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乙個人說愛你,但不適合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2023-05-29 10:45:03 字數 3111 閱讀 3040

1樓:王谷彤

就是不願意承擔責任而已,他說愛我也只不過就是想讓我知道,他付出過。但是真正相愛的兩個人,根本就不會有不合適這一說法。

2樓:匿名使用者

說白了,就是他不喜歡我了,想要分手,可是又怕被人當成渣男,這只是一種藉口而已。

3樓:策卟

估計是怕我會傷心吧,他說句愛我至少能讓我心裡好受一點點,也許是真的呢。

4樓:影子

就是不愛我而已,不合適只是他想要離開我的藉口,男人的話就如同放屁一般,信不得。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是把我當做備胎,她說她愛我只不過就是為了給自己留條後路,說不定哪天,她就能用到我了。

6樓:娘46639陳彼

就是在委婉的跟我表達,她想要跟我分手了。或許在這段感情中,他根本就沒有愛過我,膩了也就想走了。

7樓:鬱悶中

就是欺騙我的感情,這種人對感情就是不忠,不負責任而已,離開也未必是一件壞事。

8樓:王倩

我覺得吧,他說的只是文藝電影的台詞而已,什麼愛不愛的,他只是想找藉口說分手而已。

9樓:寶寶71056傷匪

大概是因為我們兩個三觀不合吧,也許她是真的愛我,只不過就是我們之間缺少溝通的橋梁而已。

10樓:來自以撕裂的雅法

不認識,不答應,不願意。

男生說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是什麼意思?

11樓:大亮吃公尺田共

男生說喜歡乙個人不一定要在一起,是什麼意思?這樣的男人他竟然說出這樣的話。那他的心裡肯定是有別的,他的心是不在你這裡的,他的心思不在你身上的。

或者是他有家庭的男。他才能說這樣的話。他才能說喜歡乙個人。

就不一定在一起。男生說他喜歡你還不想跟你在一起。兩個人在一起那就奔著結婚生孩子。

過著以後的幸福的日子,他居然說了這樣的話。還不想跟你在一起喜歡還不在一起。肯定是不喜歡你的或者是。

家裡都有人的。不喜歡的。家裡有媳婦的。

12樓:緣琴奇

只是單純的喜歡,並不想破壞這份美好的感覺。

害怕表白心意以後就連喜歡,也變得小心翼翼。

喜歡不一定就要得到,有些人喜歡就是在(他)她身後默默守候。

因為他清楚他們是不可能的,明白兩個人的差距,就根本沒有奢望過和他在一起,只要看到她過的幸福就好。

13樓:緣曾來過

或許是應驗那句古詩。

兩情若是長久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4樓:江東多俊才

不在一起的這種喜歡。說實話。在現實生活中。很難有人能做到。很多時候只能說說而已。除非這個男生特別優秀。其餘的,我認為都是在忽悠人。

15樓:哇的票

意思是他現在有物件 想讓你做備胎。

16樓:環新月

心裡有別人。快點走出來,別竄牛角尖。

17樓:化問竹

也許是有老婆的人,

對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人,你想對他說些什麼?

18樓:愛情來了擋不住

順其自然,千萬不要在一棵樹上吊死,人生的路還很長,一定要朝前看,讓自己過得更加快樂一些。

19樓:陳遠紅紅紅

希望他以後可以過得好,而且也可以找到乙個適合他的人,雖然自己感覺非常可惜,但是這也沒有辦法。

20樓:每日話題心說

我想說不是所有的喜歡都會有結局,我們注定無法在一起,不如就彼此當成陌生人。

21樓:史蒂芬斯

我想對他說,我可以把這份喜歡藏在心底,希望你以後過的能夠更加幸福一些。

22樓:愛上我企鵝9啊

能夠相遇一定是一種緣分,希望你能夠幸福,也希望咱們都有乙個美好的未來。

23樓:愛吃西瓜的熊

直接和他說做朋友或者是不要再接觸就可以了,這樣也不會浪費兩個人的時間和感情。

對你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人說一句話,你會說什麼?

24樓:乙個

是會說希望他幸福的,兩個人之間有很多的遺憾,沒有辦法在一起,所以也希望他能夠開心。

25樓:花花就是我

我可能會說兩個人之間沒有緣分,所以不能夠在一起。

26樓:青楓侃

我會說很高興認識你,雖然我們不能在一起,但是我覺得這段回憶是非常珍貴的,遇見你我也非常的高興。

給你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人說一句話,你會對他說什麼呢?

27樓:阿樂秋季雨

我會和他說「繼續保持」因為我希望他永遠都是我現在看到的樣子,這樣的優秀,這樣的帥氣,這樣的有責任感和擔當,這樣的幽默。

28樓:創作者

我會希望他過得非常幸福,也希望他能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另一半。能讓他愉快的度過下半生。

29樓:happy薛醜醜

希望你能夠過得幸福,也希望你能夠遇到乙個真正愛你的人,未來的生活越過越好。

跟你喜歡卻不能在一起的人說一段話,你會說什麼?

30樓:創作者

咱們兩個人沒有走到一起,真的是非常的可惜,畢竟當初也是幻想過和你的未來,只能各自安好。

31樓:安妮的心動錄目

我可能會說一些挽留的話,還有就是可能會說些好聽的話,其次就是可能會向對方做出一些承諾。

32樓:今天退休了嗎

希望對方能夠好好生活,能夠遇到自己愛的人,好好的對待自己的愛人,一定要承擔起作為男人的責任,千萬不要辜負他的愛人,然後我們兩個人就不要再聯絡了。

33樓:巨集盛

我可能會說一些特別有觀點的話,還有就是可能會說一些對方平時在生活中喜歡的興趣和愛好。

男朋友跟我說分手,他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他說我管的太多了。那是為什麼?該怎麼辦?(我管他就是因為他

這種男的你不應該為他付出的,野心太大,自以為是.他都已經給我答案啦 直接分了吧,那就分了,反正他也不怎麼在乎你 呵呵,算了吧,值得嗎?分了吧!男朋友跟我說分手,他說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他說我管的太多了。那是為什麼?該怎麼辦 給他點私人空間,不要什麼事情都去管,他現在只是你的男朋友,你這樣對他了,以後結...

男朋友穿得比我潮,我們兩個適不適合在一起

不能通過服裝穿著來決定是不是適合在一起,再則,男朋友衣品好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嗎?自己會穿衣,不用女朋友操心,還會在女朋友穿著上給予建設性意見。偶爾會給女朋友買衣服,並且非常適合自己女朋友。我男朋友衣品也很好,我跟你說下我自己的體驗。1 改變了我的穿衣風格 從田園風到男友風,的確後者更適合我這個174...

是不是兩個人性格太相似不適合在一起

相似的人很容易成為好朋友 事業夥伴,但有趣的是做夫妻卻不長久。我覺得自己喜歡就好的啊 太相似的兩個人不適合在一起嗎 沒有這規定和說法,要是性格,目標,理想等都相似那就是很相配。太相似聽上去很合得來,但是是最容易鬧矛盾的 互補才可以走的更遠,也不一定,願意為互相改變理解,可以的啊,這樣兩個人可以解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