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上網怎麼包月?手機如何包月

2023-05-30 04:10:02 字數 2789 閱讀 1876

1樓:生秀榮韶香

發資訊一般不可行的,一般是打客服**移動10086(聯通10010),要他開通gprs(cdma),你開通5元一月的就可以足夠的聊qq看新聞了,取消也得打**。

2樓:春瑤鳳嬋

申請gprs神州行發gprs15到10086就可以了,大眾發gprs到10086就可以了,取消就都是發qxgprs到10086就好了。

3樓:浦繡梓農笑

你的手機號碼是屬於移動的吧?

如果是移動的就傳送gprs到你那個地區的查詢服務號碼。

手機如何包月

4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用人工服務包月。

你傳送mmcx到10086,然後10086就回把你的手機密碼以簡訊的形式傳送到你的手機上。你就憑這個密碼打去10086訂包月**。

還有乙個方法就是你可以上中國移動的**,輸入你的手機號和手機密碼,在網上申請**,網上有很詳細的**介紹。

2,簡訊包月也有很多不同的價位的,具體你可以打人工臺或者網上看。

3,接入點應該是你用手機上網的時候用的網路接入點。如果你沒辦上網**就連線的話是要收費的,還蠻貴的。

4,上網你最好先申請個上網包月**,然後用手機上網直接下就可以。

手機wifi包月如何開通?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還不懂吧?wifi是手機上自帶的無線上網功能!只要在手機範圍內有熱點(也就是無線網路)的地方就可以用電腦網!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wifi包月開通方法:

1,ktwlan到運營商,移動cmcc,**為10086,電信chinanet,**為10000,聯通chinaunion,**為10010。

2,傳送簡訊後,手機便會收到關於wlan**的具體資費,然後根據自己流量使用情況選擇要半截袖**,根據簡訊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3,或者直接打**到運營商,告訴客服說要開通wlan**,最後根據客服提供的方法進行開通,具體**如1。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有熱點的地方才可以,沒熱點免談。

手機怎麼開通上網包月?急~~~~~ 5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地區是5元30兆流量 10元60兆。你只上qq的話30兆就夠了 不放心的話就60兆。去每個營業廳都可以辦理的,就說開通gprs業務,說開通30兆或者60兆都行。

也可以撥打10086人工服務,還是這樣說就行了,可以次日開通也可以次月開通。

9樓:壞男孩走鋼絲

打 10086讓他們幫你開通。

10樓:大蝸牛

打10086客服克制開通。簡訊3121到10086開通5元**,乙個月開通10元**,開通20元**,200m。純手打,給個最佳,謝謝。

11樓:有問題找100度

這個非常簡單,你去移動營業廳交費的時候,帶上你的身份證,跟他說:我要開每個月5塊錢的流量業務,不要覺得5塊錢少,絕對夠你用了,想停的話還是去移動營業廳跟他說:把我這個卡的流量業務關了。

當然還是需要你的身份證。簡訊開通就不要了 很麻煩的 去交**分時候 工作人員會快就能幫你開通流量業務。希望採納 o(∩_o~~

什麼是流量和包月,怎麼開通手機上網包月,有什麼花費和作用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是乙個數字記錄, 手機上網流量記錄一台手機上乙個網頁所耗的位元組數,單位有b,kb,mb,gb。

怎麼計算,乙個英文本所需要1b,而乙個漢字需要2b,一張**一般幾kb。用手機上的網頁一般來說是幾十kb/每頁,也就是幾萬b(1k=1024)。

包月的**(按中國移動的**一般來說有6元包50m,10元包70m,20元包150m)的流量就是能用的,如果超過了,就按元/5k計,不足5k的按5k算,封頂500元。

明顯,用手機上網、登qq包月更划算,如果你手機支援wifi的話,可以找wifi熱點登入,更加省錢!

13樓:失落的血影

你手機上網需要流量,包月就是乙個月固定使用多少流量,你不包月直接上網會很貴的。

14樓:n村人

流量是連線網際網路所產生的消費,包月是指每個月不同**內有相應的流量數額,不同的流量數額需要花費的話費不同。 可以打**到網上營業廳或到實地營業廳進行辦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流量包月 通俗一點 就是上網花錢少 比如你不包流量1m就是1元錢 而你包了5元的流量,你就可以用30m的流量 打10086說你想報多少錢的流量就行了。

16樓:

在移動營業廳一問不就知道咯。流量是上午用的。包月就是多少錢乙個月。有10塊、十五塊、二十塊的。

手機網路流量包月後,用手機上網是否還會另外收費?

17樓:網友

手機使用者開通流量包月後,有以下情況可能會另外收費:

1、一般流量包月是在開通24小時之後生效,生效前產生的流量會另外扣費;

2、超出流量包月的部分會另外扣費;

3、有的流量包月有使用區域限制(比如:本地或國內),超出使用區域產生的流量會另外扣費;

4、早期的流量包月規定了手機上網必須使用wap接入點,如果使用net接入點產生的產生的流量也會另外扣費。

18樓:桃子

超過流量**後,就會收費啊 ,各地的收費標準不一樣的。

手機上網超出包月的流量,是怎樣收費的

您好 中國電信大部分 超出後都是元 如果覺得流量不夠用,您可以簡訊傳送412至10001根據反饋資訊辦理相關手機上網流量包。10元包60m,20元包150m,30元包300m。我 手機沒有 流量包月。但是上網 了。請問。如何收費?如果你沒有開通流量疊加包,除 內有免費流量外,根據 型別的不同,超出使...

電信手機上網包月退訂後剩餘流量本月還可以使用嗎

電信手機上網包月 退訂後,下月不再續訂,本月剩餘的 可以繼續使用。電信使用者如果手機 內的流量不夠用,可以另行訂購流量 如果沒有進行退訂,那麼次月自動續費開通,如果次月不再需要,需要在本月結束前完成退訂,退訂後,剩餘的流量還可以繼續使用。恩 是可以繼續使用的 下個月月結才生效 只要取消的是 而不是上...

手機怎麼GPRS包月?具體方法

你是用聯通還是移動的?打 到10086 移動 1013089 聯通如意通 說明事情接通人工服務都可以幫你搞好 gprs功能00 0.03元 kb 5元 510mb cmwap 不含cmnet和其他apn流量 0.01 20元 2050mb 包含cmwap cmnet和其他apn流量 0.01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