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發科mt6853 5g處理器怎麼樣?

2023-05-30 08:05:05 字數 1406 閱讀 2920

1樓:夏天的

在問題的時候,mt6853系列已經上市的是天璣720(mt6853v),下面分析是根據天璣720得出的,當然mt6853系列還包括mt6853t(天璣800u)、mt6853z(無法確定是否有實際產品),2023年5月更新。

處理器:天璣720採用台積電7nm製程,具有雙核a76 2ghz搭配六核a55 的處理器核心,以台積電7奈米製程的實力和2ghz的主頻,這個處理器的效能輸出可以說是很穩定的,基本上不存在關閉核心的問題,cpu的效能滿足非重度遊戲使用者都是沒有問題的。

gpu部分:該處理器gpu使用的是arm mali-g57 mc3,這個gpu架構較新,但是核心數量較少,效能也屬於中低端,普通手遊(英雄聯盟、和平精英、陰陽師等)能流暢執行,玩大型手機遊戲可能特效就不理想了。

周邊方面:在基帶方面整合了支援2g-5g的基帶,最高支援 5g下行速率,支援最高64mp攝像頭,支援ai及wifi5、藍芽5.

1,最高支援12gb lpddr4x 2133記憶體,可以支援快閃儲存器,可以支援90hz重新整理率的螢幕。

安兔兔跑分30萬分左右,相當於高通驍龍730g-驍龍765g之間,屬於中低端5g手機soc晶元。

聯發科mt6853處理器相當於驍龍多少

2樓:太平洋電腦網

mt6853相當於驍龍又名天璣720,是一款手機使用的5g晶元。安兔兔跑分301380分,geekbench 5跑分是單核513分,多核1659分。

同時搭載一顆能提公升終端人工智慧(edge ai)執行效率的多核人工智慧 (ai) 行動處理器 (mobile apu) ;採用最新arm mali-g72 cpu。

聯發科mt6853處理器相當於驍龍多少

3樓:刑暝

6853,理論效能接近驍龍765g,因為廠商對聯發科晶元欠打磨,實際體驗介於驍龍730g與750g之間,

聯發科 mt6755屬於什麼處理器

4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mt6755屬於第二代全網通soc處理器。

64位聯發科mt6752與高通驍龍600apq8064t哪個

前者,驍龍600不僅效能趕不上而且發熱嚴重 聯發科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 高通效能強,但發熱大。聯發科效能弱點,但發熱小。mt6589t和驍龍600是soc。system on chip的縮寫,稱為晶元級系統。包括cpu gpu dsp等多個部分。兩者可以比較。而powervr sgx544只是gpu,...

手機處理器聯發科MT6592相容性如何?

現在市面上的所有公司開發的手機晶元,或者平板晶元均不存在所謂的相容性問題。主要問題發生在使用者是否找到正確的資料報而已。因為cpu架構基本上均是採用arm的,再就是intel自己的架構。gpu也主要是mali系列,powervr系列,adreno系列,geforce系列等。只要使用者針對自己晶元的g...

高通驍龍820和聯發科HelioX25哪個效能更好

高通驍龍820處理器 14奈米 copyfinfet工藝製程的定bai制四核64位kryocpu,du單核速度最高可達zhi2.2ghz,gpu為主頻780mhz heliox25處理器 採用了三叢dao集十核架構,包括兩顆主頻2.5ghz的cortex a72核心,四顆主頻2ghz的corte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