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了月左右的女生,感覺不適合在一起,該怎麼和她說分手

2021-03-12 16:52:09 字數 1923 閱讀 4694

1樓:寶石王子新

不愛了,想分手,就要明明白白的說出來。勉強維持是不可能幸福的。那是在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與其如此不如趁早放手,各自再找適合自己的去~

實話實說,彼此只能夠做一般朋友,還是明確的說出沒意思,別浪費彼此的時間和精力才好。誰也不能強求誰,不是嗎?就算不能做朋友,也要說開來。

人各有志,道不同不相為謀。人生就是在不停的選擇,選擇自己追求的,選擇自己喜歡的,更是要選擇對的。

戀愛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當相處不好,沒有共同語言彼此不適合,就沒有必要勉強自己,繼續維持也只能是累人累己。更不要過分糾結。

2樓:營營

就說不合適唄,性格不合

覺得和女朋友相處一段時間下來後發現兩個人不適合,如果要分手,該怎麼和她說?

3樓:wjr王佳蓉

就說不合適。不要祝福,不要拖延。當斷不斷必受其亂。拖泥帶水會讓彼此都難受,在一起沒有甜蜜,只有度日如年

4樓:好子

直接說我們不合適就好。

5樓:別走偏了路

對不起,我不喜歡你了。

說的簡單直白禮貌客氣。

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有什麼都說出來,不合適就分不要糾纏不清的那種,兩個人都很傷

7樓:歲月神偷

如果發現不合適應該早點對對方說出來。別耽誤了人家也耽誤了自己

8樓:使用者

很簡單讓他討厭你,男人應該大方點,不要輕易去傷害愛你的女人。

9樓:最噯

沒有合適不合適 只是你不愛而已 既然不愛就直接了當的說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記得採納,謝謝!

1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好了,怎麼想的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性格不合啦!不是乙個世界裡的人!

13樓:手機使用者

盡量委婉一些,但不能做做,要真誠

14樓:手機使用者

她找你就別理她,慢慢的她就自動跟你分手,這樣就不會給她感情傷太深

15樓:fox丶

你德了愛滋病,分了吧

16樓:定居她心south bay珂

如果有人追你 你可要好好考慮一下

17樓:爵灬玥

如實告訴他 多聊聊

和女朋友在一起乙個月後分手了,她說她不喜歡我,和我相處的時候感覺 50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漸行漸遠,忽冷忽熱,!換種方式,也許她只是想看看你是否在乎她呢!

19樓:躺vv大概

換個女朋友吧,這個你已經沒有機會了,因為這乙個月她已經把你了解透了。

朋友我想問一下你們拍拍的時間超過30分鐘嗎?你的尺寸超過15公分嗎?如果沒有只能證明你還不如她前男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果的事情 何必自找麻煩呢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又何必糾纏,強扭的瓜不會甜

22樓:你的暉哥哥

反正真正愛你的人不會這樣吧

23樓:淳於含巧愚卿

說了不知道你會不會傷心,她可能有了更好的人不是立馬變心的也可能是一點一點的

或者跟有錢的走了,最後覺得你人也不錯

安慰你如果以後她又回來你身邊

你千萬別要她,除非你那時候還沒喜歡的人

跟她到一起不寂寞,找到喜歡的就離開她

有哪些特徵的女生都不適合交往,基本都不怎麼正經?

就是經常夜不歸宿,或者經常出入一些不好的場所。首先就是喜歡晚上去夜店或者酒吧玩,在就是花銷很大的。比如說那一些特別喜歡去夜店的女生就不要交往了。我覺得男性朋友一大堆的人還有經常去酒吧的。性格內向不喜歡社交的女生以後會怎麼樣?人類是群居動物,需要社交活動,如果乙個人長時間不去社交或者社交活動極少,那麼...

交往了月的相親女她這樣的行為我感覺並不適合我你們的意

依據你的描述,bai我個人du 也覺得這樣的女孩的確不 zhi是可以dao與你一起過日子的那種版人,我感覺權她就是乙個花錢大手大腳 不知掙錢不易 過日子要細水長流的持家人。我強烈建議你,趕快分手,沒有什麼捨不得的,我們是找人過日子的,不是找人敗家的!和相親物件相處了乙個月感覺越來越沒感覺了,覺得她就...

新交往的女朋友向我提出分手,她說不適合,我想知道原因,我可不可以問她

我女友跟我提分手了,她的意思是非分不可。我問她 為什麼。她說 沒原因。我問 還可以做朋友嗎。她.不合適只是乙個託詞,就是對你沒啥感覺。如果你真心喜歡就追,至少爭取過,如果可有可無那就算了吧!她們一般都不說,我覺得大多數都因為看臉 可以問,不過語言溫和點。分了就分了,還問什麼呢 女朋友和我說分手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