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穿得比我潮,我們兩個適不適合在一起

2022-08-11 21:25:02 字數 6430 閱讀 3156

1樓:加百列

不能通過服裝穿著來決定是不是適合在一起,再則,男朋友衣品好不是很好的一件事情嗎?自己會穿衣,不用女朋友操心,還會在女朋友穿著上給予建設性意見。偶爾會給女朋友買衣服,並且非常適合自己女朋友。

我男朋友衣品也很好,我跟你說下我自己的體驗。

1、改變了我的穿衣風格——從田園風到男友風,的確後者更適合我這個174.5的身高。兩個人還能換著穿,不過常常是我偷他衣服穿,哈哈。

2、經常給我挑衣服鞋子配飾,都很好看,而且我收快遞還不知道裡面是什麼樣,特別有驚喜。

3、顛覆了我以前「男朋友不情願逛街」的看法,跟他逛街賊興奮,一會兒給我科普牌子,一會兒兩個人一起試衣服,比我跟媽媽、女友逛街還開心。

4、是西裝控,還沒畢業的人已經有好幾套西裝在手,一點也不像房產中介。

5、生活費裡有大半都是買衣服的吧,不像我,大部分都是吃掉的(但苗條的那個還是我)。

6、喜歡買情侶款,不完全一樣的那種,有時候也會買福袋,裡面兩件t兩個人各挑一件。

7、他剛剛跟我說,夏天的t恤基本不會第二年再穿,因為看厭了。

最後,說點小小的自豪:個人感覺他搭的還是蠻有品質的,宿友看見都覺得整體感覺蠻有氣質帥的男生,我就有點小小自豪。

會不自覺的向他靠攏,看多了在一起久了,慢慢自己的衣服鞋子啥的會向他學習靠攏。因為不能把我的氣質比下去,東西越來越貴,越來越捨得。

2樓:二範

兩個人在一起是因為彼此吸引,有感情,穿著方面這種事還沒大到影響兩個人的感情啊。

3樓:帳號已登出

男朋友穿的比你潮這又沒有什麼關係,兩個人在一起跟乙個人的穿著打扮又有什麼關係呢。

4樓:古時簡

你需要做的是自信一點,他會和你在一起,就足以說明你身上有吸引他的地方,他並不介意你們之間的穿衣差異。

5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會因為這點小事就不適合在一起呢。兩人在一起主要的因素,是兩人有感情,性格合拍。

6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女生應該學會打扮自己,你男票會收拾不是很好嘛,你可以讓他幫助你啊,挑衣服的時候至少可以讓他參考參考。

7樓:暱稱最多m個字

你的男朋友有可能是不喜歡你,如果他很喜歡你的話,你穿成什麼樣子他都會喜歡的。不喜歡你你穿衣服都是錯。

8樓:

適合。你也可以借鑑他的穿著衣平啊,也可能會變得越來越漂亮越來越會穿衣服。嗯,反而更好。

9樓:菜鳥大神啊

比你潮就懷疑你們不適合在一起?這個邏輯在哪,你是擔心他太潮了容易沾花惹草麼?那你應該提高自己的衣品啊。

10樓:g瀹竌y鏄熲瓙

你應該做的是向你男朋友學習,去增加自己時尚感,而不是在這裡思考要不要分手,你要記住豐富自己是最重要。

兩個人都是表達感情比較含蓄的人適不適合在一起??

11樓:佛一坡

這個當然不能成為i是否在一起的決定因素。

要看價值觀、習慣、相互的吸引力、包容,以及種種世俗因素

12樓:

都了解對方的情況下也許沒什麼不好,含蓄的人也不是什麼錯誤,所以在一齊應該沒問題了!

13樓:痴狂

只要真摯,相處時間長了就不會含蓄了

14樓:智蘭衲

你覺得適合就適合,含蓄點好,會愛護自己。

15樓:梵天丹昳

不適合, 上 海精 銳 五角 場

到底是兩個互補的人適合在一起還是兩個興趣愛好相似的人比較適合在一起

16樓:穿高跟鞋的貓女士

兩個互補的人在一起開始會互相吸引,畢竟對方所有的東西是自己所沒有的,但時間長了,當初的興趣會減少,而對立的一面顯現出來,所以我覺得還是興趣愛好相投的人在一起比較合適

17樓:匿名使用者

互補吧,見過很多人結婚,最後過得最好的就是互補的

男生只比女生高幾厘公尺,但卻和女生關係很好,有曖昧關係,這樣兩個人適不適合在一起? 5

18樓:五迪

沒有適不適合,只有喜不喜歡

19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只是看你倆之間有沒有好感!

20樓:

在一起試試,看合不合適

21樓:賽拔

身高不是距離,感情才最重要

22樓:亓星海

真愛和身高沒有關係的,

23樓:一曲朦朧醉

當然可以啊,身高不是什麼問題的啦,相互喜歡才是最重要的啦

對待感情都比較害羞放不開的兩個人真的適合在一起嗎?

24樓:榮榮和平

解答,可以呀,

兩個人都比較害羞,性格是一樣的,

所以麼對待感情的事情也可以的,

都更高的了解對方,

兩個人約出來好好溝通交流吧,

經營好你們的愛情也可以長久下去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性格就是內斂害bai羞

父母因為男朋友的學歷比我低不同意我們兩個人談戀愛怎麼辦

父母的意見是因該參考的,但是如果把女兒得幸福跟自己所謂的面子畫上等號的話,可能就有點不合適了 首先這兩方面的人不應該有衝突的。一方是愛你的父母,一方是要代替父母愛你的男人。他們的共同點都是愛你,所以沒有什麼無法不能接受的。你因該好好跟他們溝通一下,所謂的學歷,不管在高也是為了進入社會而奠定的基礎。不...

男朋友說我們兩個租的房子我們兩個先住,以後他兄弟要住再給他兄弟住,說實話他兄弟住倒也沒什麼,我就怕

受不了就跟自己的男友說,告訴他你不喜歡,讓他囑咐下你男友的兄弟,問題就解決了,別想是你自己的問題還是別人的問題,實話實說就好了,別讓這問題橫在心裡,最後導致彼此之間出現情感問題 你沒有問題,我也和你一樣,可能是精神潔癖。你可以和男朋友說,他會理解。正常的,我也是那麼覺得,和你男朋友說清楚!拼房就這樣...

男朋友說我們年齡不適合,他比我大六歲,而且他說他愛玩,我忍受

現在才在意年齡不合適?早幹嘛去了?難道你們剛交往的時候年齡就合適了嗎 貓吃多了魚,也會嘗試換口味的 我比他大六歲 而且他並沒有說喜歡我 別人都說閒話 我想放棄了 女人最好還是比男抄 人小點或同齡好襲 雖然愛情沒年齡bai限制,但我也是女du人zhi說真的女人老的很快的,尤dao其跟小男人走到一起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