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具是白色的,門是紅的,請問地板要貼什麼顏色

2023-05-30 00:15:05 字數 5150 閱讀 2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家中家具是白色的,門是紅的,選擇木地板顏色可根據木地板顏色選擇原則來看你家究竟適合什麼顏色:

一、木地板顏色要根據居室採光選擇:

木地板顏色選擇首先要考慮房間採光問題,居室的採光條件限制了地板顏色的選擇範圍。採光良好的房間可選擇的範圍及較大,深淺均可。而樓層較低,採光不充分的房間則要注意選擇亮度較高、顏色適宜的地面材料,盡可能避免使用顏色較暗的材料。

二、木地板顏色要根據房間面積大小選擇:

暖色調為擴張色,冷色調為收縮色。所以,面積小的房間地面要選擇暗色調的冷色,或簡潔明快的地板,使人產生面積擴大的感覺。如果選用色彩濃重的暖色地板就會使空間顯得更狹窄,增加了壓抑感。

三、木地板顏色要根據居室功能選擇:

比如客廳是家中最公開的地方,也是日常活動和接待客人的主要場所,因此宜採用木質紋理清晰自然、色彩柔和的地板,以營造明朗、和諧的氛圍,注意客廳用的實木地板耐磨性很重要,漆表面一定要有三氧化二鋁耐磨顆粒;

臥室是供休息、使人身心放鬆的地方,應選用暖色或中性色彩的實木地板,給人以安靜、舒暢的感覺。

書房方面如果願意突出特色,飾以部分拼花地板,象幽雅久遠的書香,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四、木地板顏色要根據裝修風格選擇:

木地板顏色選擇,裝修風格也是必須要考慮的重要因素之一。不同的裝修風格,如果木地板選擇不恰當,不但不能夠起到畫龍點睛的效果,還可能使您原本統一的整體風格被破壞掉。

田園、歐式、古典風格,適合自然主義清新亮麗的實木;

簡約、現代、日式風格,適合簡約主義實用至上線條簡潔。

五、木地板顏色要根據主人年齡階段選擇:

人在不同的年齡階段決定了對事物的欣賞也不同,年齡小的喜歡顏色飽滿、色彩衝擊力強的地板,這樣才顯得有活力,和他們的青春氣息相符合;中年人成熟,有自己的審美觀,在明朗的基調上多半喜好顏色偏淺、淡雅肅靜的地板;年紀稍大點的人就喜歡厚重踏實、大氣華貴的地板。

六、木地板顏色要與家具顏色搭配:

地面顏色要襯托家具的顏色並以沉穩柔和為主調,因為地面裝修屬於永久性裝修,一般情況下,不會經常更換,因此要選擇比較中性的顏色。從色調上說,淺色家具可與深淺顏色的木地板任意組合,但深色家具與深色木地板的搭配則要格外小心,以免整個房間太暗而產生壓抑的感覺。

2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顏色使用常識和原則。

居室色彩的搭配應以家具色彩為主色,牆壁、地面、窗簾、床罩、沙發套、台布等圍繞主色取得協調。如淺色家具時牆面宜用淺灰色,嫩綠或乳白色來搭配;深色家具則牆面為了襯托家具和提高房間亮度,也應選用淺淡而不是艷麗的色調搭配。選用什麼色彩,在設計時還應與主人的愛好,個性聯絡來考慮。

1:紅色——易使人注意、興奮、激動、忠誠、熱烈大膽,充滿生機,象徵熱情、吉祥、喜慶和光榮。負面易疲勞、危險、緊張不安、躁動。

2:橙色——注目性高,溫度感大於紅色,易疲勞,為豐收色。

3;黃色——在自然界最普通,給人光明及豐收感,為古代帝王專用色,象徵高貴。

4:綠色——最宜於人眼,使人想到春天、健康、安寧、和平、智慧型。

5:藍色——最有層次感,使人聯想到廣大、深沉、純潔、理智、悠久。負面則是冷淡、陰鬱、貧寒。

6:白色——純潔、清白、樸素。負面為悲哀、冷酷。

7:灰色——樸素、平凡。 負面為空虛、沉悶、憂鬱、絕望。

8:黑色——堅實、含蓄、肅穆。負面為黑暗、罪惡。

9:檸檬黃色——顯得溫柔、明快,富有朝氣,令人覺得輕鬆。

10:粉紅色——漂亮、羅曼蒂克,令人覺得柔和可愛,天真。

11:淡藍色——樸素、爽快,給人清澈、舒爽之感。

12:深橄欖綠——顯得穩重、沉著而典雅。

13:嫩綠色——淡雅、簡樸,顯得清新、自然。

14:玫瑰色——雅緻、優美、富貴、精誠與摯愛。

3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或者棕色都挺好。

門用紅色的,家具用什麼顏色搭配,用白色的好嗎?

4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門是紅色的,家具選白色的不太好看。可以選用棕色家具,橘紅色家具,深棕色家具,黑色家具等。

門的顏色選了紅色的,這種顏色比較深沉,比較熱情,家具的顏色如果選用白色,就會覺得差距很大。因為白色給人感覺很簡單,很樸素,這種視覺反差不會帶來滿意的效果,會讓人覺得這種搭配很奇怪,會有種不舒服的感覺,總體來說不太協調。

這種搭配風格展現了美式風情,讓人有種眼前一亮的感覺。而且紅色和棕色都屬於深色系,用搭配形式看上去很有層次感,會讓人覺得這家的主人很有格調,很有品位。房間的裝修搭配必須要協調,要一致,否則就會讓人覺得很奇怪。

我們通常會說在裝修的時候要注意門和地板的顏色,門和家具的顏色要協調一致。房間裝修的顏色是講科學的,講設計的,如果你拿不定主意,最好請教設計師,這樣才會讓我們的房間看上去很有時尚感,很有格調。紅色的門可以配橘紅色的家具,這兩種顏色很搭配,沙發的顏色就可以選擇橘紅色的,還可以帶一點白色的花紋,看上去就會顯得很有民族風。

還可以放一些橘紅色的小櫃子,再擺上幾個橘紅色的小凳子,這樣的空間會讓我們覺得很溫馨。

深棕色的家具會顯得很沉穩,讓我們感覺很莊重,適合搭配紅色的門。我們家的裝修風格就是這樣的,我覺得這就是很漂亮的美式風情。紅色和深棕色的家具在一起搭配,看起來就很好看。

這兩種相反的顏色搭配,會帶給我們視覺的衝擊,看起來也很好。紅色和黑色都屬於深色系,適合房間的裝修顏色,可以選用黑色的沙發,黑色的電視櫃,黑色的衣櫃等等都很好看。

5樓:cc老師職場老司機

門如果用紅色的話那家具就可以用一下大膽的彩色了,一般的白色,雅黃也是可以的,像黑色的,檸檬黃,亮粉都是可以的都可以讓室內的色彩更亮一些,更寬廣一些。

6樓:羅文

用白色是比較好看的,紅色搭白色會有一種特別優雅的感覺,能夠提公升整個家裡面的格調。

7樓:夾竹桃

我認為可以用白色的,因為這樣可以和門有強烈的世界衝擊感。

門是白色,地板是紅色,踢腳線應該選什麼顏色的?

8樓:不是所有的認真都對

我覺得踢腳線顏色的安排很重要,一進屋就能看到踢腳線,所以踢腳線的顏色可以和門的顏色一致。因為門的顏色選了白色,所以踢腳線也可以選成白色,這樣整體效果看起來很乾淨,很簡單,很整潔。很多人都喜歡選擇白色的木門,搭配白色的踢腳線,這樣看起來整體會很一致,而且也很協調,主要的是看起來很美觀。

我覺得淺色系的都可以搭配,如銀白色,公尺白色,雅白色等等,只要是白色系的都可以。也可以選擇和白色系相反的顏色,可以搭配黑色的踢腳線,黑色的踢腳線耐髒,而且看起來有視覺的衝撞感,可以說是一種很另類的搭配。黑白屬於兩個永久的流行色,到什麼時候也不會過時,可以選擇黑色的踢腳線。

因為地板是紅色的,所以踢腳線也可以選擇紅色的。這樣看起來和地板的顏色很搭配,看上去也很協調。門是白色的,地板是紅色的,這種搭配風格很特別,所以踢腳線的選擇最好是隨著地板的顏色來。

紅色給人的感覺充滿了熱情,所以踢腳線也可以選擇紅色的。這樣的搭配形式可以讓主人顯得格調很高,也可以讓整個房間顯得充滿了熱情和溫暖。

踢腳線的顏色可以選擇暗紅色,褐紅色,和地板的紅色相近的顏色都可以搭配。櫻桃紅也可以,這種顏色看上去都很亮麗,而且也很時尚,搭配地板的顏色也很協調。也可以搭配深紅色的踢腳線,因為地板的顏色就是紅色的,所以和地板相近的顏色都可以搭配。

也可以選用黑色的踢腳線,這樣會有視覺上的反差感,這樣的搭配效果也很好。

9樓:慧心學長

踢腳線應該選黑色,這樣看上去會比較美觀一些,而且整體顏色搭配也會比較和諧一些。

10樓:蒜皮大廈

我認為應該選擇灰色的。這樣和白色以及紅色搭配不會顯得特別的違和。而且踢腳線應該選擇銅線。

11樓:啥地方

踢腳線最好可以選擇咖色的,因為這樣能夠讓整個空間看起來更協調,而且咖色和白色紅色都比較搭,適合大多數的風格,裝修起來也非常好看。

門是紅色的,地板用什麼顏色

12樓:

摘要。如果門是深紅色,那麼地板顏色可相對選擇較淺一點的,這樣顯的比較溫和,背景牆用紅花梨的最好,電視背景用公尺白的對眼睛來說比較舒適,其他可考慮公尺黃色系。

門是紅色的,地板用什麼顏色。

如果門是深紅色,那麼地板顏色可相對選擇較淺一點的,這樣顯的比較溫和,背景牆用紅花梨的最好,電視背景用公尺白的對眼睛來說比較舒適,其他可考慮公尺黃色系。

紅色的門可以搭配較淺、時尚感強的地板及創意型的家具,家裝大色彩運用上建議盡量不要超過三色,這和咱們穿衣是一樣的。我家裡買的是華鶴木門,也是紅顏色的,設計師建議我選擇地板時,應該選淺色地板,最後我選擇是淡公尺黃色的地板。當你用淺色的地板時,如果屋子裡的面積小,用淺色地板會顯得屋子比較大。

家裝門是紅色,牆紙是藍色,木地板應該是什麼顏色

13樓:

家裝門是紅色,牆紙是藍色,木地板應該是什麼顏色。

第一,光線較好的房間建議選擇,地板顏色偏重的花色,如中性色片上的柚木、橡木、胡桃木等;第二,根據房間的裝修風格搭配,一般的裝修風格有歐式、中式、日式等,歐式風格的裝修比較大氣,所以建議搭配地板花紋較大,最好是單拼或雙拼(一塊地板上有乙個大花紋)花紋為好,中式風格就選擇比較傳統的三拼花紋,層次感比較好,顯得房間空間大一些;第三,就是屬於現在比較流行的新古典主義、現代時尚主義等風格的裝修,這些裝修風格比較隨心所欲,選擇地板可以跟據前兩種的原則,搭配比較時尚的地板,如彩色地板、比較古怪的地板等。

家具牆都是白色,用什麼顏色的地板?

14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第一,空間配色不得超過三種,其中白色,黑色不算。

第二,在沒有設計指導的情況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牆淺,地中,家私深。

第三,金色與銀色可以與任何一種顏色相陪襯,金色不包括黃色,銀色不包括灰白色。

第四,空間非封閉貫穿的,必須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閉空間,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顏色必須淺於牆面或與牆面同色。當牆面的顏色為深色的時候,天花板必須採用淺色。

第六,想製造明快現代的家居氛圍,就一定不要選擇那些印花的東西,盡量選擇使用素色設計。

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綠色的地板。

第八,廚房不要用暖色調,黃色系除外。

15樓:南京裝修裝飾網

灰綠或者淡色的地板 家具的話選公尺黃的 或者深色的 比如蔚藍之類的,千萬不要選大黃大紅之類鮮豔的顏色。

我家是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家具以白色為主,選什麼顏色的沙發

我家是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選什麼顏色的沙發和窗簾及電視背景牆顏色好 石膏適合補牆面上較大的洞洞,當然如果洞洞太大還是需要用水泥的。公尺黃色地磚,白色的門,家具以白色為主,選什麼顏色的沙發和窗簾及電視背景牆顏色好看呢?窗簾選明度較高黃色,黃白相間都適合,沙發顏色可以沉穩些,比如咖色。暗紫色比較好合...

白色門配實木家具好看嗎,裝修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好看嗎?

如果是客廳建議與門顏色相配,與白色接近比較好,但是沙發可以反差色,不能全部都是白色,但最好色系不要太複雜,臥室根據自己的喜好即可,主要自己舒服,這樣對於睡眠質量有好處。看是什麼實木家具了,比如說淺色的楓木,配上白色的門就很簡約風 裝修深色的門配白色家具好看嗎?1 不好看啊,來一般門的源顏色和家具ba...

窗簾是藍色的,家具是白色,沙發要什麼顏色

公尺色或是公尺黃 深灰,咖啡,或公尺白套咖啡,公尺白套繡紅可以,這些都是現代風格最常見的,不知你家是否也是現代風格的。個人想法。藍色沙發,白色牆,配什麼色的窗簾 公尺黃色窗簾,或淺黃色簾。正好是藍天 白雲 沙灘的感覺。藍色窗簾要配什麼顏色的家具 地中海風格的藍色和白色,適合陪淺白色或者淺粉色的沙發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