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動閥壞了剎車時是什麼情況

2023-05-29 09:15:03 字數 708 閱讀 6326

1樓:旅遊達人在此

繼動閥損壞通常情況下會導致剎車回位慢,嚴重的甚至會抱死。

繼動閥屬於汽車氣剎制動系統的一部分,在載重汽車的制動系統裡,繼動閥起縮短反應時間和壓力建立時間的作用。

繼動閥進氣口接通儲氣筒,出氣口接制動氣室。當踩下制動踏板時,制動閥的輸出氣壓作為繼動閥的控制壓力輸入。

在控制壓力作用下,將進氣閥推開,於是壓縮空氣便由儲氣筒直接通過進氣口進入制動氣室,而不用流經制動閥,這大大縮短了制動氣室的充氣管路,加速了氣室的充氣過程。因此繼動閥又叫加速閥。

如在掛車或半掛車制動系統中。在載重汽車的制動系統裡,繼動閥起縮短反應時間和壓力建立時間的作用。一般採用差動繼動閥。

防止行車及停車系統同時操作,組合式彈簧制動缸及彈簧制動室中的力的重疊,從而避免機械傳動元件超負荷使彈簧制動缸迅速充、排氣。

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怎麼壞。通常情況下會導致剎車回位慢,嚴重的甚至會抱死。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出現漏氣和堵塞,剎車不靈!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壞了會有什麼情況

電磁閥,與溫控表,感測器,是一體的,根據溫控表的指令來控制電磁閥上水,壞了不上水或上水不止 電磁閥是控制上水的,壞了就會不上水或者上水不停。導致調節水溫不穩定,用水不方便 太陽能熱水器電磁閥問題 電磁閥壞了,或者不通電的情況下預設的是關閉 僅太陽能 要是電磁閥壞了,你在控制器上按上水還是會顯示上水中...

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是壞了嗎,請問這是什麼情況?是壞了嗎?

這個手機當然沒有壞,因為這個手機的螢幕是一種特效,程式也是特效。在設定裡面找找 把反轉色關了!不是,應該是設定了顏色反轉功能,可以去設定裡面找找,小公尺的是在更多設定裡面的無障礙設定裡面有乙個顯示裡面有這個顏色反轉功能 手機廠家留的後門。在遙控你手機 好像是負像了,重新設定別的主題和背景看看 這是要...

電腦主機板和電源壞了分別是什麼情況,求詳細

電源壞是電壓不穩或受雷劈造成的。電腦主機板壞一般是電源壞造成的。1電源損壞 特徵 電腦診斷卡裡面的對應的燈無法點亮或系統經常無故重啟。電壓不夠或波動很大 2主機板損壞 特徵是電腦診斷卡里有 跳動,但無法到底。也有不顯示的情況,一般具體問題具體分析了。更換電腦裡的電源是最快的方法。這些真不好說,而且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