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北大城的紅木傢俱企業,請問全國最好的紅木推廣有哪些單位

2021-08-16 20:16:41 字數 576 閱讀 7161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紅木古典家具營銷顧問團隊作為中國獨家專注於紅木古典家具營銷領域的第一團隊,被譽為產業中的「營銷戰鬥機」。(紅木營銷推廣第一站)

「中國紅木名牌商家」百強企業全國**巡展活動 推廣優勢:

1、整合全國權威主流**,以「中國紅木名牌商家」百強企業全國**巡展為主題入手宣傳推廣,打造企業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

2、以平面**+網路**結合,多渠道立體營銷推廣。

3、花幾萬元投放,即可獲得至少百萬以上受眾發行量,這是任何其他單家**平台合作都無法達到的,是小投入大回報的宣傳推廣效果。

4、投放稿件均由專門營銷團隊撰寫,帶有炒作色彩,但可以不動聲色地吸引受眾,比較吸引眼球。

5、另外,可以根據自身企業區域發展,選擇該地區的**進行投放,指定投放5800元/家**。每家安排1000字左右。

6、凡選擇20家以上(含20家)**投放企業,本團隊可以為企業申辦獲得由由國家相關機構「中國中輕產品質量保障中心」頒發「中國著名品牌」牌匾及證書。

2樓:尉恨蝶吳弼

搜一下:我是河北大城的紅木傢俱企業,請問全國最好的紅木推廣有哪些單位?

紅木傢俱有哪些品牌最強的紅木傢俱品牌是哪家

年年紅 名鼎檀 倉藝紅木 老周紅木 紅古軒 紅馬紅 東達 虞藝 元亨利 桑馬 都是比較大的品牌 年年紅應該是最強的。年年紅 東陽木雕城 紅木傢俱品牌都有哪些 2017年最新中國紅木 家具十大品牌榜中榜 年年紅 特別貢獻民族品牌,紅木傢俱十大品牌,浙江 東成紅木 連續八年紅木傢俱十大影響力品牌,國家高...

紅木傢俱的製作流程是怎樣的啊,紅木傢俱的製作流程有哪幾步

紅木傢俱作為極具收藏鑑賞價值的藝術品,需要經過複雜的工藝製作流程方能成就其極高的藝術價值。紅木傢俱的生產要經過層層考驗,如同 過五關斬六將 必須步步為營。選材 裁料 烘乾 機加工 雕作 組裝 刮磨 油髹,這些生產工序緊密相連,每一道生產工藝製作流程對於成就紅木傢俱的藝術價值都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一 ...

紅木傢俱是用紅木做的麼?謝謝,紅木傢俱一般都是什麼價位?

這樣不對的,紅木是統稱。因為朋友圈有分享 萬盛宇的文章才知道,紅木是五屬 八類 三十三個樹種的統稱。紅木傢俱是指家具的製作符合 深色名貴硬木家具 標準,且材質是 紅木 標準裡的木材,只有同時符合這兩個標準,才能稱為 紅木傢俱 紅木傢俱中 有部分家具顏色是紅色的,但不是所有紅色木頭做的家具就是紅木傢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