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年紀念幣比鼠年少1億枚,你覺得原因是什麼?

2023-05-30 05:00:04 字數 3177 閱讀 4091

1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避免不必要的浪費,因為去年鼠年紀念幣就被很多人拿網上賣了,今年有關部門可能有所考慮,就減少了數量。

2樓:山鬼

這次原因呢是因為疫情的原因,所以才會比鼠年少一億枚。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因為去年鼠年紀念幣很少人購買,剩的太多了,所以今年就生產少一點。

牛年紀念幣為何比鼠年紀念幣的市場更火爆?

4樓:開心果

錯的離譜,那是20枚價值200元,如果是10枚價值200元,估計更有收藏價值,這樣的文章也出來博眼球?

5樓:每日話題心說

因為牛年紀念幣減少了一億枚,物以稀為貴,所以讓牛年紀念幣的市場更加火爆。

6樓:周亞麗

首先就是牛年紀念幣的數量比鼠年紀念幣要少,物以稀為貴。當大家發現這本身就是乙個值得紀念的貨幣時,就本著紀念的意願想去兌換。然後再加上價值不那麼貴,數量又很少。

所以很多對牛年紀念幣感興趣的使用者都在爭先恐後的兌換。

7樓:樹蔭下的小動物

鼠年時發生重大公共衛生事件,由新冠病毒引發的肺炎席捲全國,人們惶恐不安,對鼠年紀念幣的需求自然減少,到了牛年,疫情減少,且人們更多祈願希望牛年大吉,不再有類似不幸發生,對牛年紀念幣的需求量增大。

8樓:靜如止水

因為相較於鼠幣的發行量牛幣的發行量比去年鼠幣少了1億枚,物以稀為貴,根據供需關係,也就比鼠年紀念幣更火爆。

9樓:李四聊農業

因為大家都喜歡收藏牛年紀念幣而不喜歡收藏鼠年紀念幣,這還是源於大家對牛的喜愛,而在很多人看來鼠年總是多災多難的,更別提收藏鼠年紀念幣了。

10樓:之後

因為牛年就當屬於今年,而鼠年已經過去了,人們認為牛年相比鼠年更加吉利,所以牛年紀念幣才會更加的火爆。

11樓:o姐林語菡

因為在生活中,牛是正面的動物形象,可以用來激勵我們的生活,所以紀念幣也會更有價值。

12樓:新鮮妃子笑

因為牛年紀念幣比鼠年紀念幣的收藏價值更高,更受投資者的青睞,所以牛年紀念幣更火爆。

牛年紀念幣比鼠年少1億枚,這是為什麼?

13樓:愈清俊

我認為是疫情原因,導致經濟蕭條,增速慢,人們的收入相對減少,用來作為收藏的紀念幣投資也就會相應減少。

14樓:法明知

因為受疫情影響,人們對紀念幣的需求變得更少了,而且鼠年的紀念幣生產的太多了。

15樓:帳號已登出

因為要限制發行的數量,如果發行的多以後就沒有了紀念幣的價值。

16樓:狼來了來了無悔

因為鼠年紀念幣沒有想象的火爆,因此減少了牛年的產量。

牛年紀念幣比鼠年少1億枚,紀念幣的數量說明了什麼?

17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說明了屬牛的人少,因為購買的人少了,所以制定的數量也相應減少了。

18樓:cynical瑾

牛年紀念幣數量少一億枚,主要是數量決定了,我們國家的鋼鐵材質的生產數量。

19樓:123柚子茶

從2023年的第一枚羊年生肖紀念幣開始,這個題材就一直備受市場關注。一年起,央行每年都會發行一枚生肖紀念幣,受到很多人的關注,以生肖為主題,不僅是符合傳統文化,也迎合了很多收藏愛好者的喜好,題材新穎又有意義,在設計上也非常精美。不少人拿著猴幣去銀行直接兌現了,可見紀念幣的發行量還是直接決定了其最終的價值。

牛年生肖幣,「發行量雖然也有億枚,但減量40%,也算不少了。」牛幣的發行量比去年鼠幣少了1億枚,也正是由此,每枚面值10元的牛年紀念幣,二手市場單枚在14元以上。

20樓:李四聊農業

牛年紀念幣比去年的鼠年紀念幣少說明今年的紀念幣價值是要更高一些的,但是其實這個數量也並不算少了,牛年紀念幣比起鼠年其實更加火爆。

21樓:千紙鸖

紀念幣的數量多少,說明了紀念幣物以稀為貴,牛幣我覺得可能會進一步公升值,因為市場的發行量比較少,所以很多人沒有搶到。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因為鼠年紀念幣沒有想象的火爆,因此減少了牛年的產量。另外受疫情影響,減少人員聚集的可能性。還有就是減少產量可以讓紀念幣增值,增加它的收藏價值。

牛年紀念幣比鼠年少1億枚,你搶到了嗎?

23樓:每日話題心說

沒有搶到,因為牛年紀念幣過於暢銷,而且數量非常的有限,所以沒有搶到。

24樓:做個養貓人啊

沒有搶到,可能是因為有很多人在蹲點搶,自己手速慢了,也或者是網速不是很好,反正就是沒有搶到,很遺憾啊。

25樓:咖咖

沒有搶到,因為我對這次紀念幣根本就沒有興趣,所以沒有去搶。

26樓:帳號已登出

我沒有搶到,我覺得還蠻難搶的,可能是大家覺得這個紀念幣很有意義。

27樓:始實

我並沒有搶到,並且我也沒有要搶的意思,我可能會搶虎年的紀念幣。

牛年紀念幣比鼠年少1億枚,市場**如何?

28樓:生活常識愛分享

1月29日,牛年紀念幣開啟兌換通道。在上海,不少預約成功的市民都趕早排隊領幣,與此同時,牛年紀念幣的二手市場同樣火熱了起來。 據了解,牛幣的發行量比去年鼠幣少了1億枚,僅上海地區就少了620萬枚左右。

也正是由此,每枚面值10元的牛年紀念幣,二手市場單枚在14元以上。

已成功預約的網友可在兌換期內持預約登記的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證原件到預約指定營業網點辦理兌換。

96年鼠年紀念幣,2023年鼠年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

96年的鼠年紀念幣只有金銀幣,沒有流通紀念幣。金銀幣規格較多,不清楚你想問哪一枚?1996年鼠年紀念幣現在值多少錢?有沒有收藏價值?是紀念章吧,那時候沒生肖幣呢,要是章就不值錢,發個圖 介紹一下你想要賣的是什麼郵幣卡!是有面值的錢幣嗎?上傳圖樣看看!1996鼠年紀念幣 你說的這個不是紀念幣,是工藝品...

改革開放40年紀念幣發行了嗎,該紀念幣有那些特徵

中國人民銀行決定自2018年11月16日起陸續發行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紀念幣一套共7枚,其中金質紀念幣1枚,銀質紀念幣5枚,雙色銅合金紀念幣1枚,均為中華人民共和國法定貨幣。中國改革開放40周年紀念幣有沒有發行,572一套 沒有。我國沒發行什麼改革開放紀念幣,你說的應該是一些單位鑄造的假幣 2018...

羊年紀念幣發行價格多少錢

羊年紀念幣在發行一年之後 漲幅達到12倍,到2016年時就已經達到了120元左右一枚,之所以這麼貴其主要原因在於羊年紀念幣的發行量比較少,不同於其他生肖紀念幣幾億的發行量,2015年發行的羊年紀念幣發行量只有8000萬枚。拓展資料 投資價值 自2003年起 中國人民銀行開始發行第一枚賀歲生肖 羊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