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青少年事蹟材料,文明學生的主要事蹟怎麼寫啊

2023-05-30 08:40:03 字數 944 閱讀 2234

文明學生的主要事蹟怎麼寫啊 5

1樓:茹敏絲

提問小學的。

回答、刻苦學習 我在學校是乙個熱愛集體、尊敬老師、關心同學、懂禮貌的文明學生。在學校我會認真學習,上課認真聽見,積極舉手發言,不懂就問,刻苦鑽研,努力學習每一門課,爭取好成績。同時我也會認真負責大隊委的工作。

在我派發資料時,我會一絲不苟地把每份資料發到每個同學手中。

二、尊敬長輩 在家裡我是乙個孝敬父母,在左鄰右舍的眼裡我是乙個的好孩子。有一次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在樓下見到一位老爺爺,他因為有點殘疾所以走路走得慢。我立刻跑上前為他打起了傘,把爺爺慢慢扶到他家門口。

老爺爺十分感謝我,我覺得十分開心,因為身為乙個學生應該樂於助人。

三、嚴以律己 我對自己要求嚴格,自從上學以來,從未經常遲到或早退。加以有良好的家庭教育,在各方面表現良好,學習優異。當班裡建設「圖書角」時我主動申請當圖書管理員,深受老師、同學表揚。

在某方面退步時,我會盡力更改自己,時我不斷進步,不斷提高。

四、興趣廣泛 在家庭和學校良好的培育下,有著良好的習慣。我除了熱愛學習以外還興趣廣泛,喜歡閱讀,並能。

每天堅持讀書,不斷擴充套件自己的知識面。我還積極參加學校組織的文娛活動,如歌唱比賽、國慶聯歡會、合唱節等。

我希望我能全面發展,不斷學習,不斷向上,不斷在學習中增長知識,在學校的培育中更上一層!

2樓:華仔記

文明學生要做到熱愛學習,有愛心幫助其他人,有道德文明禮貌。

3樓:遙控東方龍

我們班的朱巖同學在。上學路上被乙個腿腳是殘的小學生。走過了你弄得路面。

4樓:網友

寫一下你這麼多年做了什麼好事服了多少老奶奶。

5樓:匿名使用者

鶴立雞群來pk二臉色看熱搜了奇葩額宿舍素色截胡截胡迪廳。

事蹟材料的寫法,個人先進事蹟材料怎麼寫?

一 思想方面 思想積極,品行高尚,熱愛班級 學校。工作積極努力,熱心為集體服務,在班級 學校各項活動中起模範帶頭作用。二 學習方面 學習成績在班上名列前茅。團結同學,尊敬師長。樂於助人,不遲到不早退!敢於質疑。愛好體育,積極鍛鍊身體!積極參加各種球賽!為班集體爭得榮譽。是老師的得力助手。思想端正,敢...

四好少年事蹟,四好少年事蹟簡介怎麼寫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 轉眼間我就要小學畢業了。這些年裡,在老師和父母的精心呵護下,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懂得了許多做人的道理。每當我讀到 小時候就發奮為中華之崛起而讀書時,不禁會 想 我為什麼要讀書呢?後來才慢慢明白 今天的我們要為祖國的富強而讀書,熱愛祖國,熱愛人民,努力學習,做共產主義的 人。我是乙個...

幸福家庭事蹟幸福家庭事蹟材料,大家幫忙想想

其實寫什麼事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寫幸福。生活中很多平常的事都可以讓人覺得幸福,差別就是 有的人可以發現幸福,有的人不懂發現幸福。和諧家庭小故事怎麼寫啊?20 乙個寒冷冬日的晌午,女主人準備打掃庭院,一出門就看見四個蜷伏在柴堆旁被凍得發抖的老人。出於善良的美德,女主人請四位老人進屋喝點熱茶暖暖身子,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