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的預產期是什麼意思?該如何判斷自己的預產期?

2023-05-29 09:05:03 字數 1938 閱讀 1417

1樓:沒結婚呢

孕婦的預產期就是指孩子順利生產的大概日期,根據自己末次月經的起始日期計算,加上280天的時間,這樣就可以得出乙個確切的數字,這個數字就是自己的預產期,但是也要明白,預產期只是乙個大概估計的意思,並不是乙個準確的時間。在預產期到零的時候,我們一定要格外的注意。

2樓:橋海秋

孕婦的預產期指的是孕婦即將生產前的一段時間,可以根據自己孕吐的時間來推算,從出現孕吐開始向後退280天結預產期,也可以根據孕婦的基礎體溫曲線來計算,除此之外也可以根據孕婦的胎動日期和最後一次月經的時間來進行計算等等。

3樓:淨帶

就是預計生孩子的日期。我們可以從最後一次月經乾淨之後算起,10個月之後,這是我們的預產期,也可以讓醫生判斷,現在有很多育兒軟體,這些軟體也可以判斷出來。

4樓:金牛愛仕達

預產期就說明孩子在這幾天會出生的,可以根據懷孕的時間以及孩子的大小以及胎位的方向來確定預產期是哪個時間段。

預產期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預產期的解釋。

expected date of childbirth]預計的胎兒出生的日期 詳細解釋 預計的胎兒出生的日期。預產期的 計算 方法是從最後一次月經的第一日後推九個月零七天。

詞語分解 預的解釋 預 (預) ù事前:預習。預計。

預見。預先。預言。

預科。**。預料。

預祝。預知。預謀。

預感。預算。 參與 :

干預。參預。 部首 :

頁; 產期的解釋 正常 的分娩期詳細解釋分娩的日期。 王安友 《協作》三:「我來接你 不是 為了 桂蘭 ,她產期還早呢。」

預產期是什麼意思

6樓:傾心的小王學姐

預產期是指預計的胎兒出生的日期。

預產期不是精確的分娩日期,科學家們統計過只有5%左右的婦女在預產期那一天分娩。

由於每一位孕婦都難以準確地判斷受孕的時間,所以,醫學上規定,以末次月經的第一天起計算預產期,其整個孕期共為280天,10個妊娠月(每個妊娠月為28天)。

預產期過了怎麼辦:

在預產期前後兩周內分娩,都屬正常。如在懷孕24~36週間出生則視為早產(早期產),而比預產期延遲者,即在第42周以後出生的情形,則為逾期產(過期產)。如果孕婦已經過了預產期,還沒出現分娩徵兆,必須注意以下幾點:

不要過於緊張,即使孕周準確,預產期後兩周內分娩時母嬰的影響也不大,但要注意胎動情況。

胎動監護是妊娠晚期最好的自我監護手段,能反應宮內胎兒生存狀況,一旦胎動每小時少於3次或在12小時內少於20次或胎動減弱,則需馬上到醫院作進一步檢查,醫生會根據情況決定分娩時機。

繼續進行產檢,並把孕早期的檢查(如b超、驗血、妊娠試驗等)結果及胎動出現的時間、結果告訴醫生,讓醫生給你再次核對孕周。

加強產前檢查,縮短檢查間隔時間,隨時與醫生取得聯絡,告知宮內胎動情況,同時b超隨訪羊水量。如果無異常,可在密切監護下繼續妊娠。

如果預產期推遲到14天後,達到臨床所謂過期妊娠時,由於部分孕婦的胎盤會出現老化、胎兒會出現缺氧窒息,所以對孩子的危害較大,應及時到醫院採取措施。

孕婦夢見綠草是什麼意思,孕婦夢見嫩綠的小草

這個母親節假期就是讓你感受家庭氣息又能接觸自然最好的時間了。不妨選擇到戶外來過節吧。像是寬廣又有著大片草地的地方就是最佳地點了。多邀幾個家庭組合,廣場上不同的家庭大家聚在一起的溫馨感覺更能感染到你。孕婦夢見嫩綠的小草 夢是一種主體經驗,夢的產生是人在睡眠時,腦細胞也進入放鬆和休息狀態,但有些腦細胞沒...

孕婦的老公夢見殺牛殺馬見血是什麼意思

只是乙個夢而已,一笑而過就可以了,祝您快樂!就是做夢,少看點血腥暴力的電影 夢見殺牛是什麼預兆 周公解夢的解釋比較複雜 1 夢見殺牛,吉兆,會發財。2 夢見殺牛見血,財源廣進。3 商人夢見殺牛見血,意味著生意興隆。回答者 有的時候夢只是潛意識裡所想到的東西,不需要太過於在意的。夢見殺牛見血 牛者,財...

孕婦夢見蒸飯的正子正蓋,夢見甑子是什麼意思

已婚女人夢見自己在燒菜做飯,預示將有貴客臨門,或丈夫要發達,得到提公升,或收入豐厚,有意外的進項。夢見甑子是什麼意思 哈哈 我問你 你的手臂是不是在心臟上放著 而且處於半睡半醒的狀態 而且你的手專臂很難移開屬心臟 而且很難醒來 這沒什麼的 但是這也說明你身體有點虛。不怕 注意點身體 而且睡覺的時候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