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滿月的寶寶經常吐奶,這與餵奶的姿勢有關嗎?

2023-05-29 13:15:04 字數 1810 閱讀 3288

1樓:雙子小黑嘿

肯定是有關係的,如果你經常將孩子的頭放低就可能會吐奶,這是很正常的。

2樓:在那夜裡

和餵奶的姿勢有很大的關係,在餵奶的時候應該把孩子的頭抬起來,在餵奶的時候速度不要太快這樣可以避免吐奶。

3樓:番茄味雞腿堡

有關係的,姿勢不正確,確實容易出現這種情況,一定要注意餵奶的姿勢。

寶寶吐奶是餵奶姿勢不對導致的嗎?如何正確給寶寶餵奶?

4樓:沒結婚呢

如果餵奶姿勢不對,確實是會造成吐奶的現象,餵奶姿勢不對,會讓孩子在喝奶的過程中吸入很多空氣,就會導致他們產生吐奶的狀況;在給孩子餵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擁有正確的抱姿,除此之外,如果孩子不想喝了,就不要勉強他們喝,應該採用少量多次的方法。

5樓:今天退休了嗎

當然是的。應該把寶寶豎著抱起來,用手托住寶寶的頭部,然後要輕輕拍打寶寶的背部。

6樓:番茄味雞腿堡

這種可能性,需要注意奶的溫度,需要將孩子抱起,可以讓孩子側著一些身體,這樣可以更好的喝奶。

7樓:小五月噢啦

也不一定。奶粉選擇不當寶寶也有可能吐奶,注意給他選擇低致敏的,比如敏佳。

未滿月的寶寶吐奶嚴重,該怎麼應對?

8樓:娟娟妮小可愛

因為小寶寶的胃部發育還不完善,程水平狀,所以寶寶會出現吐奶的症狀,建議平時不要給孩子吃太飽,要少吃多餐。而且寶寶喝完奶以後,可以豎著給寶寶拍嗝,會有效改善這種情況。

9樓:何必方正

寶寶的胃還沒發育好,要是餵奶過多就會吐奶的,要控制一下餵奶量,如果喂奶粉,還要注意選擇低致敏的,比如乳蛋白部分水解的敏佳。

母乳餵養的時候,採用什麼姿勢孩子不會吐奶?

10樓:王志剛剛剛

採用側臥的方式來餵奶,不會讓孩子吐奶,這種姿勢是比較健康的,也是比較舒服的。

寶寶吐奶是喝奶時候的姿勢不對嗎?哪些因素會導致寶寶吐奶?

11樓:烊烊講生活

餵奶姿勢不正確,寶寶吃得太快太急,或寶寶吃得太慢,也有可能會讓寶寶在喝奶的過程中吞入過多空氣。如果未能及時拍嗝,或拍嗝方法不正確導致胃內空氣未排出,就有可能導致寶寶吐奶。

12樓:大事發生的

我認為吐奶的話可能是個喝奶時候的姿勢不對,是有一定原因的,也可能是因為其他的因素才導致這種情況的發生;可能是因為喝的奶過多,或者是喝奶的速度過快。

13樓:創作者

有這種可能性,也有可能是因為身體不舒服的原因導致的,或者是因為喝了太多奶的原因導致的。

給寶寶餵奶時別再用什麼姿勢了,很容易造成吐奶?

14樓:社會百態和邊角料

在餵母乳,寶媽盡量要側臥位或是豎著抱小孩,降低吐奶。 給寶寶準備乙個合適的奶嘴是很重要的。 寶寶喂完奶後,寶媽能將寶寶豎著抱下去,而且替他拍嗝,

媽媽的哪些錯誤餵奶姿勢,會讓寶寶總吐奶?

15樓:右手年華

就是躺著餵奶;或者是喂完奶之後就立馬讓孩子躺下來;仰臥餵奶;這樣的餵奶姿勢都是錯誤的,會導致寶寶出現吐奶的情況。

16樓:李龍飛行

注意一下餵奶的姿勢,別讓寶寶喝進去空氣,奶粉選擇溫和容易消化的,例如說是聖元這樣的就可以。

寶寶最近總是吐奶,寶寶吐奶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一般和餵奶姿勢有關係,寶寶吃完奶立即平躺會導致吐奶,建議餵奶後讓寶寶稍微傾斜身體,然後給寶寶輕輕拍背。有的時候孩子吃的太急太飽也會吐奶。可能是受到了病毒的感染,可能是腸胃不適,也可能是寶寶的胃容量比較小,可能是喂的太多了。寶寶經常吐奶,這是什麼原因導致的?可能是孩子吃的速度特別快,也可能是特別的涼或...

月子娃娃吐奶怎麼回事,月子裡的寶寶吐奶厲害怎麼辦

寶胃腸沒發育好呢,餵母乳時要坐起來喂,讓寶寶身體傾斜45度角這樣會好些,吐奶如果是沒消化的奶沒關係,如果是消化後的,就要去醫院看看了。喂完奶後給寶寶拍咯!拍出來就好了。嬰兒吐奶怎麼回事?嬰兒吐奶嚴重怎麼辦?月子裡的寶寶總是吐奶怎麼回事 你好,一般吐奶不外呼這幾種 受涼,生病,劇烈晃動,腸胃進入空氣。...

三個多月的寶寶為啥會吐夜奶?孩子吐奶該怎麼做?

原因有很多,首先生理原因,嬰兒的胃是呈水平位。這樣就會使得胃的容量變小,存放食物少。其次病理原因,感冒,由於咳嗽,腹壓公升高,也常常合併嘔吐的症狀。感染,流行性腹瀉 肝炎 中耳炎 肺炎 敗血症 腦膜炎也是引起新生兒嘔吐的原因。最後餵養護理不當原因,餵奶姿勢不當。剛喝完奶後哭 咳嗽 動得太厲害。如果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