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女孩現在對我愛答不理,這是什麼情況?

2023-05-30 08:45:02 字數 4296 閱讀 8521

1樓:生活達人

如果說,感情中最痛苦的事情,那一定是愛而不得。

如果不曾相愛,那就不會有痛苦,最怕的是相愛了,卻沒有在一起,不管是因為什麼原因,也是件很遺憾的事情,也終歸讓人放不下。

每個人都明白,兩個人不能在一起,放下才是最好的選擇,但卻不是每個人都能輕易做到的事情,必定經過一番掙扎,才能慢慢地淡了,散了,不再記起了。

不愛了,就放下;不愛了,就離開。

當兩個人分開後,你是多麼地痛苦不已,你捨不得,忘不了,更放不下,甚至可能還會聯絡他,還會想要有個解釋,還想著從頭再來。

即使兩個人不在一起了,也還會思念他,還想著見到他,哪怕每次找他,得到的都是冷冷地回覆,你還是一如既往。

有些人總會覺得,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又何必做得那樣絕情,非要把兩個人變成「陌生人」呢?

但你有沒有發現,很多時候都是你高估了自己,你以為你不會再想他,你以為你不會再聯絡他,可你還是管不住自己的心。

這個時候,不如在分開後,就狠心一點,讓兩個人回歸到陌生人的狀態,即使偶爾碰面,也可以擦肩而過那種。

既然分開了,就不要再期待不屬於自己的愛情,不要再給自己機會,有些感情失去就是失去了,不會再重來一次,雖然難過,雖然遺憾,但卻無能為力。

不如勇敢一點,別再去打擾他,就當只是做了一場夢吧,現在夢醒了,你們還是兩條不會相交的平行線,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好。

今後,不聯絡,不打擾,將他鎖進回憶裡;今後,不聯絡,不打擾,只做「陌生人」!

2樓:網友

有可能是不喜歡你了,再者就是你做的某件事情,惹她不高興了,所以對你愛答不理,

3樓:貞改攝

我覺得她可能對你還是沒有感覺的,你可以再試一試要是實在不行還是放棄去尋找下乙個吧,在你的一生中,是否曾經有這麼乙個人,他驚艷了你的時光,溫柔了你的歲月,但卻和你擦肩而過,你們有緣無分。

在這種情況下,每個人都會有很深的無力感,你是多麼想留住他,和他走到最後,可是現實往往不盡如人意,相愛的人不一定就能在一起。

兩個人分開後,你不敢聯絡對方,每次拿起手機又放下,每次在對話方塊裡說的話,寫了又刪,刪了又寫,你知道,你還是放不下他,但是也不敢再打擾他,怕那顆心又會因此而亂,怕好不容易停止的思念,又會洶湧而來。

不敢聯絡對方,不代表能忘記對方,大多數情況下,不敢聯絡反而是深愛的標誌,正因為還愛著,正因為他在你的記憶深處還佔據很重要的位置,她才會膽怯,她才會小心翼翼。

害怕忘記對方,只是因為對方帶給你的回憶太美好,你擔心一旦忘記他,就會把那些美好全部丟掉,這是你無法接受的。

每個人的一生中,可能都有這樣乙個不敢聯絡,但又很害怕忘記的人,所以才要製造一點動靜,讓對方不要很快忘記你,但這樣的堅持有意義嗎?

如果兩個人分手了,不可能在一起了,那麼還要讓對方知道你放不下他,甚至還要和對方有所交集,這不是為難自己嗎?除了你自己更傷心更難過,不會有任何結果。

不管你們是因為什麼原因而分開,不管你們還是不是愛著彼此,都應以平常心對待,你要明白,現在的你們是最熟悉的陌生人,而不再是親密戀人,這個時候不妨退一步,讓自己優雅地轉身,去尋找下乙個更好的人。

最怕的就是,你知道兩個人不可能在一起了,還要糾結著怎樣才能挽回這段感情,明明不敢聯絡還要逼著自己去聯絡,這是最不理智的一種做法。

既然注定你們今生無緣在一起,既然分手已成事實,既然你們是擦肩而過的結局,那麼就告訴自己,接受現實吧。

或許一開始,面對現實有點難度,畢竟曾經真心相愛過,哪怕現在不能在一起,也會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哪能那麼容易忘記?

但你必須走出這一步,把不敢聯絡變為不會聯絡,把害怕忘記變為慢慢忘記,這樣你會好過得多。

人生中,有很多事情是注定無法圓滿的,尤其感情這件事,更是無法控制,不管你如何努力,都不一定能爭取到你想要的那份感情,那麼就記住美好的,忘記悲傷的,然後繼續前行吧!

如果你喜歡的女生對你愛答不理的,你還會繼續追求她嗎?

4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我當然不會選擇繼續追求她,既然她都對我愛答不理,我覺得自己也沒有必要當舔狗,否則對方會更加的瞧不起你。

5樓:小阿星

不會的。因為從這種態度就可以看出對方不喜歡自己,感情方面的事情沒有必要強求,所以我不會繼續追求對方。

6樓:萌萌噠吖

不會繼續追求,可能是人家已經有男朋友了,而且也不喜歡自己,就不想再去追求。

女生對我愛搭不理,她這是不是不喜歡我?

7樓:是七七不是柒柒

是的,女生有這樣的表現就是不喜歡你,如果喜歡你的話會經常的和你聊天,並不會愛答不理,這樣的情況只能說明不喜歡你。

8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是的,如果乙個女孩子對自己愛答不理的話,說明對方特別不喜歡自己,而且也想要和自己保持一定的距離。

9樓:創作者

女生對你愛搭不理的話,說明這個女生肯定是不喜歡你的,也有可能是你做的什麼事情得罪了她。

10樓:春季的風啊

對的,遇到這樣的情況,你就不要再追求對方了,因為對方覺得你非常的煩,把你當備胎了。

乙個女孩對你愛答不理的說明什麼

11樓:

摘要。親,乙個女孩對你愛搭不理,如果你們關係不深,說明她對您沒有興趣,只把您當成普通朋友或者連朋友都算不上。

如果你們是朋友或戀人,說明她生氣了,所以才愛搭不理的。

乙個女孩對你愛答不理的說明什麼。

親,乙個女孩對你愛搭不理,如果你們關係不深,說明她對您沒有興趣,只把您當成普通朋友或者連朋友都算不上。如果你們是朋友或戀人,說明她生氣了,所以才愛搭不理的。

女生對不熟或不喜歡的人通常都愛搭不理的,請問你們之間是朋友關係還是情侶關係呢?

女生愛搭不理,如果你們還沒有建立朋友關係,說明她對您不感興趣,您和她交流時多聊些她感興趣的事,增加話題和兩人的共同點,這樣女生對您的好感度會提公升的哦。

如果你們是朋友或戀人,說明女生生氣了或者情緒不佳。您可以帶她去她喜歡的餐廳吃飯、帶她去做她喜歡做的事,放鬆她的心情,緩解她的情緒。

問一問自定義訊息】

我感覺他把我當備胎,我給他打**也不接,他說微信聊天就行,微信也不咋回,一找他聊天他就說忙去了,這種的話,是不是他對我沒感覺啊,還是他不好拒絕我,故意敷衍我,讓我自己不找他的意思。

您好,種情況的話,對方對您應該是沒感覺。如果她也喜歡您,是不會放著您乙個人待著,連**也不願意和您打的。

看得出來您對她很上心,我能請問一下你們目前是戀人關係嗎?

相親物件。是相親物件啊,我認為對方和您的接觸不夠多,所以她對您沒有好感,但是她也不好意思直接拒絕您,所以就冷淡您,想讓您知難而退。

見了兩次面。

只見過兩次您就對她有好感,她是個挺有魅力的女孩吧。您現在知道她對您沒有感覺,那您打算怎麼做呢?

那我咋辦,我是看上他了,但他不咋回我訊息,這種情況的話,我咋處理,我要不要直接點問他,我就是我們還能繼續交流嗎。

可以繼續交流,但是要適當。您可以約她一起吃飯,她同意的話當然很好,說明你們之間還有可能。如果她拒絕了,您可以順勢告白,告訴她您其實對她有好感,這樣能夠得到乙個明確的答覆。

我前面都告白過了,他給我,他有想法會告訴我的。

她現在還沒有明確答覆您嗎?那您就請她一起出來玩,在這個過程中詢問她的想法。不管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您至少要得到乙個明確的答覆,而不是讓您一直困惑。

即使她不喜歡您,我想這對您來說也是一件好事,至少您能夠更好地開始下一段感情。

很多女生總是對我愛答不理,難道這就是不喜歡我嗎?

12樓:流螢人生

女生對你愛答不理,可能有多種原因:1、她對你不感興趣,你不是他要找的那類人。對於這種,我們可以堅持一段時間,如果還是這樣愛答不理就應該快刀斬亂麻,果斷放棄。

2、可能工作忙。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找乙個或幾個她不是很忙的時間去接觸她,如果是工作真忙,我們應該可以理解,不要放棄自己的追求;如果只是拿工作忙做藉口,仍舊不想理你,那我們還是最好放棄的好。

3、女孩子比較矜持。對於這種愛答不理,其實不是真的她不想理你,而是女孩子與身自來的,對於這種情況我們就應該堅持下去,軟磨硬泡,畢竟遇到乙個真正讓自己心動的女孩不容易。

13樓:蛋蛋獸影視娛樂

是的,這就是因為不喜歡你,要是喜歡你的話,早就天天纏著你了。

14樓:夜鶯汽車館

我覺得這就是不喜歡你,當乙個女生對你愛搭不理,說明她心裡根本就沒有你。

15樓:star熱點分享

很多女生如果對自己愛搭不理,很有可能是因為我們不是她們喜歡的型別,她們就會對我們不感興趣。面對這些女生,我們應該與她們保持合適的距離,平時多改善自己和女生接觸的方式,提公升女生對我們的好感程度。

追求女孩,但是女孩對我愛答不理的,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那你可能是顏值問題 女生被追的時候都會矜持一些 你得找到你們之間的共同話題才能往下嘮 愛答不理的說明還是理你啊 沒事多給買點小零食啥的 加油小夥子 好好追,用心點。不過如果走了九十九步,那一步她還讓你走,就放手吧。用真心誠意,努力,加油 我的想法是,在關心的同時也應保持自己的風度,死纏爛打只會增加女...

怎樣才能讓女孩開心,最近總是對我愛答不理的,我也逗她開心,可是效果不明顯,怎麼做

如果是情侶關係,那就是在生氣,你就要多關心她陪她,不管她願意與否!如果只是朋友關係,那就是覺得你沒有把她當朋友吧,叫你陪她都不願意,現在去逗她開心,她覺得可能是內疚吧!總之拿出誠意來,時間會慢慢融化她的!買件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雖然說有點俗氣,但就這俗氣的形式最能打動女孩 不要過分的捧著她,要不你會...

之前他追我時,是我愛答不理他,現在把我追到手了,就變成他愛答不理我,這正常麼?預感不好能補救回來

看兩個人性格吧。兩個人在一起後,難免會有一些磨合與了解,有事多溝通,互相體諒一下,愛是包容與理解。人都是這樣,得不到得總是覺得很好。當初你追他時他得態度對你的內心留下了陰影,你已經將他否定了。他再追你你當然覺得各種不舒服了 既正常又不正常,正常的是人的激情是有限的,這是一種普遍現象,不正常的是這種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