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結婚後的女人總是抱怨嫁錯人了,看人家怎麼的怎麼的

2021-04-13 05:52:05 字數 5908 閱讀 3354

1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嫁給誰,都會這樣抱怨。俗話說人比人氣死人,在這世界上永遠有比你好的人。自己變得比她強,她就不抱怨了。

2樓:綠林蒼狼

孔夫子說,唯獨小人與小女子難養也。沒有責任感,義務感的,都好抱怨。一味地索取,不想付出,覺得別人天經地義的為自己服務。

3樓:匿名使用者

做為男人要有本事,不和別的男人比,至於要給自家老婆乙個安全感.乙個能賴以生存的依靠.如果你一樣都做不到,那麼難怪你老婆會抱怨嫁錯了人.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覺得心理壓力太大。

為什麼女人嫁誰都覺得委屈了自己,她們覺得還可以找到更好的,她們這是怎麼了?

5樓:強到魅朋友

生活是現實的,戀愛時只看到好的一面,忽略了2個不同生活環境長大的

人,他版們三觀只有生活在一起才能真權正地看出來,生活習慣也不同。再者男人結婚後已自認為屬於自己,對妻子關心不夠或要求太多,所以對於浪漫的妻子們來說,她失落了期望值下降,就感到委屈了。

那是因為男人一旦結了婚就放鬆了,對你自然關注度下降,暴露本性,而女人婚前是公主,婚後是保姆,那肯定委屈了,包括一些女的婚前沒有擦亮眼睛,沒有真正了解男人的為人和家庭狀況,和公公婆婆相處不和諧,而有些男人又不會調和,這就是情商不高

6樓:匿名使用者

吃著碗裡的看著來鍋裡的,總覺得自別人的是最好

bai的或者說是du得不到的是最好的,zhi可以理解成dao不滿足現在的生活狀況又無力去改變,只能嘴上說說而已,她們忘記了一點,那些所謂的優秀的男人憑什麼會看上她,生活本就是這樣冷暖自知,看見的也不一定就是真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別說只有女人這樣,

男人也可能會有這樣的想法啊,

大概是覺得自己條件好,

可以配得上更好條件的人啊。

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不僅是要強的人還是脾氣暴躁而勢利的人、愛比較的人。兩眼只關注別的男人、記得別的男人作了一件讓她很起眼很心動的事,卻永遠也看不見自已丈夫為她作出的太多太多心痛的事,那怕自已丈夫為了老婆不惜自己生命,這種女人也會看不見的,不管嫁給那個男人,都是男人倒霉,這種女人最後只會落得孤獨淒涼

9樓:李天龗

俗話說: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從這可以看出,兩個人成為夫妻是莫大的緣分。兩個人從陌生人到相遇相知,再到相愛,其中要度過很多的坎坷,而最後能夠順順利利的步入婚姻的殿堂成為夫妻,更是不可多得的事情。

但是,並不是所有的夫妻都是這樣,在婚姻中有一方可能會存在自命清高看不起另一方的人。或者是妻子瞧不起自己的丈夫

,覺得丈夫沒有本事,無法給自己嚮往的榮華富貴的生活。

而在婚姻中,往往這些瞧不起丈夫的女人,都不會有好日子過的,或者是最終走到了離婚的道路。

但是,有些結婚後的女人會埋怨自己的丈夫沒有本事,對比起其他女人的丈夫,自己的丈夫無法給自己好的生活,不能買漂亮的名牌包包,不能帶自己去環遊世界旅遊,更不能給自己香車別墅。所以會因為丈夫的「沒本事,掙不了大錢」而看不起丈夫。

所以,對於這些不知道共同承擔責任,而是只會一味的埋怨丈夫沒本事看不起丈夫的女人來說,在相處的時間長後,丈夫也會感覺到累,感覺到厭煩,因為丈夫在努力,而妻子卻不努力反而還抱怨看不起自己。所以時間久了也會心生不滿。

所以,那些瞧不起丈夫的女人,在丈夫感覺到累和疲憊以及厭煩的時候。可能就是兩個人婚姻走到頭的時候。

當然了,在丈夫厭煩後婚姻會走到盡頭,兩個人會離婚,瞧不起丈夫的女人可能會覺得離了丈夫可以找個更好的,找個有本事的。其實,即便是再婚,對於這種瞧不起丈夫的女人來說,也不會過得幸福的,因為人的慾望貪念是無限的,得到了好還想要更好,而這種瞧不起丈夫的女人並不會滿足於現狀。

10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要互相是尊重、信任、欣賞,在婚姻當中夫妻之間是平等的,尤其在人格上兩個人的能力無關,乙個人收入關,然而很多時候。誓言終歸淪為一種形式,如果有一天我們忘記了曾經的誓言,那麼就會發生吵架離婚的現象,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最後都成怎麼樣?

看到一種情況因為自己的丈夫,不爭氣無能,在婚姻當中,負擔不起什麼,談不上指望,而且有很多缺點和不良嗜好,讓妻子很煩心,所以妻子很瞧不起他。女人如果嫁給他這樣的男人幹什麼都不成功,這樣的人可能實在是讓女方瞧不起,久而久之,女方會感到痛苦無奈,最終只會選擇離婚重新找另一半。

多數是原本這個丈夫看起來不錯,就是很努力,對家庭有責任感,對妻子也很好。只是當妻子的,覺得他不夠好,不能夠滿足自己的要求,所以對自己的丈夫瞧不起。這種女人如果過分的挑剔自己的另一半,不懂得珍惜和滿足,追求完美的生活,可能會弄丟自己的婚姻,讓自己成為孤家寡人。

總之,女人既然已經選擇了自己的另一半,無論婚姻是幸福還是不幸,都應該支援自己的老公或者是改變自己老公,都應該為自己的選擇而負責到底,不要只是這山望著那座山,,更不要瞧不起自己老公。其實兩個人因為相愛走到一起,真的沒有必要去看不起誰,都是一家人,看不起對方也就是看不起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些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最後都怎麼樣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都是女強人,這樣的女人好占上風,不尊重自己的男人總有一天男人會承受不住離開她的,到最後她們會成了孤家寡人

13樓:刺客侃社會

我覺得既然已經和自己的丈夫結婚了,那麼就要無條件的去信任自己的丈夫,也要去支援自己的丈夫,如果說打從心眼裡瞧不起自己的丈夫,那麼最後你們雙方之間的婚姻肯定也不會特別的美滿。

在現實生活當中,絕大部分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最後的結局肯定都不會特別的好,要麼和自己的丈夫離婚,要麼最後反而會被自己的丈夫拋棄。既然你選擇了自己的丈夫,那麼就證明你是非常愛自己丈夫的,那這個時候兩個人不論是貧窮還是富貴,都要一起走到最後,這樣才是真正的愛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離婚了唄,男人的自尊心很強,被老婆瞧不起的結果只有乙個,那就是離婚。

15樓:你從未聽說我

看為什麼瞧不起了,有的丈夫自己沒本事還整天嫌棄自己的妻子或者沒錢還整天大手大腳,出門充老大那種的話,被女人瞧不起很正常,最後,女人,可能和他離婚找到更好的,可以自己變得更好了。

16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瞧不起自己丈夫的女人,但珍視自己已有家庭的,大多會選擇出軌。不珍視已有家庭的,會選擇離婚。常言道:

家和萬事興。在乙個丈夫不被重視的家庭,家庭氛圍肯定不是和睦的,其家庭的狀態也不可能很好。也許一輩子都是過著苦巴巴的日子。

而那些選擇離婚的,則結局各異,也就是說有的過得很好,有的一般,有的還是沒有出頭之日。

17樓:匿名使用者

瞧不起自己丈夫那家裡的事只能自己親力親為了,慢慢的變成女強人了,或者離婚以後就是自己過日子也舒心一點

18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間要互相尊重,瞧不起自已丈夫的最後婚姻是不會幸福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掃地出門,還的為背叛買單,做一件有意義的事,留著誰都看得到牌坊。遺臭三代。最好是讓她一家人活在她背叛的痛苦中

20樓:小魚兒的奇蹟

事事無絕對,如果那丈夫本身立不起來,那瞧不起丈夫的女人要麼累死要麼離開過得很幸福。如果那丈夫只是沒錢但能吃苦耐勞,那瞧不起丈夫的女人最終都會自食其果。

21樓:匿名使用者

夫妻之間,外人看不透,這樣一句話告誡大家,鞋的大小,只有腳知道

22樓:老武

夫妻,自家應該尊重,兩人相親相愛互相。父親夫妻之間是平等的。必須互相互幫。才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23樓:匿名使用者

跟老子都不是乙個檔次的,老子當然看不起他。

24樓:明天博士

最後一定不幸福,只有夫妻同心夫唱婦隨才有才能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可能最後會變成女強人,不是絕對的,但是是非常自信!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瞧的起人家瞧不起,關係惡劣一身病

27樓:貿然回頭

多數最後是把丈夫管製成窩囊廢而成功獲潑婦窩裡橫稱號

為什麼女人結婚後,婆家總是看在老公的面子上對你好?

28樓:悅

因為要是沒有你老公,你和婆家就應該是陌生人呀,大多數婆家的態度都取決於你老

公。

因為沒有老公你和你婆婆就是陌生人,誰都不認識誰,她為什麼要對你好?之前有個朋友她說:老公是個媽寶男,婚後讓我受盡婆婆白眼。

其實一開始和老公感情挺好的,也對我很包容、疼愛,結婚後和公婆一起住久了才發現,婆婆是個很強勢的人,特別愛管。而老公也沒什麼主見、順從慣了,他媽說啥他都聽。老公滿口是孝,卻對我面目猙獰。

經常說:我媽永遠是我媽,從現在開始不能說我媽,我媽好壞輪不到你評價。我媽說你就得聽著,你辯駁就是你不對,你辯駁就是給我媽受氣了。

你以後再和我媽頂嘴我要你好看,我媽錯你也不能頂嘴。

你要是還想過就聽我媽的話,不然就離婚,我媽說了,沒有你我還能娶到乙個更好的。很多時候,我朋友傷心的一句話也說不出來,所有的委屈和憤怒都如鯁在喉,化作深深的失望埋在了心底。看完這位女同胞的傾訴,我特別想對她老公說:

先生,您不該娶媳婦啊,您和你媽過最幸福了。所以千萬別指望你能去感動乙個媽寶男,你的隱忍和順從在他們眼中都是天經地義的。他和他媽媽的感情,永遠凌駕於夫妻之情,因為「媽寶男」永遠離不開媽媽,卻能隨時離開你。

真正的母愛是一場得體的退出。可是很多的媽媽,捨不得退出,捨不得放手,因為退出意味著人生的空洞無聊。

如果你的老公是真的愛你,那麼他會保護你,不讓你在婆家受一點委屈。如果老公尊重老婆、體貼、疼愛老婆,那麼婆婆再怎麼強勢霸道,也不敢欺負你。為了愛他,你離開自己的家,離開自己的父母,和他的家人生活在一起,適應他們家的習慣,所求的不過就是,他能愛護你,心疼你。

要知道,乙個男人足夠愛你,他絕對會要求自己的家人善待你,即使他的家人真的和你合不來,起碼也會要求家人尊重你。如果,你的婆家人向來肆無忌憚地對待你,視你的尊嚴如無物,請不要怪你的婆婆,不管你婆婆對你什麼態度,那都是你老公允許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愛屋及烏嘛。因為嗯,因為你嫁給他兒子,所以他才會重視,因為你跟她的婆婆,你跟她婆家的人是不認識的陌生人。你老公的關係才嗯,走到了一起才認識他們,所以就是看到你老公的面上。

30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俗話說得好:為了兒子疼兒媳,為了女兒疼女婿,只有對兒媳婦好,兒子的婚姻才穩定,家和萬事興嗎。

31樓:開心李王子

因為女人在婆家永遠是外人,男的對你好,有的婆婆有時候也未必對乙個女的好。有時候好多都是。給婆婆關係搞不好。

女人這一生卻很難。又要對老公好,又要對婆婆好。又要照顧孩子,又要去出去去掙錢。

我們做女人太難了。

32樓:浮淺之夢

愛屋及烏,將心比心,婆家對你好,是也想你對他兒子好。

33樓:匿名使用者

而嫁給乙個家風好的男人,哪怕你是「高嫁」也能獲得足夠的尊重,他們不會以血緣論親疏,往往能更重視你的付出,對你也會像女兒一樣關心。

結婚後,為什麼最後妥協的總是女人?

因為大多數女人心都比較軟,再加上現在都已經有孩子了,畢竟孩子是女人的心頭肉,他們最捨不得,最放不下的就是自己的寶貝,這就是她們妥協的原因。無論是從心理區別來看,還是從生理區別來看,男性和女性都是截然不同的,在看待同一件事物上,男女雙方也會有不同的角度和全然不同的觀點。因而,當一段感情變得無法再繼續的...

為什麼現在很多人結婚後都在抱怨,抱怨生活不盡人意,抱怨對方的性格變得婚前婚後判若兩人。問人都有

正常現象,因為很多人婚前婚後變得太多了!結婚前,為了把他或者她騙回家,殷勤貼心,善解人意,婚後,翻臉無情,懶惰,甚至不尊重,不懂包容對方,自私!然後再加上家庭瑣事和婚前因為結婚事情的分歧,矛盾越來越多了!然後慢慢就開始抱怨了!再加上人的虛榮心,在外都表現的更好,然後和別人家的就產生差距了!人心就慢慢...

為什麼女人總是抱怨自己的男人不夠完美呢

男人是被女人傷害蠢皮了才變壞的?這是什麼屁話.變不變壞是敏帆自己的問題.和女人有什麼關係.男人要是脆弱到一被傷害就變壞的話.乾脆去跳樓.女人不是抱怨.也不是要男人十全十美 只是男人不體貼.不知道女人帶拿差要什麼.哪有完美的男人啊,女人總是抱怨就是得到的不好好珍惜,一但失去了,就會後悔的,等著吧 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