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天珠有什麼好處,女人戴天珠有什麼講究

2023-05-29 19:45:05 字數 2749 閱讀 8457

1樓:匿名使用者

佩戴天珠有什麼好處嗎?

1、古沈、色澤分明、紋路清楚、呈橢圓、肥大之天珠為最佳。

辨別天珠的方法。

2]2、雖天珠經歷代多人配帶,破損者在所難免,但不要有嚴重破損、斷裂或再加工的情形(藏族認為天珠破損為擋災,已失去護持的作用)。

3、帶眼天珠的眼數愈多及眼為單數者因較稀少,故**愈高。越接近九眼越好,如果乙個天珠上有太多的眼,即成千眼天珠,在**上反而大打折扣。每個眼睛的大小相近者為佳,若是大小不一便不能算是好天珠。

4、目前新天珠仿製技術成熟,必要時,可在清水或燈光下觀察其表面的自然紋路以便辨別真偽。

5、有些老天珠的表面會有硃砂(但並非沒有硃砂就不是天珠)。不過,此特徵目前日本已能用雷射仿製,判別原則是**硃砂呈現於表面的深淺程度是「非常態分布」的,亦即有的硃砂呼之欲出,有的已在表面。

6、老天珠由於年代久遠,且經歷代多人配帶過,表面有一定程度的風化紋(又稱「魚鱗紋」),此風化紋的分布亦是非常態分布的。目前仿製天珠以高溫烘烤的技術亦能製作逼真的風化紋(質感較為乾澀生硬),鑑別法除了風化紋多呈「月輪狀」之外,以高倍(100倍以上)放大鏡**其表面,真品會呈現類似宇宙天體的星河圖案。

7、天珠的穿孔處必需和表面的色澤、光滑程度一致(有玉質感);且以乳白色或淡黃色為佳,黑棕色次之。

8、天珠的表面應自然存在一層油亮、蠟狀的潤澤感。但也別因為看見的天珠呈現一片朦朧而貶低其價值,有的天珠會被賣家事先淨過,就不容易顯現出原本的光澤。(這種情形應該在佩帶一陣子之後就會逐漸改善)。

女人戴天珠有什麼講究

2樓:一二三

沒啥講究,乙個珠子啥事不管。啥神啊鬼啊的,都是扯淡。

3樓:來自永鎮橋歡呼雀躍的白鷺

我感覺女人戴天珠沒有什麼講究就是為了美。

女人戴天珠好處 女人戴天珠的好處有哪些

4樓:白露飲塵霜

1、佩戴天珠除了可以保身之外,更由於其本身帶有能量的緣故,可增強人體之氣血迴圈,調和人體磁場,使陰陽五行順暢,提高自身的身體免疫能力,進而達到調整體質的目的。

2、特別是具有針灸般的效果,對心臟病、高血壓、糖尿病患者也有平和保健作用,對於血液迴圈不佳,鼻塞、扭傷、失眠、筋骨痠痛者也可除障祛病。

什麼人不適合戴天珠

5樓:生活達人

不適合戴天珠的人有懶惰的人、廚房工作者、洗滌員等。

天珠是一種十分寶貴的稀缺晶石,在配戴的過程中,若是經常沒注意清理或是愛護的話,很容易導致表層積塵的積聚。時間久了,就會影響原有顏色與質量,所以比較懶散的人不太適合戴的。

長期在廚房工作的人也不適合佩戴天珠,因為廚房的環境避免不了油煙和汙垢,油汙很容易附著在天珠表面,並吸附各種髒汙,導致天珠表面變髒。天珠是多種礦物質結合所形成的晶體礦石,對於有些洗滌的人員也不太適合穿戴。若是不斷與洗潔劑、洗衣粉、肥皂等化工品接觸的話,也很容易導致表層產生浸蝕的情況,進而影響原有顏色。

天珠保養方法

1、天珠需要經常佩戴在身上,接觸人體體溫,能夠得到磁場的相互融合和感應。如果天珠的數量比較多,可以放置在桌上供養或是觀賞,用手觸控,可以增加天珠的光澤度。

2、天珠在佩戴時要避免碰撞和摩擦,以免損壞,影響外觀,降低收藏價值。洗澡、洗臉時,需要將天珠取下來放在陰涼通風的地方,避免其經常受潮,串線易斷,或者是受到汙染。

3、天珠在盤玩之前需要將手清洗乾淨,以免髒物附著在天珠的表面,影響光澤度。如果髒了可以用微微濕潤的棉布擦拭幾遍,放置一段時間後在盤玩。

佩戴天珠的好處

6樓:幹萊資訊諮詢

1、身體痠痛明顯改善,也可將天珠置於痠痛處,有時身體會感到刺痛、發癢,代表效果深入體內。

2、佩戴後使血液迴圈更順暢,精神及身體明顯有增強和改善的現象。

3、心情相對平穩開朗,隨時都能感覺歡喜愉悅,精力充沛。

4、睡眠時間會明顯減少,大約6個鐘頭即足夠,睡眠品質也會提高,睡得比較沉穩,對於失眠有相當程度的改善作用。

女人戴天珠有什麼禁忌 戴天珠要注意這些

7樓:清寧時光

1、不能帶入浴室。沐浴洗澡時室內水多,將天珠帶入浴室,可能會使天珠受潮,或讓串線斷裂,且浴室內的沐浴露、肥皂等含化學物質,沾染在天珠表面,也會對天珠造成傷害。

2、不能沾染油汙。佩戴天珠時,不可將天珠帶入油汙重的場所,例如廚房,以免在天珠表面沾染上汙漬,影響天珠的外觀、質地、手感等。

3、不能亂換串線。佩戴天珠後,不可隨心更換串線。穿連天珠應用質地柔軟且牢固的線,例如優質棉線,以保證天珠不被磨損,也不會因線斷開而摔落,不可隨心更換成喜歡的線種。

不佩戴時,可將天珠用羊毛包裹起來,放在氂牛皮製成的小袋子裡,置於安全的地方。

戴天珠有什麼好處,天珠適合什麼人佩戴

天珠佩戴禁忌與屬相,天珠帶有什麼講究 提起天珠佩戴禁忌與屬相,大家都知道,有人問天珠帶有什麼講究,另外,還有人想問佩戴天珠要看生肖嗎,你知道這是怎麼回事?其實九眼天珠佩戴禁忌,下面就一起來看看天珠帶有什麼講究,希望能夠幫助到大家!三眼即 天時 人和 地利 的象徵。三眼表示能生出一切財寶的意思,利益,...

牛骨佛珠有什麼好處,女人戴佛珠有什麼好處

辟邪,問問緣之源的專家客服啊,那家很正宗,很多極品收藏。女人戴佛珠有什麼好處 戴佛珠主要是為了修福,能帶來好運氣就好。最主要的注意事項基本上就只有一條,就是清淨。如果細說起來可以有以下幾點注意事項 第一 不要手腕上帶著念珠去衛生間方便。如果需要去的話,可以將念珠摘下放在上衣口袋裡,夏天可以貼身掛在脖...

戴彌勒佛的好處女人戴彌勒佛有什麼好處

佛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 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 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 心誠則靈 就是這個意思。我們常人,對自己木有信心,所以就需要有外在的東西 譬如雕像啊 佛珠啊 吊墜掛件啊之類的 來增強 如果真正做到了心中有佛,有沒有雕像都不重要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