的作文吧!

前言。今天就是「六一」兒童節,是我們小朋友最喜歡的節日了。我決定趁今天放假,好好過一下我的「讀書癮」。這不,我就來到了位於解放碑的重慶書城。

剛進入重慶書城,一股熱浪迎面撲來,耳邊傳來一陣陣嘈雜的聲音。我定睛一看,噢,原來有這麼多的同學也想在重慶書城度過「六一」節呀。隨著**,我登上電梯,來到了書城六樓。

一進入書城六樓,我就連忙去選擇我愛看的書,什麼《純真年華》、《冒險小虎隊》、《史記故事》..拿了厚厚一摞。於是,我就找了個陰涼的角落坐下,開始津津有味地閱讀起來。

漸漸地,我越看越入迷,整個人好像都鑽進了書裡,彷彿在和冒險小虎隊的隊員們一起探險,一起破案;彷彿在和五。三班的壞小子們一起玩耍,一起搞惡作劇;彷彿穿越了時空,回到了大唐盛世。不知不覺,時針已經滑到了「12」上,媽媽帶我去吃自助餐。

填飽肚皮後,我又迫不及待地回到了重慶書城,繼續如飢似渴地閱讀起來。這次我又閱讀了一本驚險**《達。芬奇密碼》和《奧數教程》。

在閱讀《達。芬奇密碼》時,我嚇得冷汗都出來了,可我去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奇心,仍然想繼續看下去。《奧數教程》也讓我知道了學多奧數的奧秘,教會了我許多解答奧數的方法,讓我受益匪淺。

不知不覺中已經到了傍晚六點鐘,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重慶書城。

我的這個「六一」節過得簡單而充實,雖然沒有其他小朋友外出遊玩的輕鬆快樂,但對於愛讀書的我而言,這個充滿濃濃書香的「六一」兒童節,讓我十分喜歡。

責任:薛琳)

2樓:蓮花白小盆友

快樂的「六一」

六一」快要到了!「六一」快要到了!

再過兩天,就是六一兒童節了。六一節,是國際兒童節,它是保障世界各國兒童的生存權、保健權和受教育權,為了改善兒童的生活,為了反對虐殺兒童和毒害兒童的節日。在這一天,我們可以學習,可以活動,可以看書,可以畫畫……因為,這是這是我們自己的節日。

為了慶祝我們自己的節日,學校特別安排唱歌比賽,使同學們在學校裡度過快樂的「六一」兒童節。學校是這樣安排的:上午,唱歌比賽;下午,回家休息。

這樣勞逸結合,對我們的身體有好處。我多麼希望六一節快點來到啊!

我愛六一節!!!

初一作文,期盼,600字左右,期盼作文

期盼。日曆一頁頁翻過,時間一天天流逝,轉眼間,25天後的我們就要面臨人生的乙個重要轉折點 中考。為了備戰中考,學校已舉行了兩次診斷考試。在這兩次考試中,我的成績卻是那麼的不如人意。在第一次診斷考試中,我由於平時沒有掌握好的學習方法和端正自己的學習態度,導致自己的成績並不理想,但那句 不經歷風雨怎能見...

作文歡慶六一的開頭和結尾字,作文歡慶六一的開頭和結尾189個字

在我的心目中,六一兒童節是最快樂的.一眨眼,一年一度的六一兒童節來了.我們懷著高興的心情接待這個好節日.2.每一個國家都有自己的節日,比如說端午節 婦女節 老人節 元旦節 中秋節 植樹節 愚人節等等.然而在這些節日當中,令我最難忘的是兒童節.一年一度的兒童節.去年的兒童節令我最難忘.3.我已經度過了...

作文快樂的六一,作文 快樂的六一兒童節

快樂六一 今天是六一,我和楊甯及媽媽一起去天河公園。在去公園的路上,我買了兩包魚飼料和魚網。一到公園,只見到處都是人山人海,小孩子們都穿著新衣,扎著小辮,打扮得非常漂亮。我拉著楊甯,直往遊樂場奔去,半路上,發現乙隻蛐蛐停在葉子上歡快地唱歌,我拿著撈魚的網,小心翼翼地靠近它,集中精力,迅速一蓋,蛐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