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汽車南站到長沙星沙區吉美國際會展酒店怎麼坐車

2021-04-30 07:13:29 字數 928 閱讀 4205

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南站還是火車南站(高鐵站)?星沙哪個地方?

汽車南站坐502.103.802到汽車東站,然後專轉車去星沙,車次比屬較多。

火車南站(高鐵站)可以坐503到汽車東站,轉車。

不過還是要看你去星沙哪個地方。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搭的士湘a t開頭的是市區的

湘a xc開頭是星沙的,這個便宜點

要不座公車嘛,用嘴去問人,還有警察

3樓:love思兒寶貝

你是指的長沙汽車南站還是火車南站呢?長沙有兩個南站

長沙汽車南站到星沙中巴車路線

4樓:一巴掌呼死那誰

駕車路線:全程約28.7公里

起點:長沙汽車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萬芙中路行駛840公尺,右轉進入時代陽光大道西

2.沿時代陽光大道西行駛1.3公里,直行進入時代陽光大道3.

沿時代陽光大道行駛2.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萬家麗南路4.沿萬家麗南路行駛390公尺,直行進入萬家麗中路5.

沿萬家麗中路行駛1.5公里,稍向右轉進入萬家麗路高架6.沿萬家麗路高架行駛20公尺,直行進入萬家麗路高架7.

沿萬家麗路高架行駛16.4公里,直行進入萬家麗路高架8.沿萬家麗路高架行駛80公尺,直行進入萬家麗北路9.

沿萬家麗北路行駛740公尺,右轉進入特立西路10.沿特立西路行駛1.7公里,直行進入特立路11.

沿特立路行駛1.6公里,直行進入特立東路12.沿特立東路行駛1.

1公里,右轉進入東三路13.沿東三路行駛290公尺,右轉進入望仙東路14.沿望仙東路行駛27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星沙鎮

從汽車南站坐幾路車去長沙國際會展中心

長沙南站到星沙做坐幾號地鐵,長沙南站到星沙怎麼坐車

汽車南站還是火車南站 高鐵站 星沙哪個地方?汽車南站坐502.103.802到汽車東站,然後專轉車去星沙,車次比屬較多。火車南站 高鐵站 可以坐503到汽車東站,轉車。不過還是要看你去星沙哪個地方。希望對你有幫助。搭的士湘a t開頭的是市區的 湘a xc開頭是星沙的,這個便宜點 要不座公車嘛,用嘴去...

想知道 長沙市長沙星沙是哪個區在哪

長沙市經濟開發區 不屬於哪個區 屬於長沙縣 星沙現在不屬於任何乙個區,而是屬於長沙縣的。長沙行政劃分為市區 芙蓉區 天心區 岳麓區 開福區 雨花區 望城區 專及長沙縣 寧鄉縣 瀏陽屬市 星沙又稱長沙經濟開發區 國家級 位於湖南省長沙縣中部偏西,為長沙縣城區和工商業中心,面積68平方公里。星沙 長沙經...

長沙汽車南站離高鐵站多遠,從長沙南(高鐵站)到長沙汽車南站坐哪一趟車?

5公里。長沙高鐵站位於沙市雨花區黎託鄉,該站總建築面積達19.9萬平方公尺。該車站分為出站層 站台層 高架層三個層面 同時南北兩側均設有匝道橋,車輛可以從周邊道路直接到達進站大廳前方的平台,同時西廣場下面設有停車場。該高鐵站裡面的環境非常好,服務也很好。從長沙南 高鐵站 到長沙汽車南站坐哪一趟車?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