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舞和唐三最後結婚了嗎

2023-05-29 09:05:04 字數 2042 閱讀 6896

1樓:恬

小舞和唐三最後結婚了,還生了個女兒,我記得我看著是這樣,看的漫畫,斗羅大陸,他兩之後很幸福。

2樓:網友

小舞和唐三最後結婚了,在一起了,還有了兩個孩子,老大是女兒,叫唐舞桐,老二是兒子,叫唐舞麟。

3樓:樹浩星安

小舞和唐三不但結婚了,而且還生育了一子一女。兒女雙全。可謂好命矣!

4樓:網友

下午和他的最後結婚了嗎小伙他那時候是沒有結婚沒有結婚,因為是他倆還是被反對了,被別人犯罪沒有受到太大出入,所以他倆沒有對我沒有結婚,所以沒有結婚。

5樓:廖寄文

是的,小舞和唐三不反反結婚了,而且還生了了乙個女兒利和乙個兒子,可謂是兒女雙全啊。她們可真好好命啊。ヾ(

6樓:網友

結婚了,並且有一子一女,這個你可以去百科一下呀。

斗羅大陸中唐三和小舞的結局是什麼

7樓:小苒社會說

最後,有情人終成眷屬,長相廝守!斗羅大陸的最後,千仞雪是第乙個成神的,六翼天使神,傳承了家族世代守護的神邸,武魂殿後面的供奉院裡面就是天使神的神邸傳承,千仞雪的爺爺千道流一直守護在其中,千仞雪就是現在的太子雪清河,千仞雪是上屆教皇和比比東的女兒。

千仞雪是喜歡三哥的,成神第一次展示實力就像收服三哥,三個被打得四處逃竄,最後逃到海神島,也完成神邸傳承,成為海神,然後海神大戰天使神,毋庸置疑,海神贏了。故事發展到這裡,比比東也成神了,羅剎神,母女倆關係不好,但也聯手雙神打我們三哥,三哥沒打過,還被滅了。

接著奧斯卡和寧榮榮得到食神和九彩女神的幫助,復活了三哥,三哥又傳承了乙個神位,修羅神,最後我們擁有雙神神位的三哥就答應了大反派,故事也就結束了。

有情人終成眷屬,長相廝守,進去下一部!

8樓:影視三二一

在斗羅大陸的結局中,唐三最終戰勝了比比東,成為修羅神,最後銷毀了唐門暗器之後,便直接帶著小舞到大千世界去了。

不過動漫版本的斗羅大陸還沒有結局,**版的斗羅大陸結局便是這樣。唐三和小舞最後幸福的在一起生活。

唐三和小舞本身就是青梅竹馬,因為小舞是十萬年魂獸,所以覬覦她的人很多。後來小舞的身份被發現之後,雖然唐三在身邊,但是還是無法避免被殺死的結局。而小舞為了挽救唐三選擇獻祭,雖然小舞離開了,但是唐三和小舞還是會永遠的在一起,只不過是成為唐三身體的一部分而已。

而唐三為了復活小舞,也是不怕辛苦和困難,找到所需的藥材。在海神島上和其他的小夥伴一起努力修煉,爭取離開海神島最後戰勝比比東。

然而,當唐三和小夥伴們在海神島上的時候,比比東卻是在不停的擴張,而比比東的女兒也一直在修煉。不過最終唐三還是戰勝了比比東。

《斗羅大陸》唐三和小舞結婚是第幾集?

9樓:匿名使用者

《斗羅大陸》唐三和小舞訂婚是158集,結婚還沒播出。

動畫小花仙裡庫庫魯最後和夏安安結婚了嗎

我覺得他們應該結了,在小花仙第四季的時候,我看到了,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但是呢?在最後一集的裡面賣花的時候看到了一位,他英俊的少年啊庫庫魯 結婚了,因為庫庫魯王子喜歡安安。曼達喜歡椿。小花仙第二季結尾庫庫魯說 安安我會努力變成乙個真正的王子,安安然後我,你就可以.沒說完庫庫魯就掉水池裡了,接下來就不...

青年醫生中最後趙衝是和艾小天在一起了嗎

第50集 艾小天來到社群醫院,告訴趙衝,自己決定做他的女朋友,要求趙衝只許接受,不能拒絕,趙衝表面痛苦,實則開心的答應。請採納 青年醫生趙衝艾小天結局在一起嗎 青年醫生中趙衝喜歡艾小日嗎?青年醫生中,趙衝 艾小日 鄒倚夢三人是關聯最鐵的同班同學,艾小日和鄒倚夢也經常聯手整治趙衝,在艾小日錦旗事件闖禍...

百變小櫻劇場版裡最後小櫻和小狼在一塊了嗎

漫畫版的是小狼回了香港,臨走之前小櫻答應他永遠等他.幾年後他到了日本和小櫻永遠在一起.動話版的真正的大結局其實是在劇場版 被封印的卡片 裡面.故事講述李小狼回到香港4個月 正好是暑假 友枝市正要舉行 撫子花祭 小櫻正好在話劇中扮演公主。一天小櫻從學校排練回家,發現艾利歐的家已經拆除,蓋上了遊樂園,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