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訓需要準備什麼東西女生,軍訓要準備什麼東西女生

2023-05-30 07:20:06 字數 3068 閱讀 4165

1樓:幹萊資訊諮詢

軍訓期間女生需要準備的東西具體如下:

1、軍訓的時候需要隨身攜帶防曬霜,軍訓之前塗在自己的臉上以及脖子上。

2、需要攜帶水杯,及時的進行補水。

3、防暑類藥品。

4、紙巾濕巾。

5、驅蚊花露水和風油精。

6、修復**和美白**。

2樓:御姐377號

我是準備初中軍訓所以我是以初中生軍訓來說。

女生;生活用品。

1.牙膏。2.牙刷。

3.洗口杯(外面有那種旅遊用的,把號物品都和起來了,很好用?)

4.拖鞋。5.喝水杯(或者飲料、到了你就會發現那裡的水很貴可以帶幾瓶、)

6.換洗的衣服(那就要看你去幾天了、把衛生巾戴上以免急需,還可以用衛生巾包裝藏手機)、

7.鞋子、旅遊鞋、帶2-3雙。

8襪子(我相信這個應該不會忘記)

9防曬霜(這個必備、因為軍訓後、回家你會後悔的、曬的超級黑)

10補水霜(可以用濕紙巾、防幹噴霧代替)

11洗髮露天就不用帶了、再加上軍訓的洗澡時間很少)

12沐浴露(可以選擇用沐浴露或者香皂、個人比較喜歡香皂)

13梳子(女生梳子是必備的,別忘了鏡子哦)

14浴巾(就是像毛巾一樣的)

15餐巾紙(這個要是忘記了有你受的、盡量帶一桶去)

16飯盒(這要看學校有沒有要求)

17衣架(小衣架帶個)

18毯子(那種比較小的、不用還可以當枕頭)

19花露水、驅蚊水(夏天蚊子很多的)

20小電風扇(可帶可不帶、怕別人說你嬌氣)

21手電(晚上是不允許開燈的、帶2個、乙個被沒收去了、乙個留著晚上瘋)

22雨傘(現在有迷你傘帶著、以防下雨)

其他物品。1手機(這個帶會被沒收去,但只要你藏起來就可以了。

2筆和筆記本(沒事晚上用手電照著,傳傳字條)

3創口貼、派瑞松(怕摔跤了)

4錢(這個必備、要是覺得伙食不好可以去小賣部買一點、那裡東西很貴的)

5零食(軍訓一般伙食都沒家裡好、藏點零食帶著吃)

就這麼多。是我和爸媽想的。

裝這些東西要乙個大點的旅行包。

再教你幾個妙招。

1,帶幾個衛生巾的包裝用餐巾紙裹住手機就藏起來了。

2,零食可以放在衣服裡面夾著。

3,手電就放在洗口被子裡面。

3樓:焦淘**貝

女生在軍訓的時候需要隨身攜帶防曬霜,軍訓之前塗在自己的臉上以及脖子上。軍訓期間大量的汗水排出,人體處於缺水的狀態,需要攜帶水杯,及時的進行補水,另外防暑藥、鞋墊以及紙巾也需要隨身攜帶。

4樓:乜虹影

軍訓女生需要準備的東西有:

1、準備好防曬的物品,如防曬霜,防曬噴霧等。

像防曬霜和防曬噴霧,一般是兩個小時補塗一次。補水保濕維穩的**也是很重要的,在經過一天的紫外線傷害之後,我們的**最需要的是修護被紫外線傷害的屏障,所以軍訓那幾天,不要嫌麻煩,晚上回宿舍記得要對**進行補水保濕。

2、備好洗漱用品,如毛巾、牙刷、牙膏等。

軍訓也是一種集體生活,基本的洗漱用品必不可缺。因為不同的學校不同,所以還是帶著會比較保險。女孩子長頭髮的要記得帶皮筋,軍訓的時候,教官一般不允許披頭散髮。

3、準備一些常用藥和消毒物品,以備不時之需。

我們在軍訓的時候難免一些小磕小絆,可以備上一些消毒水和創可貼。還可以準備花露水和西瓜霜,花露水除了可以止癢驅除蚊蟲,還可以起到一定的降溫作用。

4、飲食用品,如食物、水壺等。

軍訓運動量比較大,如果可以的話就帶一些充飢的食物,像麵包和餅乾。還有乙個很重要的就是水壺,一定要帶水壺,可以帶容量大一點的,出汗很多的情況下,我們要及時適當地補充水分。

5、換洗的衣物。

軍訓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是站著,我們要帶合腳的鞋子,多帶幾雙鞋墊和襪子以及內衣褲,以便換洗。

軍訓要準備什麼東西女生

5樓:阿卡夏

冰袖、防曬霜……不要問為什麼,當然,看你們學校軍訓嚴不嚴,有些學校不讓帶冰袖,再就是看老天爺給不給面子……

軍訓帶什麼東西女生

6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用品:***一點舒服的鞋墊,軍訓要長時間站立,好一點厚一點的鞋墊會減輕腳掌的疼痛感,如果來不及準備,也可以用衛生巾代替哦。準備扎頭髮和夾劉海用的皮筋和髮夾,避免出汗時頭髮貼在**上,紮起來會好受一點。

小手帕或者手帕紙,選擇吸汗效果比較好的,可以將手帕纏在手腕上隨時可以擦汗,比較方便。準備好洗漱用品,和卸妝水,塗了防曬霜之後最好用卸妝水擦掉,毛巾可以多帶兩條,浴巾浴帽,水盆。準備驅蚊液,防蚊貼等避免蚊蟲叮咬。

藥物:準備一盒創可貼,軍訓時難免磕磕碰碰,萬一劃傷了,衣服破了等就派上用場了。如果軍訓期間正值生理期,可以準備止疼藥和保溫杯。藿香正氣水綠豆湯等解暑飲品。

用餐類:建議自己準備一**具,飯盒筷子勺子,洗潔精,水果刀等。準備乙個大容量的水瓶,隨時補充水分。

學習用品:一定記得帶筆記本,因為軍訓期間會讓寫軍訓心得等。

軍訓需要準備什麼東西,軍訓都要準備什麼東西?

炎炎夏日,又一年軍訓開始了。不知道軍訓準備什麼東西的同學,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幫助到你們。可以按照下面的建議對自己的行李查漏補缺。主要有以下幾個方面 一,奶粉,巧克力等補充能量的便攜帶的補給物。軍訓期間天氣比較炎熱,吃飯的時候時間緊張而且胃口不好,補充的能量不夠就容易導致低血糖。我們可以接杯溫水衝一包奶...

軍訓需要準備什麼東西男生

軍訓是非常耗費精力的,所以軍訓一要準備好以下物品。一 濕紙巾。這個是必需的。軍訓是每天都在室外的,九月份的天氣還是十分炎熱的,同學們穿著軍訓服訓練是非常容易出汗的,所以我們要拿著濕紙巾,以便在休息的時候好好擦擦汗,減少自身水分的蒸發。二 創口貼。軍訓的時候要做很多的動作,這些動作不小心就會傷害到自己...

軍訓要準備些什麼,注意啥?女生

洗髮液 沐浴液 香皂 肥皂 或者洗衣粉 毛巾 最好準備一大一小 牙刷牙膏 平時自己用的護膚品 換洗的衣服,內衣,鞋子 如果統一發鞋子就帶雙舒服的拖鞋 臉盤 最好準備2個 雨傘少量的面巾紙,大捲的衛生紙,衛生巾 藥品感冒藥消炎藥,退燒藥,ppa,花露水或者風油精,創可貼,皮炎平或者開瑞坦 防過敏 防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