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提高網速

2022-09-19 19:50:10 字數 737 閱讀 8735

1樓:匿名使用者

提高20%的速度方法:

選擇"開始"選單,點選"登出",進到登入的主畫面,在登入的主畫面中按下ctrl+alt+del兩次出現了登入視窗,在使用者名稱中輸入administrator(注:要區分大小),密碼欄中填入自設密碼(若沒有設定密碼者空白即可)按確定進入windows,單擊"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進入到"組策略"視窗,在左邊視窗中選取"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在右邊的視窗中雙擊"限制可保留的頻寬",選擇"已啟用"並將"頻寬限制(%)"設為0,單擊"應用",然後"確定",重新啟動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gpedit.msc進入到"組策略"視窗,在左邊視窗中選取"計算機配置/管理模板/網路/qos資料報排程程式",在右邊的視窗中雙擊"限制可保留的頻寬",選擇"已啟用"並將"頻寬限制(%)"設為0,單擊"應用",然後"確定",重新啟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速的辦法就是交錢,這是最好的辦法!其他的都是胡扯!

4樓:心的守護神

樓上的純有病你那個方法一點用都沒有專家已經證實過,樓主我告訴你 網速是沒法提的,**商給你多少頻寬就是多少 提速的辦法就是交錢!

5樓:發揮突然

提速的辦法就是交錢!

6樓:

1. 病毒2.**線問題

怎樣提高網速,怎樣提高網速

網速很慢那是網路問題,如果是執行的程式太多,建議你用360安全衛士全盤檢查一下,優化下開機啟動項,把不要的開機啟動關掉!清理下惡性外掛程式和系統垃圾!在重啟一下!就會快很多!提高網速的方法如下 1 選擇千兆路由器。如果你的路由器還是百兆路由器,那無論你是200m或者400m甚至是1000m的光纖那也...

怎樣提高網速? 10,怎樣提高網速?

怎樣提高網速?開始 所有程式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磁碟清理。可能你電腦上垃圾檔案多了影響網速。清理後然後 開始 所有程式 程式 附件 系統工具 磁碟碎片整理程式。去你網路運營商 即電信 網通 那裡交錢提速。在中國提高網速的方法只有乙個,就是上和你網路對應的 比如電信的網路就上用電信線路的 用聯通的...

網咖裡怎樣提高網速 在網咖裡怎樣提高網速?

很高興的告訴你我這裡有提高網速的方法 次方法只適合於 專業版的windows xp 網咖,學校機房都不適合用的。一 首先改變開開啟ie的速度 有人習慣將ie的首頁設為空白頁 即about blank 但其實這時的ie並不是沒有載入任何頁面,而是在啟動時開啟了乙個名為res 的空白頁面,這樣的空白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