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小花仙裡庫庫魯最後和夏安安結婚了嗎

2021-03-04 09:00:27 字數 4422 閱讀 30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應該結了,在小花仙第四季的時候,我看到了,雖然他們沒有在一起,但是呢?在最後一集的裡面賣花的時候看到了一位,他英俊的少年啊庫庫魯

2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了,因為庫庫魯王子喜歡安安。曼達喜歡椿。

3樓:匿名使用者

小花仙第二季結尾庫庫魯說:''安安我會努力變成乙個真正的王子,安安然後我,你就可以......''沒說完庫庫魯就掉水池裡了,接下來就不用說了。

4樓:手機使用者

結婚了,因為庫庫魯和安安都互相喜歡

5樓:淺檸龘半夏

未來結了吧,在第三季就在一起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不能確定,夠嗆結婚。

7樓:雨雪紛飛

沒有,怎麼可能,他們還只是孩子,純潔的朋友情懂不

8樓:杜文雍量

你好!結婚了

如有疑問,請追問。

小花仙夏安安和庫庫魯結婚

9樓:堅定的勇氣

根據小花仙第三季應該有這事

10樓:安國充值中心

應該有呀,怎麼沒有啊!

小花仙裡庫庫魯喜歡夏安安嗎?

11樓:吾是亡者

庫庫魯是喜歡夏安安的,因為第二季36集裡庫庫魯變身時他抱夏安安那眼神是男女之情,所以,庫庫魯是喜歡夏安安的

12樓:初夢慕紫

喜歡,小花仙裡安安一提到王珂哥哥庫庫魯就會說「又是王珂」,和「這個花痴女」,明顯吃醋了

13樓:夏曦菻沫

是喜歡的,在第二部11,12時夏安安一提到王珂哥哥,庫庫魯就生氣的說:''又是王珂。『』

14樓:顏辰鍋

喜歡因為小花仙第二季36集庫庫魯為了安安用了海洋之露的最後一次幾會

15樓:黯淡星光

總得來說庫庫魯對夏安安是有意思的,雖然他們一直在鬥嘴,而且庫庫魯和芬妮是親兄妹好吧,他們肯定是喜歡彼此的,但不會在一起,那只是親人間的喜歡罷了!

16樓:命中之人夏安安

當然是喜歡啦,每次庫庫魯都不惜一切都在幫安安,就算不喜歡,我也肯定是動過心了的,雖然她倆經常鬥嘴但感情是很好的。

17樓:庫安戀吧

那當然是安安

啦,在第一季的26

就很明顯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喜歡了,而且夏安安也喜歡庫庫魯呢!

19樓:宇宙明溪

喜歡啊,俗話說日久生情嘛!我們的庫庫魯王紙當然會喜歡安安咯~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啦!安安也喜歡庫庫魯。而且芬妮不是喜歡異國王子嘛,所以庫庫魯和芬妮是不可能滴。

21樓:大愛鈺兔

芬妮只不過是庫庫魯的妹妹,庫庫魯是喜歡夏安安的

22樓:小莎

在小花仙第三季的第一集就看出來了!庫庫魯他不喜歡芬妮,而喜歡夏安安也就是安琪兒女神

23樓:時空之嵐

庫庫魯喜歡安安,遊戲裡的不是真的,小花仙裡更本沒有芬妮

24樓:皇甫佳月

還用說嗎?庫庫魯當然喜歡安安嘍

25樓:可可栗子酥

在小花仙動畫片裡,庫庫魯配不上遊戲裡的芬妮,在小花仙動畫片裡夏安安配不上遊戲的庫庫魯。庫庫魯根本不喜歡夏安安,他喜歡的是芬妮!這是站在遊戲角度來看。

在動畫片裡,庫庫魯喜歡夏安安。我覺得夏安安很討厭。希望採納我的答案。

26樓:空城谷

算了我直接碼幾點被遺忘的事實給看吧0.0

①:庫&芬從小被雅加施了永遠長不大的黑魔法,也就是說,他們一輩子都只能被禁錮在小小的身軀裡。

②:據目測,當黛薇薇他們還是小孩子的時候,庫&芬也還是小孩子,但庫&芬叫黛薇薇「姐姐」,「姐姐」這個稱呼就代表了實際上,庫&芬的實際年齡只比黛薇薇他們小一點而已這個事實。

③:但庫&芬的實際年齡相比較夏安安的歲數,顯然要年長的多。

④:而夏安安,是半人半花仙,她會長大,她會變成大人,當她成年時,庫&芬還只是個小孩子,就算夏安安真的喜歡庫庫魯,她總不可能以乙個真真正正的大人身份去喜歡上乙個實際上比黛薇薇小一點但看上去是十歲左右的小孩子吧?

⑤:再來就是即使是花仙,也會有衰老死亡的那一天,年長的圖書館館長就是個例子,但夏安安畢竟只是半個花仙,壽命應該會比一般花仙要少,綜上所述,當夏安安衰老死亡之時,庫&芬還是個小孩子。

⑥:假設,雅加的魔法使庫&芬永遠不會長大,那換一句話來講,就是庫&芬永遠不會死亡,永遠不會衰老,這輩子都會永葆青春。但這種魔法也意味著,庫&芬不會做古靈仙族的女王或者國王,考慮到庫&芬魔法能力一樣強大,所以王位繼承人的位置他們都有資格競爭。

27樓:姠袏惏祐

——關係是夏安安只是把庫魯魯當最好的朋友,因為在25集裡奮不顧身,說夏安安是喜歡庫魯魯的也不是錯的。

——芬妮和庫魯魯是青梅竹馬,但芬妮喜歡庫魯魯,這誰也看得出來。

——至於庫魯魯他誰也不喜歡,他把夏安安和芬妮都當朋友,這點我敢肯定。

——他們的關係真的好複雜,我是想了好久才得出的結論。

——只要沒有牽扯到異國王子就好。

28樓:新一的魔術

庫庫魯和芬妮是青梅竹馬哦

也算是官方cp吧~

【望採納】

29樓:藍莓沒我美

不喜歡~他好像喜歡那個藍頭髮的小公主

遊戲裡 庫庫魯喜歡芬妮x

動畫片沒看

30樓:夢兒雅雪

那要看是什麼黨了,動漫向你也看到了……,遊戲向庫芬吧,不過現在什麼三角戀什麼鬼。(雙戀任務)

31樓:天使丶沒有淚

庫庫魯跟芬妮才是一對的吧=-=

小花仙庫庫魯未婚妻到底是誰

32樓:匿名使用者

庫庫魯未婚妻是夏安安

33樓:戀續緣魂

夏安安:上一世我錯過了你,但這一世我不會了,我知道上一世你愛的是芬妮,但這一世我不會愛錯人,更不會讓你放棄我我一定要抓緊你...

34樓:heart獨步悠然

庫庫魯遊戲中官配cp是芬妮,

但是亦或者是bl,他的弟弟異國皇子,芬妮,乙個可愛的女孩子,溫柔漂亮又善內良,前世和庫庫魯是兄妹,彼此深愛著對方。

哈,踩我?老子說的本來就是對的,動畫痴們,庫芬才是官配,再說未婚妻,芬妮早就是了好麼?夏安安和庫庫魯是青梅竹馬麼?

庫芬就是,容再說你們看看**到底誰更美?腦瘤妹怎能和我芬妮比。

再踩我**

35樓:期待小花仙

動畫片抄的話,是夏安安,遊戲的話是襲芬妮。另外,heart獨步悠然,如果芬妮善良,還會被黑化嗎?再說了,誰規定只有青梅竹馬就一定是相愛的?

青梅竹馬相愛是因為他們遇到的對方是對的人,而非,青梅竹馬就被規定了一定要在一起。另外,heart獨步悠然,安安是花仙守護神莉莉的女兒,還是未來的神秘力量,拉貝爾大陸的守護神,怎麼沒有資格和庫庫魯在一起,如果按你這麼說的話,那芬妮還不如你口中的腫瘤妹好。另外動畫片不要和遊戲相比較,遊戲是你厭惡了,就能放棄的,可是動畫片,卻總是可以吸引乙個人去看,不然大家怎麼會期待小花仙大電影,和如今的小花仙:

守護天使2。

小花仙庫庫魯喜歡夏安安還是安琪兒?

36樓:沒囿叻結局

她們是同乙個人,安琪兒是未來夏安安,就是因為安琪兒是未來夏安安。

知識擴充套件:

1、未來世界繼承王位的庫庫魯喜歡的是安琪兒女神(長大後的夏安安)由於穿越時空回到從前,失去了之前的記憶所以當他面對曾經的夏安安時,才會不認識;

2、但他還是記得安琪兒(長大後的夏安安)的樣子。如果庫庫魯恢復了之前的記憶,想起第一季和第二季和夏安安經歷的事,他還是會喜歡上小時候的夏安安。

小花仙是淘公尺網專為5到10歲(目前,已經公升為14歲)的女(男孩也可以玩)孩設計的夢幻世界。每個兒童化身美麗的小花仙,成為這個虛擬世界的主人,為了種出最美麗的花朵,探索各種神奇的國度。產品包括鮮花種植、花寶養成、隨機事件、自我培養、收集勳章等等。

3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夏安安是小時候的安琪兒,在動畫片小花仙中,庫庫魯對帶她們倆都很好,庫庫魯不知道安琪兒就是夏安安長大後的樣子,所以,對於庫庫魯來說,他更喜歡長大後的夏安安,也就是安琪兒

38樓:寒古歌歲月

安琪兒,主要原因是當安安犧牲自己,庫庫魯想起了安琪兒。

小花仙1中第幾集是夏安安和庫庫魯在戲中演戲

小花仙第一季26 27均有 收復了花精靈王 海洋之露 海洋之露給了庫庫魯三次可變身原樣的法寶。很高興為您解答,望採納,謝謝!是第26 30集哦親!小花仙第一季夏安安演戲那一集 問一下是演的是 天鵝湖 嗎?如果是的話,是收復迷迭香精靈王海洋之露,一共專4集 23集天屬鵝湖公主 24集王子的承諾 25集...

小花仙安安躺在庫庫魯懷裡是第幾集

幫助了安安的就只有第一季第26集,獲得了海洋之露,海洋之露賜予庫庫魯乙個幻力徽章,可以有三次變大機會,庫庫魯為了幫安安演了王子,但第二季就沒看到過,第二季應該沒有。在小花仙第幾季的第幾集裡,庫庫魯強吻了夏安安 這個 好像沒有吧。你可以看看第一季的片頭曲,好像是安安吻庫庫魯的 這麼小就不學好,喲!真心...

小花仙裡面的夏安安到最後死嗎,小花仙裡的夏安安是怎麼死的

夏安安是小花仙的主角,不會死的。頂多受一點傷,結局差不多就是和黑暗勢力大戰,然後拉貝爾大陸恢復了和平與寧靜。不過真正的結局要到2016年的暑假大電影才有。夏安安是小花仙的主角,有主角光環,死不了 我的觀點跟樓下的一樣哦 愛德文應該是好 最多小丑 雅加和西蒙他弟弟是壞的吧。那裡面的是動漫所以不一樣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