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乙個小SUV家用,5萬預算,有什麼好的推薦嗎?

2023-05-30 02:50:05 字數 1836 閱讀 7778

1樓:星樂

5萬左右的預算有點太低了,購買新車的話也不值得,還是去選擇一些質量比較好的二手車,像大眾帕薩特二手車的話,一般就是在47,000左右,外觀也比較大氣,可以選擇這款車代步,很合適。

2樓:懶得可愛的小李

寶駿510就是非常好的選擇。因為這輛車的價效比非常高,評價也很好。作為家庭代步車是非常實用的。

3樓:李佳楠那男

吉利遠景x3,北汽幻速s3,寶駿510,長安歐尚x70a,瑞虎3x。這些還都不錯。

4樓:運動量贗拔

‎北汽 x3,腰‎線的設計還有輪子‎的造型都‎比較潮流。

預算五萬塊想買輛suv,該選擇哪個款式呢?

5樓:紅中學渣一枚

5萬塊錢的預算比較低,沒有太多的選擇性,可以考慮一下北京汽車的 suv,質量也還可以。

6樓:君王的孤獨

1,新一代國產神車,寶駿510官方指導售價,,萬現在在中國只要一提到五萬元級別的suv,就免不了寶駿510的出現,因為它已經用它出色的銷量證明了自己在這個級別中的地位,其實,作為一款五萬塊左右的緊湊型suv,寶駿510不僅沒有給人廉價的感覺,反而是出色的外觀設計和大膽的車漆配色得到了很多消費者的認可,我想這也是它銷量超過哈佛h6登上suv銷量王座的原因吧。

7樓:大超說教育

可以選擇遠景x1,這款車外觀時尚,而且空間大,動力充沛。

想入手一輛小型suv,預算只有6萬,能否推薦一款呢?

8樓:夏見冬

根據這個**推薦購買寶駿501這一款suv,這款車的效能特別的好,是這個**最好的汽車了。

9樓:按時服藥

寶駿510,因為寶駿150這款車更加便宜一些,而且入手也非常的值,而且也非常耐用。

10樓:行樂

寶駿510,吉利遠景x3這兩款suv的**都特別的少。而且空間特別的大。外觀也特別的好看,很值得購買。

11樓:汐沐

遠景x3是吉利推出的又一款小型suv,吉利新家族前臉設計放在遠景x3上很是協調,也比較炫酷。最重要的一點是這款車空間表現不錯,價效比也很高,比較適合大家作為代步使用。推薦車型:

2017款 自動精英型廠商指導價:6.

19萬元,市場***:萬元。

適合個人開的suv有嗎?15w左右的預算,最好是合資車

12樓:雲霧天神

當然有啦,我強烈推薦一款車,就是廣汽豐田c-hr。這是一款非常適合個人開的suv,也在你的預算之內,關於推薦它的理由如下。

首先當然是它的外觀了,c-hr的外觀設計是比較前衛的,沒有那種中庸風格,現在的這個外觀設計可以說是潮流的代名詞,基本上是人見人愛。

再者就是它的操控了,這一點是很重要的,一般來說suv沒有很好的操控,但c-hr不一樣,在我試駕過的同級車型中,c-hr的操控可以說是很優秀的,主要表現在重心降低,卻又保障離地間距;aca主動轉向輔助系統配合上後輪的隨動轉向,還有前後獨立懸架(c-hr的後雙叉臂式懸架同級別少見),竟可以在suv上得到「人車合一」的運動和操控感,視野感受也比普通轎車好上幾分。

再者就是它的動力比較充足,的動力足以滿足各種用車需求了,不管是起步還是加速,動力的表現都超出了預期,而且油耗還很低,燃油版百公里油耗不到7l,雙擎版百公里油耗不到5l,相當的省油。

最後就是配置,c-hr在主動安全和被動安全方面都做的不錯,全系標配10個安全氣囊、除入門車型外均配備智行輔助系統,放眼同級車型看,安全方面能做到這麼好的也是少之又少。

想買一台小SUV價格7萬左右,有什麼好車型一下

小型suv 在7萬左右的,其實還是蠻少的哈,可以考慮下長安cs15,很小型的,落地差不多可以七萬多搞定了,而且操控性不錯哦,還是比較耐開的,外觀也挺精,內飾漂亮,價效比還是蠻高的 比亞迪元 寶駿510 長安cs35 吉利遠景x1 x3 最近想買一台suv,預算十萬左右,朋友們有什麼熱門車型推薦?最近...

我想買佳能家用數位相機,我想買乙個佳能家用數位相機

這個預算就佳能e1和a1100可選了,從拍照角度看二者引數基本一致,但1100採用的是digic4影象處理器,比e1有優勢,所以不考慮外觀的話a1100是首選,a1000是a1100的上一代機型,主要差距也是這個影象處理器,所以建議入手1100,成像控制肯定有優勢。不管你的預算,兩千以內綜合比較最好...

家裡想買一輛suv預算在十萬左右想問問有牌子推

首先說下10萬級別的合資suv,我總結一下,主要有繽智,現代ix25,雪鐵龍c3 xr 福特翼搏這幾款。對比了外觀,空間,油耗等方面,我建議還是翼搏,現在1.5l車型現在採用全新的1.5 dragon tivct發動機,全部費用算下來10萬出頭。油耗也很低,一般城市6個油,有興趣的可以去4s店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