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興村到東興村有多遠 合興村的介紹

2023-05-30 03:30:04 字數 1600 閱讀 4029

1樓:匿名使用者

合興村是**?東興村又是**?

合興村的介紹

2樓:手機使用者

合興村委會隸屬宜良縣北古城鎮,地處鎮北邊,距鎮**所在地37公里,到鎮**道路為土路,交通不便,距縣城41公里。轄上清水溝、大河村、水塘子村、洗洋塘、 新安村、下清水溝、土橋村、大路村、大埂子村、竹子箐村、小坡頭11個村民小組。現有農戶443 戶,有鄉村人口1662人,其中農業人口1662人,勞動力1094人,其中從事第一產業人數716人。

全村國土面積平方公里,海拔1895 公尺,年平均氣溫14 ℃,年降水量 公釐,適合種植糧、煙等農作物。

全村耕地面積2183 畝,人均耕地畝,林地畝。

2023年全村經濟總收入980萬元,農民人均純收入2625元。該村農民收入主要以種植業為主。截止2023年底,該村已實現水、電、路、**五通。

全村有442戶通自來水,有1戶飲用井水,有443戶通電,沒有通有線電視,擁有電視機農戶390 戶(分別佔農戶總數的%和 ;安裝固定**或擁有移動**的農戶數192戶,其中擁有移動**農戶數192戶(分別佔總數的和43.

4%)。該村到鎮**道路為土路和柏油路;進村道路為 土路路面;村內主幹道均未硬化;距離最近的車站37公里,距離集貿市場27公里。全村共擁有汽車22輛,拖拉機5輛,電單車93輛。

全村耕地有效灌溉面積為1544畝,有效灌溉率為71%,其中有高穩產農田地面積1531畝,人均高穩產農田地面積畝。

合興村的介紹

3樓:勢運

合興村屬於安徽省安慶市長風鄉,耕地面積1200畝左右,勞動力600餘人。

合興村的介紹

4樓:東林加油

合興村位於黑龍江省克山縣西聯鄉的東南部,泰西河從村境內流過。該村是在2023年由原四合與三合村合併而成,現有6個自然屯,13個村民小組,總戶數914戶,總人口3529人,面積40953畝,耕地面積28531畝。盛產小麥,大豆,馬鈴薯,水稻。

是乙個以種植業為主多種經營齊發展的村。

合興村的介紹

5樓:溫柔_祤聚讄

合興村是隸屬於重慶市墊江縣白家鎮的行政村,位於墊江縣東南部,地處墊江、長壽、涪陵、豐都四區縣交界部位,瀕臨長壽湖尾端,區位優勢獨特,特色資源豐富,墊(江)白(家)幹線公路貫通全境,素有「重慶瓜果鄉」之美譽。

東興村的介紹

6樓:卯安然

東興村由原章村、原梓月嶺、原蔣鐵三個村合併而成,地處浣東街道東部,屬半山區,與東和鄉毗鄰,地域面積5平方公里左右。全村總戶數642戶,人口1898人,共8個村民小組,有山林面積9063畝,水田1035畝,旱地253畝,茶山、竹山、果樹2290畝,村級集體收入萬元。

回興到北碚光榮村怎麼坐車

駕車路線 全程約32.8公里 起點 回興 1.從起點向東北方向出發,沿興科大道行駛60米,調頭進入興科大道2.沿興科大道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興科大道3.沿興科大道行駛50米,在第1個出口,朝金開大道 人和 江北區 渝中區方向,進入金開大道 4.沿金開大道行駛3.2公里,朝金興大道 趙家溪立交 嘉...

西遞,巨集村離黃山有多遠,從西遞巨集村怎麼到黃山景區??

您好,西遞,巨集村離黃山市有一小時的路程。從黃山風景區也差不多的時間到。黃山市距離黃山風景區大約要40分鐘車程。可以諮詢0559 2319203採納哦 西遞巨集村離黃來山全程約75.2公里。源 1 黃山 世界 bai文化與自然雙du重遺產,世界地質zhi公園,國家aaaaa級旅遊景區dao,國家級風...

樂平市到湖塘村有多遠

樂平市到湖塘村有多遠,我說你去湖塘 村大應要走io公里左右 樂平市到湖塘村有多遠聚集的我也不知道這個距離了 樂平市到洪塘村有多遠建議你用高德地圖定位之後就可以查到他們之間的距離。樂平市到湖塘村大概有兩百公里的距離。樂平市到湖塘村有五六路五六公里 那邊是到湖塘村的距離不是很遠,大概要四個小時的車程。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