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星沙灰埠小區到開元路180號怎麼走

2023-05-30 05:05:02 字數 839 閱讀 8170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星沙灰埠小區。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140公尺,左轉進入灰埠路。

2.沿灰埠路行駛90公尺,右轉進入天華北路。

3.沿天華北路行駛590公尺,左轉進入特立路。

4.沿特立路行駛690公尺,右轉進入星沙大道。

5.沿星沙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開元東路。

6.沿開元東路行駛340公尺,過左側的思進大廈約190公尺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中國郵政。

長沙縣開元路222號怎麼坐車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長沙縣。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開元中路行駛260公尺,調頭進入開元中路2.沿開元中路行駛720公尺,直行進入開元東路3.

沿開元東路行駛公里,右轉進入東六路4.沿東六路行駛420公尺,調頭進入東六路。

5.沿東六路行駛43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深業睿城。

星沙東昇路8號離星沙灰埠小區有多遠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星沙東昇路8號到星沙灰埠小區,距離約約60公尺,線路如下:

1.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走20公尺,左轉。

2.走10公尺,右轉進入g1073.沿g107走100公尺,左轉過行人路,繼續向前4.走10公尺,直走進入灰埠路。

5.沿灰埠路走250公尺,左轉進入板倉北路。

6.沿板倉北路走130公尺,右轉。

7.走30公尺,左轉。

8.走20公尺,到達終點。

供參考。

長沙南站到星沙做坐幾號地鐵,長沙南站到星沙怎麼坐車

汽車南站還是火車南站 高鐵站 星沙哪個地方?汽車南站坐502.103.802到汽車東站,然後專轉車去星沙,車次比屬較多。火車南站 高鐵站 可以坐503到汽車東站,轉車。不過還是要看你去星沙哪個地方。希望對你有幫助。搭的士湘a t開頭的是市區的 湘a xc開頭是星沙的,這個便宜點 要不座公車嘛,用嘴去...

長沙縣星沙鎮小學哪個好,長沙星沙街道有哪些小學?

華潤的 硬體設施應該是最好的 位置也方便 湘龍的生源素質應該是最好的 中南就不要去的 這還要看你的實力。你要有實力也須一所相對薄弱的學校會因你的加入而強大起來。中南小學是中南五省最大的學校,占地100畝。班級80個,條件很不錯 長沙星沙街道有哪些小學?金鷹小學,大同星沙第二小學,長沙縣百熙實驗小學,...

長沙縣星沙鎮有哪些大醫院,長沙縣星沙鎮在全國千強鎮中排名第幾?

這給你譜個常識,縣人民醫院,全縣最好,市人民醫院,全市最好,除此,專家門診,某某什麼院,都屬私人開設,有證無證,國家不支援,不反對 長沙縣星沙鎮在全國千強鎮中排名第幾?鎮 名 綜合指數 綜合位次 江蘇昆山市玉山鎮 4574.4 1 廣東東莞市虎門鎮 4442.4 2 江蘇常熟市虞山鎮 4113.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