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地鐵3號線星沙段什麼時候通車

2021-03-17 04:18:54 字數 1733 閱讀 6567

1樓:匿名使用者

3號線計畫2023年4月實現隧洞貫通,2023年7月鋪完軌、實現軌通,2023年1月實現電通,2023年12月通車試運營。

長沙地鐵有幾條線

2樓:細佬一號

2023年5月,長沙地鐵4號線開通,所以目前長沙一共有四條地鐵線。

以下是長沙地鐵的八達圖,把地鐵線路直接顯示在地圖上:

3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目前開通了4條線,分別是長沙地鐵1號線(開福區**―尚雙塘),長沙地鐵2號線(梅溪湖西―光達)長沙地鐵4號線(罐子嶺西―杜家坪),磁浮快線機場線(火車南站―黃花國際機場),全長102千公尺

4樓:銘越塗料小郭

長沙軌道交通,是服務於湖南省長沙市的軌道交通系統,目前已運營長沙地鐵1號線、長沙地鐵2號線、長沙磁浮快線。[1-2]

長沙軌道交通包括地鐵、磁懸浮、城鐵等。長沙地鐵2號線於2023年4月29日開通;長沙磁浮快線於2023年5月6日開通;長沙地鐵1號線於2023年6月28日開通。目前在建的有:

長沙地鐵3號線一期、4號線一期、5號線一期、城鐵長株潭線。[1]

依據長沙市城市總體規劃和綜合交通規劃,長沙城市軌道交通線網(地鐵)由12條線路組成,總長約456公里,設車站333座,其中換乘站45座,中心城區線網密度0.6公里/平方公里。其中,1~6號線是沿城市主客流走廊布置的骨幹線,7~10號線是市區補充線,11、12號線為市域快線。

預計2023年,長沙軌道交通通車里程將達234.3公里,屆時,長沙市區公共運輸出行占全方式出行量的35%,軌道交通佔公共運輸出行量的40%。[1]

5樓:霧裡看笑話

兩條線路概況

長沙地鐵1號線一期工程北起開福區**站,沿黃興路、芙蓉路到達最南段的尚雙塘高架站,全長23.55千公尺,共設20座車站。

長沙地鐵2號線從梅溪湖西站出發,沿梅溪湖路、楓林路,下穿湘江,沿五一大道到達長沙火車站,再經萬家麗路、人民東路、長沙大道往南,之後到達長沙南站,止於光達站,全長26.579公里,全部為地下線,設有23座車站。

6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目前通車的地鐵有兩條,正在建的好像有4條,規劃的好像一共是12條,長沙地鐵通車後,交通確實便利了不少

7樓:也許我是一道光

出幾條線,這我可數不清。或者去當地的那個規劃局,省行監局,他們就能知道有幾條線。

8樓:wodeai雲中

長沙軌道交通,是服務於長沙地區的軌道交通系統,於2023年正式啟動建設,目前在建的有1、2、3號線一期工程,2號線一期將於2023年5月開通運營。依據長沙市城市總體規劃和綜合交通規劃,長沙城市軌道交通線網由12條線路組成,總長約456公里,設車站333座,其中換乘站45座,中心城區線網密度0.6公里/平方公里。

其中,1~6號線是沿城市主客流走廊布置的骨幹線,7~10號線是市區補充線,11、12號線為市域快線。預計2023年,長沙軌道交通通車里程將達234.3千公尺,屆時,長沙市區公共運輸出行占全方式出行量的35%,軌道交通佔公共運輸出行量的40%。

9樓:長沙樓市圖

長沙地鐵有幾條線,這個問題不是太清楚。你需要說明是規劃還是,以建成的。

1,規劃一共有14條線,現有地圖上還沒有標明出來。

2,如是以建成的到現在是有1號 2 號 4號 加3號未開通。還有5號和6號都是在建。

3. 最新的《長沙樓市圖》地鐵交通篇上有你可以看網頁鏈結

長沙地鐵3號線比4號線先修為什麼要後通車

您好 由於修建工期,4號線將於3號線之前開通 長沙地鐵4號線線路圖 長沙地鐵4號線是長沙軌道交通第3條建成運營的地鐵線路,該線一期工程 罐子嶺站至杜家坪站 於2014年12月31日開工建設,2018年12月29日試執行,2019年5月26日開通運營,標誌色為紫色。長沙軌道交通4號線,一期工程線路全長...

21號線什麼時候開通,21號線是什麼時候通車?

廣州地鐵釋出新的訊息顯示,截至4月中旬,隨著二十一號線所有新車在鎮龍車輛段連掛完畢,標誌著二十一號線33列車全部到貨,列車除錯工作已進入終極刺階段。據地鐵族論壇線報 廣州地鐵21號線有望於9月28日開通。廣州地鐵建設總部三十建管部總監汪朝輝在21號線員村站專案檢查指導工作時,提出保證5月30日完成土...

到亦莊的地鐵什麼時候修通?地鐵4號線怎麼換亦莊線

將於今年年底通車試運營的地鐵亦莊線,行車間隔將保證10分鐘一趟。試運營一年以後,將根據運營需求縮短發車間隔。昨天,記者從 軌道交通亦莊線大興線首座總配電所發電 儀式上了解到,將於年底通車試運營的兩條地鐵線路亦莊線 大興線昨起 通電 標誌著裝置安裝進入重要階段,為下一步試車做好了準備。據軌道交通裝置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