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筆記本吃雞用什麼散熱器比較好

2021-03-04 08:57:11 字數 475 閱讀 2230

1樓:金點透穿儀總匯

推薦一款能夠流暢執行《絕地求生》的吃雞本,效能十分不錯,流暢執行帶你吃雞。而且散熱也不錯的膝上型電腦。

聯想筆記本,想玩吃雞,但是畫質卡,需要更換什麼硬體,大概多少錢

2樓:魔力瓜瓜

你好!絕地求生這款遊戲對硬體要求很高,而普通膝上型電腦的顯示卡是無法更換的,如果你顯示卡無法滿足該遊戲最低配置要求,那麼無論如何也無法玩的……

你的配置太低了,無論如何也玩不成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公升級空間太小了,顯示卡肯定是不能公升級。能公升級的就是加記憶體了。吃雞這個遊戲太吃記憶體,加記憶體肯定是有效果的。

這本無解,顯示卡太差,入門級的gt610m。玩lol都吃力,更不用說玩吃雞了。建議放棄。

4樓:匿名使用者

筆記本不能更換主要效能配件,不用想了

膝上型電腦要買散熱器嘛

一般情況下不必使用散熱器,如果在熱天工作時間長或是玩遊戲,最好加乙個散熱器。由於筆記本體積小不便於散熱,所以加乙個散熱器對機器有好處。你的筆記本每次使用時間不長,或不經常玩遊戲,可以不配散熱器。玩遊戲的話最好還是用散熱器,尤其是夏天,長時間使用筆記本而散熱不好的話會影響筆記本的使用壽命。如果usb口...

如何拆下筆記本cpu散熱器

散熱器都是用螺絲固定的,拆卸螺絲後,拔掉電源線就可以了。開下筆記本可以直接散熱嗎?現在有很多散熱的聯絡對接。拆下筆記本cpu的散熱器,首先要將螺絲釘卸掉,然後用加熱槍加熱就可以切裁掉。在網上找符合你筆記本型號的拆機教程 或者 教程都行,按照步驟來拆卸,自己動手能力強也可以不用看,自己拆也行,拆機不太...

惠普筆記本玩大型網遊需要買個散熱器散熱嗎??

散熱器治標不治本甚至會加重散熱問題,最好還是買套工具自己學學如何清灰如何上導熱矽,不行的話就降頻或者換更好的電腦。惠普熱得不行,我買了的那個抽風機,還不錯。hp膝上型電腦經常散熱效能不好,怎麼辦?惠普的散熱一直不好是公認的,燒卡,不至於吧。你有幾個卡可燒的,加個散熱器可以緩解一些,不會有本質的變化,...