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手機如何開通上網功能,開通聯通手機上網功能的方法是什麼?

2021-05-10 03:18:50 字數 1327 閱讀 5031

1樓:中國聯通

手機上網功能是預設開通的,只要您的手機支援上網功能,設定好手機上網的引數即可使用。設定引數的方法您可以參考手機說明書,或是聯絡人工輔助您設定。

2樓:

至於開通可以撥打聯通客服免費**10010根據提示按0鍵人工服務,你想諮詢多少錢多少流量的**儘管問他(她),當然可以直接叫他(她)幫你開通就是了。2元120m.3元200m.

5元300m…,採納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四種方式:

1 撥打10010轉人工開通(需要服務密碼)2 帶證件去營業廳辦理。

3 傳送簡訊辦理:ktgprs到10010服務密碼設定-實名制手機號-手機,方法如下:

登入聯通官網-選擇賬號登入-選擇忘記密碼-系統會發隨機碼到手機上-輸入手機驗證碼-修改密碼。注意密碼不能太簡單,不能是123456或者666666之類的。

4樓:板華二船

聯通辦理開通手機上網業務需要購買聯通包月流量,聯通流量有當月生效的流量和次月生效的流量,下面是聯通流量的具體開通方法:

簡訊開通聯通流量,下面**中有當月生效的流量和次月生效的流量,按照需求,傳送對應的簡訊指令到10010即可開通對應的流量;

1、聯通省內流量開通簡訊指令。

2、聯通國內流量開通簡訊指令。

5樓:小哥賊猥瑣

你是想開通網上流量啊? 人工服務台啊

開通聯通手機上網功能的方法是什麼?

6樓:中國聯通

1、手機上網功能是預設開通的,只要您的手機支援上網功能,設定好手機上網的參內數即可使容用。設定引數的方法您可以參考手機說明書,或是聯絡人工輔助您設定。2、如需使用聯通3g/4g網路,需滿足以下條件:

1)手機終端必須是支援聯通3g/4g網路制式終端;手機資費必須是聯通3g/4g**資費,或者開通了聯通3g/4g網路;2)必須在有聯通3g/4g網路訊號覆蓋下才可以使用聯通3g/4g網路,如果沒有4g網路覆蓋可向下相容使用聯通3g、2g網路;3)網路訊號會受到地形、地貌、高樓、氣候等各種因素影響;4)將手機終端網路設定開啟3g/4g 。

聯通手機開通上網功能

7樓:好好學習小屋

您好。密碼一般是身份證的後六位或者手機卡號碼的後六位(不含字母)。 請撥打10010開通上網功能。

8樓:春哥指引我前進

去聯通網上營業廳看看有沒有這個功能,可以用隨機密碼登陸

9樓:2先森

好像沒有,去營業廳好點

聯通全國流量包怎麼開通,聯通如何開通流量加油包?

使用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 業務辦理 上網流量 流量半年包 即可訂購國內流量半年包,訂購成功後立即生效。聯通使用者可通過以下方法開通3g國內流量包 1.登入網上營業廳http www.10010.com 首頁點選 業務辦理 上網流量 3g流量包 2.登陸手機營業廳點選 辦理 業務...

三星手機聯通上網如何設定,三星手機是如何設定聯通上網的?

聯通3g手機上網引數設定為 使用聯通3g 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手機終端支援聯通3g網路,且所在地有聯通3g網路覆蓋,即可使用聯通3g網路。你手機設定中國聯通dm 或者2g連線網際網路 3g網際網路 您好,三星手機具體每一款手機設定不一樣,要想設定手機上網,最好是能找到說明書,按照那裡來設定...

怎麼開通網銀啊,手機上能開通網上銀行嗎?怎麼開通?

可以的,有兩種方式開通網銀 二 銀行櫃檯開通 這也是最常用的一種開通網銀的方法,你攜帶你的銀行卡和身份證到銀行營業網點去找工作人員說明要開通網銀,然後填寫相關的 辦理即可。一般你在銀行辦卡的時候,工作人員就會問你是否要開通網銀,你在辦卡的同時把網銀給開通就好了。可以開通的。有兩種方式開通網 銀 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