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適合帶什麼樣的戒指,男生戴戒指有什麼講究嗎

2023-05-30 08:05:06 字數 3828 閱讀 672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讓女生幫著買了,這叫默契。

男生戴戒指有什麼講究嗎

2樓:小熙猶如花美

右手小指:

不談戀愛。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 結婚。

左手中指: 訂婚。

左手食指: 未婚。

大拇指都是代表權勢的意思, 也可以做自信的意思。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戴在拇指——自我、率性;正在尋覓物件。

戴在食指——已有情人;想結婚而尚未結婚。

戴在中指——處於熱戀之中,訂婚。

戴在小指——表示單身或離婚或決心獨身。

無名指上——已訂婚或結婚。

右手無名指——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

戴設計性比較強的戒指時,可以和表搭配。

對女士來說——

喜愛粉紅者,感情豐富而浪漫。

喜愛紅者,熱情似火。

喜愛藍者.較內向冷淡。

喜愛綠者,情感纖弱。

對男士來說——

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易遷就他人,容易溝通。

戴金戒指者較重視利益,往往會有精明的生意頭腦。

戴翡翠玉石者有實力,注重品味素質,處事嚴謹。

不喜歡戒指有紋飾者,是個堅信愛情的人。

戒指戴在不同的手指上,能體現與性格有關的心理含義。

喜戴在食指者,性格較偏激倔強。

喜戴在右中指者,心理平衡,態度客觀;崇尚中庸的人生觀念。

喜戴在左中指者,有責任感,重視家庭。

喜戴在小手指者,有自卑感。

喜戴在無名指者,無野心,隨和,較不計較得失。

3樓:貳綠柳扶未

戴左手,大拇指代表權利和地位,食指代表找尋中,中指代表熱戀中,無名指代表訂婚或結婚,小指代表單身。

4樓:晶之戀

這個說法太多了。不要太介意這個。下面是我的乙個收藏。可以看看戴戒指看個性:

如今,戒指是大多數女性的必備品,而且在男士中也非常流行。依據戒指佩戴位置的不同、色彩選擇的不同,能反映出佩戴者的個性與喜好。例如,佩戴鑽石戒指就有說法:

戴在小指上,表示單身;

戴在無名指上,是已結婚或訂婚;

戴在食指上,表示想結婚;

戴在中指上,就是在戀愛中。

而有些人喜歡戴戒指,並非代表已婚或者訂婚,而僅僅是一種裝飾。就是這種隨意的裝飾,恰恰反映了佩戴者不凡的個性。如:

把戒指戴在食指上的人,性格較偏激和倔強;

把戒指戴在右手中指上的人,心理平衡,態度客觀;

把戒指戴在左手中指上的人,有責任感,重視家庭生活;

把戒指戴在小指上的人,每每妄自菲薄,有些自卑;

把戒指戴在無名指上的人,比較隨和,願意過平凡的生活,不大計較得失。

男性戴純銀戒指,表示性情溫和,容易遷就他人,容易溝通。

男性喜歡戴k金戒指,則較重利,非常會做生意。

男性喜歡戴翠玉戒指,表示有實力,也有品位,注重素質,辦事嚴謹。

注重首飾款式而不大計較寶石貴賤,或喜歡戴自己設計的戒指者,表示有創意和藝術氣息。

喜歡粉紅鑽石、蛋面珊瑚,多數感情豐富和浪漫。

喜歡紅寶石、紅碧璽戒指者,較為熱情。

喜歡海藍寶石或藍寶石戒指者,較內向與冷淡。

喜歡祖母綠或綠松石戒指者,則感情脆弱。

不喜歡戒指有紋飾者,是個堅信愛情的人。

5樓:曦琪

左手,中指是代表已訂婚,無名指代表已結婚,尾指代表已離婚。

6樓:韓版飾品廠家

「追」「求」「定」「結"離":分別對應大-小。

7樓:說淑慧越慕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男生戒指的戴法有哪些?

8樓:壹加壹是不等於二

左手代表婚姻,右手代表戀愛。如果是熱戀中的情侶對戒,就要佩戴在右手上,若是結婚戒指,通常是佩戴在左手無名指上。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戒指的種類:

1、白金素戒。

白金素戒大多數是結婚對戒的選擇,兩人一起挑選時,款式盡量相輔相成,光面、磨砂面、拉絲、車花幾種型別,都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其中,磨砂面男士佩戴顯得更有質感。

2、**戒指。

婚戒並非只有鉑金、鑽戒可以選擇,傳統的**戒指也可,男士常見選擇的**戒圈,款式以簡單大氣為主,避免顯得過於俗氣,**戒指往往更適合與比較傳統性格的男士。

男士戒指與其他飾品的搭配:

男士本身性格的原因,更為沉穩簡約,不宜佩戴過多的飾品,顯得過分浮誇。除了戒指,男士多以手錶為主,在選擇的時候,最好兩者顏色相互協調,避免產生視覺上的衝突。

以上內容參考:人民網-結婚戒指應該戴在哪只手的哪個手指?

男士帶戒指好不好?

9樓:

摘要。男生戴戒指是好的。隨著潮流時尚的發展,男士佩戴戒指並不一定是為了表達目前的情感狀態,而是展現自身時尚品味,因此男士款式的選擇就特別重要。

現在市面上男士戒指的款式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無鑽款、單顆鑲鑽款以及多顆鑲鑽款這幾種。無鑽的男戒款式比較簡單,通常會把戒圈製作成光面、磨砂面、拉絲等幾種形式,讓戒指呈現簡單大氣的感覺。而為了表現不同,有些無鑽款式的男戒,會在戒圈表面刻上具有特殊寓意的紋路,頗為時尚。

男士帶戒指好不好?

男生戴戒指是好的。隨著潮流時尚的發展,男士佩戴戒指並不一定是為了表達目前的情感狀態,而是展現自身時尚品味,因此男士款式的選擇就特別重要。現在市面上男士戒指的款式有很多,大致可以分為無鑽款、單顆鑲鑽款以及多顆鑲鑽款這幾種。

無鑽的男戒款式比較簡單,通常會把戒圈製作成光面、磨砂面、拉絲等幾種形式,讓戒指呈現簡單大氣的感覺。而為了表現不同,有些無鑽款式的男戒,會在戒圈表面刻上具有特殊寓意的紋路,頗為時尚。

男士佩戴戒指的好處1、促進血液迴圈2、彰顯男士魅力3、拒絕桃花。

希望我的可以幫助到您。

男士帶戒指好不好?

10樓: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為您這個問題。男人戴戒指也是很好的。

對於男士來說,戒指並不是只意味著婚姻,意味著束縛。在當今社會,男士佩戴的戒指也被賦予了更多重的含義,不僅可以起到裝飾作用,彰顯自身的氣質,也可以借助戒指向外界傳遞自身的情感訊息,在社交時更加方便,可以免去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男士帶戒指好不好?

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請稍等1~5分鐘哦~我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會哦~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這個問題。男人戴戒指也是很好的。對於男士來說,戒指並不是只意味著婚姻,意味著束縛。

在當今社會,男士佩戴的戒指也被賦予了更多重的含義,不僅可以起到裝飾作用,彰顯自身的氣質,也可以借助戒指向外界傳遞自身的情感訊息,在社交時更加方便,可以免去許多不必要的誤會。

什麼樣的戒指適合男生戴,男生帶什麼樣的戒指好看?

可以選那種多個圈的戒指,或者很寬的,我看見的都是寬的戒指,不要戴花戒。在電影裡看過外國人有戴很細的戒指的,也有把兩個戴在一起的,看上去還行。不知道你能接受嗎?適合男生戴的戒指,應該簡單而有特點,切忌花哨。男生帶什麼樣的戒指好看?得看你男朋友自己的喜好和你所佩戴的戒指的材質。如果你男朋友性格沉穩內專斂...

大眼睛男生,帶什麼顏色的眼鏡,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好看

黑框的咯.你還是說 眼鏡?好多mcc的男生都帶藍色的 眼睛大嘛,就不要帶眼睛。別人眼睛小的才帶眼睛的,要是真近視,就去帶 眼睛吧,顏色自己覺得不錯就行了 帶天藍色,黑色,這還要看你的臉型的,最好到賣眼鏡的店裡,試一下才知道,哪款更適合你 男生戴什麼樣的眼鏡好看?看你的眼睛大不大了。大的話,買個大框的...

男生戴什麼材質的項鍊好看,男生帶什麼樣的項鍊好看

從款式上來說,男生戴項鍊不能太複雜,要精緻耐看,並且不要在項鍊上加什麼墜子,否則會顯得男生不夠穩重,而且看起來會很女性化。從材質上來說,男生帶的項鍊可以是金的 銀的或者當下十分流行的鈦項圈,都是可以的。男生帶什麼項鍊盡量要不貶值,首選來說就要是 項鍊了,項鍊在生活當中的佩戴率是很高的。男生佩戴 項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