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日記格式,英語日記的格式

2023-05-29 13:20:02 字數 1404 閱讀 2646

英語日記的格式

1樓:齊通

英語日記的格式

英文日記通常由書端和正文兩個部分組成。日記常以第一人稱記下當天生活中的所見、所聞、所做或所想的事情。中、英文的日記三格式大致一樣。

1.日期表達有多種形式。年、月、日都寫時,通常以月、日、年為順序,月份可以縮寫,日和年用逗號隔開。例如:december18,2003或者dec.18,2003。

september1,2004或september1st,2004也可省略寫成sept.1,2004或sept.1st,2004;b)the1stofseptemberin2004(月份不可以縮寫)。

只有月、日。september1或september1st(月份可以縮寫)。

只有年、月。september2004或theseptemberof2004(月份不可以縮寫),以上的1或1st都應讀作thefirst。

2.星期也可以省略不寫,可將其放在日期前或後,星期和日期之間不用標點,但要空一格,星期也可縮寫。如:saturdayoctober22nd,2004;october22nd,2004saturday。

3.天氣情況必不可少。天氣一般用乙個形容詞如:sunny,fine,rainy,snowy等表示。

寫在日期之後,用逗號隔開,位於日記的右上角。如:saturday,march4,2004,windy;1stjanuary,2004,fine。

英語日記的格式

2樓:小魚兒愛遊戲

英語日記的格式通常由這兩部分組成:日期天氣和正文。

通常寫日記的日期,會在左上角寫日期,右上角寫天氣。用英語表示日期,其順序通常為「月+日+年」,比如2023年7月1日,用英語就是「july first, 2021」。

右上角寫天氣情況,直接寫出當日的天氣就可以了。比如寫的日記當天是晴天,就是sunny,雨天就是rainy。

寫英語日記的注意事項

在日常學習中必須做乙個「有心人」,準備一本筆記本,對一些英語的習慣表達法及時記錄下來,以便在以後記日記的時候可以使用。在開始記日記時,碰到一兩個英語詞彙不會寫,不妨用漢語先寫上,以後學會了英語表達,再補上去。

千萬不要因為一兩個詞寫不出,就沒了記英語日記的興趣,以至放棄用英語記日記。只要注意積累,一定會發覺自己英語日記中夾雜的漢語會越來越少,最後變為全部地道的英語日記。

日記格式怎麼寫,日記的格式怎麼寫

日記格式 第一行 x月x日星期x天氣x 第二行 題目 可以你寫的 事 為題 第三行 開頭空兩格,寫正文,描述今天發生的真人真事。某月某日,星期某天氣某。日記的正文是日記的主要部分,寫在星期和日期的正下方,首行空兩格在句式上盡量使用簡單句,以防繁雜,造成語法 句型錯誤。例 6 月26日 星期五 晴 你...

寫日記的格式?怎麼寫,日記的格式怎麼寫?

記日記是個好習慣,日記是來記錄人每天生活的感受和經歷,那麼寫日記的格式是什麼?寫日記的格式你知道麼?以後寫日記就用這個格式吧 第一行寫幾月幾日,星期幾和天氣。開頭空兩格寫今天,至少寫三段。第一行寫年,月,日,星期幾和天氣情況.第二行還可以給日記加乙個標題 第一行的內容寫在左邊 題目 年 月 日 星期...

請問寫日記的格式?謝謝,日記怎麼寫?要格式,謝謝。

記日記是個好習慣,日記是來記錄人每天生活的感受和經歷,那麼寫日記的格式是什麼?寫日記的格式你知道麼?以後寫日記就用這個格式吧 第一行寫年,月,日,星期幾和天氣情況.第二行還可以給日記加乙個標題 第一行的內容寫在左邊 題目 年 月 日 星期 天氣 正文。結尾。望採納,謝謝 日記怎麼寫?要格式,謝謝。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